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AX2013 DAY 2 & 3! 感言 及 圖片打包

我是看AX看到好累的KASUMII,2天下來雖然有得看LIVE是很開心,但一邊看LIVE一邊截圖很花精神,基本上我是個坐不定的人,不喜歡長時間看東西,雖然是有過一天看二十集黑執事的紀錄,但要我集中精神這麼久真的很累....

DAY2

DAY2總感想: 不停截 咪醬 及 明音的圖 XD

不認識之上榜歌曲: 10/24首


74-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

沒有想過會上榜,team A歌曲沒上不高興啊> <!!

73.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今次玲奈和小珠借位太明顯了啦:'( 我是小珠會直接親下去(喂)

70. TWO ROSE


想起莉利兄上次去婚宴的2隻兔子...

~secrect base~ mc時間


雖然聽不明白,但卻覺得幾搞笑~咪醬唱歌那段好聽啊^^

67. 27TH單 UG

沒想過會上榜呢~

66.なんてボヘミアン
65.クロス


狂截明音圖時間\(^^)/

64.桜の花びらたち

重新上榜很高興啊!!\(^^)/

63.only today


相當喜歡這首歌呢,好希望可以聽到TEAM A唱啊~

62.キャンディー


河小西\(^^)/ 因為相見的日子不久了所以很珍惜~

59.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


完全不懂得這首是什麼歌,只知道這歌有茉夏,一定要做孝女 囧~茉夏,不要跳得這麼落力,我來不及截圖啦> <!

57 ドレミファ音痴


又一首無諗到呢~

55.Maria


好喜歡的歌啊\(^^)/ 可惜有華不在~
原本以為有機會看到小南的shuffle ver.,但結果是YUI~ tomo也走了之後,又會有誰頂上呢?

54.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由紀centre!!!真的是意想不到,但頗為喜歡這個安排呢!!

52.逆轉王子樣


咪醬\(^^)/

51.SHOW FIGHT


很喜歡的一首歌!!原本我們都會無上榜,在whatsapp group大說好可惜,但是卻出了\(^^)/

DAY3

DAY3總感想:

好累、
PARURU要加油啊/___\你們都聽過我的「喜歡弱者」說,應該明白為什麼我要叫她加油~ PARU,要爭取啊!!
另外今日不見玲奈,到底是怎麼了....?

不認識之上榜歌曲: 7/24首


50.大聲鑽石

想聽原版啊(淚目)(誰人還是截圖截得很開心的樣子)

49.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NO3B威武!!!\(^^)/ 娘娘圖就請大家到下面的下載連結認領啦~~


MC時間-指原莉乃、柏木由紀、峯岸南

好好笑的MC,狂截咪醬圖時間XD 但咪醬可以不要那麼重口嗎XD~ 你要吃小南的還是可以喔~但我不要MAYUYU的T_T(喂

43.pioneer\(^^)/

41.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一瞬間以為阿醬回來了T_T要小南一個人在台上唱是怎樣淚都噴出來了T_T 你是叫小南不要做人了是不是一定要告訴她阿醬離開的事實嗎T_T!!!(喂
阿醬又不是死掉了還在這世界上好好生存著叫她來一下是會怎樣T_T(瞬間噴淚


40.ジャングルジム(攀爬架)


彩彩又輸迷路了麼.......(遠目)
乖乖秀秀,比壞路姬時段多十倍的大量截圖請到下面認領喔~ (最好是有十倍)
我喜歡彩的心情,不只多十倍喔鳴哇!!!!solo真唱什麼的唱得這麼好真的淚目了T_T

37.愛的加速器

真唱!!小南真心進步了,但對於她聲音還是相當擔心那~不過今天沒之前亂來,那就好....

36.bird!!


我投的出現了!!!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呢(笑) 今天也一樣很帥氣~

32.お手上げララバイ


真唱能唱這樣真不賴,今天給你一個讚~小南威武\(^^)/


day2 以及 day 3 的圖片下載連結如下:
DAY2重點:各段MC、櫻花歌、有茉夏優子出現的部份、TWO ROSE、明音
DAY3重點:各段MC、小南、彩姐、片想finally小珠、有茉夏優子出現的部份、それを青春と呼ぶ日、呆毛淚、各種慢歌。


http://kuai.xunlei.com/d/EOSQD6V8Q8sDUQQAc83
密碼:w.minami

最後,今早的MOCK口試,我只能說,只有的牙尖嘴利,是沒有用的啊T_T 得不到別人配合,問題會很大...

14 則留言:

  1. =娘娘圖就請大家到下面的下載連結認領啦
    你好,我是來拿圖的~~
    今天的總長真是帥死了,尤其是お手上げララバイ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玲奈還在枯葉站等緊車T。T

    回覆刪除
  3. DAY3是果子祭
    雖然果子的SOLO曲全都在第3日就出完,但有3首SOLO歌那麼多,分散了票源,又能全都是DAY3出現,可見果子飯很給力.
    最高興是果子今天連續唱左那麼多首歌,但SOLO的生唱全都唱得很好,比之間進步很多.
    上堂本學習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茉夏那首是神曲啦!!!
    咪醬學岡田果part笑死了

    回覆刪除
  5. 彩姐的solo真的十分驚喜~~~~~我是第一次聽的.....

    回覆刪除
  6. 彩姐SOLO同SECRET BASE 好聽~
    哩幾日好多MII鏡頭~
    MC差唔多日日都有MII同SASHI~

    回覆刪除
  7. 第三日是總監督的天下呀~!!
    唱得太好啦~
    咪醬做MC都做得好好 XD
    好喜歡佢同Yukirin 同 sashi 個part~~

    回覆刪除
  8. 我看總長和阿醬"合唱"時,我喊咗~( ̄▽ ̄)

    回覆刪除
  9.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27日 下午5:24

    昨天是我們偉大的總監祭!!!!

    回覆刪除
  10. >> 思出…我都被fake幾秒,因為現場飯嗌左一下就停左,再望望件衫,清醒番。
    >> 之後見到小南的表情,她還未流淚我已經眼濕了 ><

    回覆刪除
  11. 全場最帥氣的總監督果子^^~思い出のほとんど那刻好催淚呢

    回覆刪除
  12. 題外話一下,爸也是喜歡看黑執事的,至少有買及追看漫畫~

    什麼孝女...爸我活得好好的...-_-

    什麼孝女,連爸推的女的主題曲也不清楚~~~ 給我去補課~~
    http://blog.yahoo.com/kwokyan/articles/627973/category/今日は、まなつ推しの日!

    回覆刪除
  13. -3-見到小珠首圖~~真好~~XD
    show fight應該係少數冇小珠但係吸引到我既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