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w松井]沉默.逞強(w笨蛋久美畢業文、愛李亂入、明音打醬油)

看文章之前,先廢話2句。
lollipop f在某台勁歌造馬頌獎典禮裡面,得到了「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的獎項喔\(^^)/ 雖然感覺有點不實至名歸,但由於本人對於韓團極抵制,所以你們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喔(>/////<)/
他們有多努力,進步了多少,我一路都看過來了。當初喜歡AKB,和喜歡lollipop f的原因可謂一樣,因為那份「追求夢想的執著」。
為了AKB冷落了你們,對不起啦,敖犬、阿緯、小煜、威廉,恭喜你們啦,小聲說,我也愛你們,不要被小南和吃醋咪聽到喔。

要是有一天,我也能追到我的夢,那多好呢?
但我想,我的夢大概只能吃掉啦,但不飽肚的。
:-(

說過只寫happy ending的文章,討厭寫故弄玄虛的文章,結果結局又寫成這樣了。

可以的話,還是可以看一下的啦,希望。
PS.為了故事推展,事件時間可能有調亂,例如將璃隊畢業時間提前,敬請原諒。

-------------------------------------------------



珠里奈拖著極度疲累的身驅走回家中,最近SKE的活動,再加上兼任AKB TEAM K的公演,實在讓珠里奈的能量全部透支。珠里奈不讓自己有任何出錯,只要是面對觀眾的時間,都必須「全力投球」,才能回報觀眾對她的愛。



可是回到家中,她也不容自己鬆懈,總是掛著成熟的笑容,這是她對戀人的體貼。



擠出溫暖的笑容,走進與戀人建立的愛巢。



「玲奈,我回來了。」珠里奈走向陽台,從後抱著玲奈的腰。玲奈縮作一團的身子抖顫了一下,珠里奈馬上把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玲奈身上。「冷的話為什麼在陽台吹風?小心不要著涼了。」



「不要踫我。」玲奈撥開了珠里奈的手。「我好像沒法再依賴珠里奈了。那個可靠溫柔的珠里奈變了。」



年上的戀人又在鬧脾氣了,珠里奈明白自己最近沒什麼時間陪伴玲奈,所以也諒解戀人的孤獨與不安。故此儘管自己的身體已疲累到極點,珠里奈還是耐心的問:「發生什麼事了?





「珠里奈果然什麼的不知道。」



 





 



        珠里奈如常地出外工作,今天是出席TEAM K的公演,玲奈則是休息,在家中打點。說不難受肯定是假的,但玲奈時刻提醒自己,她並不是珠里奈的敵人,而是她的同伴和戀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玲奈漸漸沒有把「取得SKE的第一」放在口唇邊了。



        她可以做好SKE松井第二的工作。



        珠里奈不在,SKE就靠她和明音撐著了。



 



        熱騰騰的飯菜給上桌了,但戀人歸來時,看怕全部都冷了吧。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ふいに右腕を引かれて」玲奈接起電話,「玲奈



YURIA,但玲奈卻只聽到她的鳴咽。



「發生什麼事了?



「久美久美她說要畢業



YURIA話沒說完又啜泣起來,玲奈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到自己的理智線斷掉了,接下YURIA在說什麼,她都聽不清楚。



「璃隊又不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啊說什麼要讓後輩上位,又已經準備了一年,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那個笨蛋我不要啊



比自己小的YURIA不停哭泣,自己卻說不出什麼話來,只能麻目地擔起「暫時隊長」的角色亂說著什麼話,心裡凌亂不堪。



 



久美



 



好想飛撲到珠里奈身邊。不知所措。



 



但珠里奈根本不會知道久美畢業的事。TEAM S的事情,她現在知道多少?



心裡不禁厭惡起來,現在的珠里奈有了自己的理想,不再在乎同伴的步伐了嗎?



 



玲奈繼續無意識地說著安慰的說話,嘴巴在動,但卻完全不了解自己在說什麼話。最好只好把YURIA的電話接到明音處,明音著自己也好好休息,貼心地說YURIA就由她處理好了。



 



玲奈才發現自己是多沒用。



 



一直坐在窗台畔吹著冷風,要擔起SKE的擔子,自己沒能力,要依賴戀人,戀人卻又不在身邊。



 





不安、冷漠,爆發。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珠里奈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快運送不到腦部,累得馬上要倒下了。玲奈幽幽地說,「難道以後SKE事無大小,都要我向你匯報你才知道嗎,SKEACE,不,AKBACE。」玲奈扯著嘴角笑了起來,「何時起SKE的團結變得無影無踪?還是脫隊的共是你而已?



