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各位,我回來了。

我是終於從台灣回來了的kasumii,當然比起dear J去21天日本的壯舉,我算不上什麼。
7天的旅程都很充實、很累,我也從中想了很多(路線規劃及選旅伴的問題)。
最大的遺憾是,因為是要和同學一起的關係,很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都沒有去了,當中包括AKB CAFE,我只在門口看了一眼而已:'(
如果打遊記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呢。

手信是有的,但旅費所限,數量很少,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啦~
另外也跟貞貞和勇爸說聲不好意思,想不到type A賣得這麼快呢。

今天是晚上9時的飛機,但現在快3時了,才回到自己的家(有點不認得家了XD),所以很累~加上我暈機暈得很嚴重呢。
那麼,放幾張圖算了,遲點再繼續打~~

是之前說好了要整的總選POSTER^^





8 則留言:

  1. 歡迎回來!
    跟同學去畢業旅行,重點在乎一起去的樂趣啦~
    想去的地方,未來再找機會吧

    回覆刪除
  2. 歡迎回來,女~~!

    考完試一起和朋友去旅行是另一種樂趣,想去的地方下一次才去啦

    回覆刪除
  3. >> 剛回來,抖一抖,跟著計劃下一次……

    回覆刪除
  4. 去完旅行一定好攰
    快d休息下先啦=v=

    回覆刪除
  5. 下一年一定要去呀~!!!!

    回覆刪除
  6. 明明回到家該倒頭大睡的,你怎麼還忙著打blog~XD

    回覆刪除
  7. 歡迎回來<3
    你可以10分鐘完BLOG 其實對於我這個中文差勁的人來說已經覺得很強.___."""

    回覆刪除
  8.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而我卻是回不了來。。。
    [版主回覆05/28/2013 02:59:10]你在哪,為什麼回不了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