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AX2013 DAY1! 感言 及 圖片打包

本來說過不要看unit和AX,因為下星期mock了,所以要溫習。unit ogi我的確沒有看,但是今天因為晚上要補習,補習之前就忍不住看了AX呢XDDD~
決定明天也要看(笑)溫書我是會溫的,跳舞也會繼續跳,飯AKB也要繼續加油好不好!!!
(看似鬥志滿滿)
(其實只是今天心情好)
以下抽我喜歡的歌來說2句吧\(^^)/

95位-次のseason


因為MV製作很用心的關係,我頗喜歡這首歌的,聽了也讓人很有衝勁。
榜上有名算是小小的驚喜,我看到的時候相當開心啊!!

92位-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莉利兄說過相當喜歡這首歌,的確這首歌是很舒服。莉利兄足足投了5票給這首歌,沒想到真的進榜了,超驚喜的啊!!
這首歌的衣服很好看,雖然我比較喜歡同碟內、紅組的恋愛被害届け,但看來是沒有機會啊。

91位-眼差


小木曾畢業之後,這個組合就沒有了。 這首歌入榜,是一份禮物吧。

91位-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說這首歌就是為了俾面爸爸,貼一下茉夏的圖。
她們一直在跳舞,所以圖截不好,對不起啊激推...廣君!!
說笑的啦,上次看過她們紅白的演出後,我也喜歡上這首歌了!!

88位-少女打基友\(^^)/ 大好

87位-結晶


第二次看到菜菜,真的教我開心死了\(^^)/她今天也超級可愛的啊!!
這首歌我超級滿意,原因.....不告訴你們XD

松鼠的麻球~


tang的愛娘:



86位-オーマイガー!

又一首NMB\(^^)/這首歌很好聽啊~但除了AX上榜之外,我想NMB還是會避免唱這首歌的說......

82位-炎上路線


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自從小指移籍HKT、AKI移籍JKT之後,這首A6公演歌就毀了.....
難得AX 2人重聚,特別開心的說。

79位-天使のしっぽ


LOVETAN\(^^)/ 她唱這首歌最高了!!

今天出現的歌,大部份我都喜歡的啊。而部份單曲歌如馬尾與髮圈、beginner、river、風正在吹都跌入DAY 4,我見到RIVER出來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啊!!今年DAY3、DAY2會不會是姊姊團的歌大量湧入呢?

敦子不在之後,單曲的C位由mayuyu和paruru接手,paruru唱的是beginner、river,而麻友則是馬尾與髮圈和風吹。
其實這個安排對paruru頗不利的,行「鹽」路線的她,要她唱型格曲,實在有點比前輩麻友比下去...加上她今日省電全開XD
就當作是磨練吧,見到她做c,我還是高興的,paruru,加油!!

另外,在馬尾與髮圈的mix中,飯們只顧著叫mayuyu mix,卻沒有叫小南,讓我有點不高興啊T_T (雖然也很正常....)

MC方面,日文苦手完全聽不懂,在那邊「估下估下」。

今天美奈MC幾次,讓我很高興啊\(^^)/ 她仍然不是很熱絡的感覺,希望她可以一直進步啊> <



一直抱抱摟摟的2人,元TEAM 4感情好啊 <3!

另外,今日MC 有w松井啊\(^^)/ 大好

一直在摟腰什麼的,放閃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看得很高興嗎XD~
w jurirena的組合(高橋朱里x加藤玲奈、松井珠里奈x松井玲奈),這個安排好啊XD~

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今天還是好可愛啊>/////<~~~
而且呢,她上演了在藝人中一個我頗喜歡的戲碼,就是「扮烏鴉」,超級可愛的啊>////< 要是像上次一樣,扮埋企鵝就好了XD~
看完這段,扣血至0啊!!

期待明天的AX啊\(^^)/


至於呢,截圖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打包擼走~

http://kuai.xunlei.com/d/EOSQD7Jn5VwBUQQA880
密碼:w.minami
比較多圖的是優子,因為優子就一直出來XD 好像覺得截太多了就刪了一些。
爸爸可以放心下載XD~雖然我覺得你沒有想要優子,而只是想要茉夏:P

生寫日,要考試:'( 中文口試的mock。
各位blog友,今個星期六還是會一起吃飯嗎?

6 則留言:

  1. 星期六我應該都會來啊...
    今個學期星期六朝早都要返學/___\
    不過要12點多先黎到:)
    [版主回覆01/25/2013 16:49:05]我也是差不多:) 大家到時見^^
    [kanono回覆01/25/2013 04:11:45]要返學+1
    放1230T_T
    最快1點到....

    回覆刪除
  2. 先謝謝阿女用茉夏的圖來介紹バレオ,果然是考順女~~(摸頭)

    昨天已出了不少爸我喜歡的歌曲呀,SKE的不用說﹑偶然の十字路﹑次のSeason﹑呼び捨てファンタジー﹑Beginner也出了....雖然還沒看,但知道已經很興奮了~~(TENSION UP)

    明天爸還不確定會否和大家一起午飯,但至少會把東西給妳才走~~~

    既然有很多的優子及茉夏,那爸就去下載啦~~~ (臨尾,也要再拿爸爸開玩笑呢...人地會誤會架~~~XDDD)
    [版主回覆01/25/2013 16:49:55]你誤會了XD多的是優子~茉夏只是一張~
    我也希望我明天可以牙尖咀利呀!!(重要是DSE也要!!)
    我會趕來的XDDD~快快了結是什麼態度XDD
    [KWOKYAN回覆01/25/2013 12:35:18]忘了說,阿女這麼牙尖咀利,明天的口試MOCK應該難不到妳吧~~

    快快了始然後趕來吧XDD

    回覆刪除
  3. >> 優子的話, 截多多圖都沒問題 ......
    >> 努力口試啊 !

    回覆刪除
  4. 炎上踏到第四日......不過聽到原唱還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同樣不溫mock睇演唱會的路過~~
    首日單曲大跌位QAQ
    paruru唱可愛歌一流,,但唱帥歌認真差少少,,她跳的舞不夠力啊~~~~

    回覆刪除
  6. 中交口試對你來說應該是簡單事罷了
    明天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