        明明知道珠里奈在劇場無法更新到久美G+的消息,但玲奈就是忍不住把不安都發泄到珠里奈身上。珠里奈看著玲奈的盈盈淚眼,失去了耐性:「你明知道我到TEAM K是營運的安排,這陣子我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嗎?好端端的鬧什麼脾氣?!SKE的事情,我以為交給你和明音也可以的,有什麼大不了?



        「你變了。」玲奈撇過頭,眼淚滴了下來。



        「我沒變,只是時間變少了不是嗎?」珠里奈的孩子氣鬧起上來也不是好對付的。自己已經處處對戀人作出退讓,難道這還不夠嗎?「拜托你成熟一點吧?我不想再吵,我今天真的很累。」珠里奈丟下了鬥氣的說話,「我去洗澡。」



        「意思是已經受夠我了嗎?」玲奈站在珠里奈背後,問了這一句。



 



        「也許吧。」



        反下了愣在原地的玲奈。





 





 



        把熱水灑到自己身上,好讓自己清醒一點。



        「玲奈的脾氣撐不了多久的,但自己剛才的語氣的確是重了點,等會兒跟她道個歉吧」珠里奈心想。她心裡明白最近玲奈受了委屈,一個人被丟棄在家中,的確不好受,尤其是珠里奈和玲奈待遇的差別已經越來越明顯了,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只好委屈玲奈了。



 



        「玲奈?」珠里奈用毛巾擦乾頭髮上的水滴,走到房間裡,「剛才我的語氣是重了點,就不要生氣了?



        有點狹小的家,不見玲奈的蹤影。



        玲奈竟然怪性得玩出走。------



 



        「幾歲了?知不知道外面危險啊」珠里奈不禁生氣起來,即使和自己鬥氣,也用不著用自己的安全來開玩笑吧?但又擔心戀人的安全,還是硬著頭皮撥了通電話給明音,「小鳥,玲奈有沒有到你那兒去了?



        「玲奈?沒有啊,你怎麼這麼晚還讓玲奈自己一個跑出去啊?玲奈的身份...很危險啊。」



        「我也知道。」珠里奈沒好氣又帶點尷尬地說,「和她吵了2句嘴,她就自個兒跑出去了。」



        「玲奈今天就已經不好受了,你還跟她吵嘴?剛才YURIA找她時,她就已經神不守舍了,我著她早點休息,你卻跟她拌嘴!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玲奈今天就一直鬧脾氣。」



「珠里奈還不知道嗎?久美她G+上宣佈,她要畢業了。」



 



珠里奈愣了一下。



一直和自己一起奮鬥的久美,無預警的宣佈畢業了。



而自己卻好像是最後一個知道。



戀人並非無故的發脾氣,而是一直都很不安,等待著自己溫柔的安慰。



但自己卻惡言惡語地把玲奈拒之門外。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嗎?」珠里奈幽幽地說。明音回避了珠里奈的問題,「這不重要啊,大家都知道你在劇場沒有辦法知道久美的消息啊!



「我還真枉為SKEACE。」小珠喃喃自語,「玲奈罵我是對的,我自己脫隊了啊。」



「最近久美剪了新的髮型,我還是從麻里子翻雜誌時看到照片才知道的。答應過璃隊走好會好好帶領TEAM S什麼的,真是廢話啊



「珠里奈是笨蛋嗎?



「對啊,我是丟下了你們的笨蛋。」



「才不是!」明音搶白了「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怪珠里奈嗎?因為珠里奈的付出,不單單是個人的成就,而是整個SKE的光榮。珠里奈在AKB走的每一步,都是為大家在開拓新的道路。也許因為小珠,更多人留意SKE了,也連秋元老師因為小珠,給予更多機會給我們。」



「也許小珠不在我們的身邊,但SKE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不是嗎?玲奈對於同伴的離去,很不安喔。要是現在連小珠都懷疑自己的話,玲奈怎能在你不在時,連同你的幹勁帶SKE走下去?



珠里奈靜了。



可是,自己也很不安喔。



為了玲奈一路逞強的疲態,一鬆懈,就出現了。



 



因為一直的逞強,明音有點看高自己了。





 





 



「玲奈一言不發就跑來真的可以嗎?」愛李把剛熱好的牛奶遞給玲奈,「不是不歡迎玲奈喔,只是不怕小珠擔心嗎?



愛李坐在玲奈的身旁,玲奈握著杯子,默不作聲。



愛李看著玲奈喪氣但帶點倔強的眼神,這孩子的脾氣,很倔呢。



「你看你,手都冷了。」愛李握著玲奈的手,「愛李隨時都歡迎玲奈,玲奈今晚就留下來吧,但我撥個電話給珠里奈吧?



「不要!」玲奈馬上回應,「愛李其實根本和珠里奈不熟吧?為什麼總是為了我,勉強和她聯絡?



笨蛋,知道就好了啦。



「和珠里奈吵架了?」玲奈不作聲,愛李再試探地問:「因為久美畢業的事?



看見玲奈的表情,愛李知道自己說中了。



「為什麼愛李總是清楚我在想什麼?為什麼珠里奈就不明白我」玲奈開始抽泣起來,愛李忙了,趕緊找面紙來,「你別哭啊珠里奈珠里奈還只是個小孩子啊



 



愛李早就知道,二人早晚會為了差異而崩潰爆發的。



時間的差異,地位的差異,愛的差異。



玲奈不是三歲小孩,對她來說,並非哄她、寵她便是愛。不安的她,希望有一個與她一起成長的戀人。



所謂一起成長,是她想依賴珠里奈的同時,也好想珠里奈能依賴她一點點,少許也好。



 



但何時起玲奈和珠里奈的世界分裂了。TEAM K的事情,珠里奈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她不說,玲奈也不好問。同樣,TEAM S的事情,珠里奈沒法再時刻關注了。



珠里奈長大了,她很體貼,不再動不動就向玲奈撒嬌。但她不明白,玲奈要的不是女強人,不是那個面對粉絲時無論如何都會逞強的女強人,而是要真實的戀人。



不想長大得那麼快。



與渴望長大的珠里奈。



 



成長的步伐,偏差了。





 





 



看著淚眼梨花的玲奈,愛李完全幫不上忙。



即使他們偏差了,愛李也非玲奈想要的那個。愛李暗自歎了口氣,體貼的珠里奈,肯定不出一小時就會找上門了吧?



即使玲奈什麼都不說。



玲奈是笨蛋。



 



屆時,夢幻的泡泡,又會破滅了。



 



「叮噹。」不出愛李所料,一開門,就看見了珠里奈的身影。「沒被傳媒發現吧?你還未成年啊!現在這麼晚了,被發現就慘了,快進來吧。」戴著帽的珠里奈壓下頭溜了進愛李的家中,「麻煩你了,玲奈任性的打擾你。」



以主人家的口氣。



 



「不,永不。」愛李苦笑。



除了苦笑,沒能做什麼。





 





 



還在床邊哭泣著的玲奈,看見了身畔旁熟悉的身影,感到驚訝。為什麼自己明明沒有說,但她卻能找上來呢?



被淚水沖得模糊的眼睛,卻比起剛才清晰得多,清晰地看見了珠里奈臉上的疲態。



「你就這麼不怕我擔心麼?」珠里奈的眼神,失去了神彩,看上去,好累,好軟弱。



珠里奈伸手抹去玲奈臉上的淚痕,「我剛才一直都在想,要是堤去了你,該怎麼辦。我想玲奈自個兒待在家中、待在SKE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吧。」



玲奈感到珠里奈只是在逞強,一不小心,就露出了難過的表情,像個小孩一樣。



「你知道了?」玲奈沒有把事情說出口。



「知道了。」珠里奈卻知道玲奈在說什麼。「久美以為理所當然的我,真笨。」



玲奈突然發現珠里奈平日為了自己,吞下了多少難過的事情,不宣之於口,全只為自己的快樂。「真的,能不能多依賴我一點點呢?」玲奈心想。



玲奈把珠里奈輕輕擁入懷中,顫抖的手,撫著顫抖的身體。



「珠里奈有時也多依賴我一點點吧?要是你什麼都背負在身上,我會覺得很難過的。明明知道你離開TEAM S是逼不得已,我卻因為自己的沒用,把不安都發泄在你的身上了….



「你知道嗎?撒嬌時的小珠是我最喜歡的了,因為珠里奈本來就應該是那樣天真無邪地笑著。」



「至少在我面前,能不能把真實的珠里奈露出來呢?



 



小珠把頭擱在玲奈的肩頭上,哭了。



 



愛李在門外,看見這一幕,也哭了。



 



松井玲奈,平日你都很聰明,為什麼只有對著我的時候,就如此的遲鈍呢?



 



目をそっと閉じれば 浮かんで来る        只要輕閉雙眼 就會浮現

やさしいあなたの笑顔        你那溫柔的笑容

こんなに愛しいのに    我是這麼的愛你

手に届かない        但卻無法伸手觸及

その距離が切なくて        這種距離教人傷痛



 



但是





ただそばにいるだけでしあわせで。

光是你在我身旁    就很幸福。

(柏木由紀-沈黙)



 



        你就不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麼?

        可能比起小珠,更加更加的喜歡喔。但是你都看不到。

       
       
        感謝你的遲鈍,我才可以一直守在你的身邊。



        和小珠和好了呢,真好。



 



        也許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吧。



        沉默、轉身。



 



()



-------------------------------------------------------


標題有看得出來嗎,愛李的沉默,其實也是逞強的一種的方法。
所以其實小珠還是愛李,都是一樣。
文章就這樣爛尾了,各位貴安。

4 則留言:

  1. cp文呀,爸我一字不漏地看完了!! (雖然,沒有看過前篇~xd)

    當中,看到鳥說「...也連秋元老師因為小珠,給予更多機會給我們」的時候,小弟真的很想說:「是有多一點機會就好了!」這樣的感覺...xdd

    嗯,有時,愛情就是很奇怪...明明如「愛李」一樣,覺得自己比那個「他」更清楚喜歡的人在想什麼,但她就是偏要喜歡那個人....是吧xd~
    [KWOKYAN回覆01/16/2013 11:48:49]真心話,爸覺得你ok喎 (不是安慰語~),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妳的文章那會沒人看,除非阿女當爸不是人﹑當blog友們不是人...~
    [版主回覆01/15/2013 23:31:03]你女兒太瘋狂,不漂亮又不可愛,所以沒人問津.....T_T你要我說出事實是情何以堪
    我還是做個乾物女,寫沒人看的文章吧!!
    [KWOKYAN回覆01/15/2013 18:14:31]爸當然是個優子推,且知道她現在已經有太多工作在身,所以不用希望她再有多o的機會呀...所以,爸這些叫作體貼呀~xd

    嗯,媽個邊小心都沒有用,最緊要是做好自己的本份......(這個說完有點心虛...)

    竟然?!!!!!! 阿女你呢個年紀時,爸已經在拍拖啦!
    [版主回覆01/14/2013 18:00:52]你啊=_=真係喜歡優子麼~ 明明就是個茉夏激推..........廣君~
    那你還不小心一點~在那邊神氣什麼(笑)
    我真的不懂啊T_T為什麼說我扮 (我只是屁孩)
    [KWOKYAN回覆01/14/2013 17:57:27]和akb不同,ske爸是推人又推team的,所以真心希望她們可以多些番組,廣告,演出機會

    哈,爸可是代輸了給自己的對手說~你媽說,她很多人追嘛

    還有,別扮不懂愛情...~
    [版主回覆01/14/2013 17:18:45]說出來討打啊你(笑)
    你是想茉夏多一點機會罷了!! 不用擔心啦,UNDERGIRLS的她一定沒問題。
    你在說媽媽嗎(笑) 愛情的東西,我這個小孩子不懂~~~

    回覆刪除
  2. 長文眼圖,下一次可考慮加一兩張GOOGLE+圖。
    [版主回覆01/14/2013 17:17:40]好的(笑)

    回覆刪除
  3.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14日 下午5:57

    我也喜歡過lollipop !不過是還有王子的時侯!xdd

    回覆刪除
  4. 先Save下來看:P
    非常支持CP文/長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