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2015 韓國之旅~

kasumii跌斯~
2年前和中學的同學一起去過台灣之後,便定了1年國內遊,1年國外遊的決定~
去年是去南丫島,而今年則是去韓國
雖然直到旅程的完結我還對棒子國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最大目的還是跟中學時的玩伴一起去瘋一場吧(〃∀〃)
那麼也短短的打一篇文來紀念我們的旅程吧~


韓國是黃沙天氣,在韓國的時候手機上面都是沙子 囧rz ~而且天氣非常乾燥,從來不流鼻血的我竟然每天都在流............(´・_・`)
五月的話正午天氣會有點熱,可是晚上就會有點冷,要穿上毛衣~(大概17-18度)

而食物方面個人覺得是偏向重口味的(都是比較辣 / 比較多調味料的),可以因為泡菜可以隨便吃這點還不錯w

至於購物嘛,化妝品、保養品的確有比較便宜,可是個人對於這方面興趣缺乏(從不保養的老女人(喂)~ 至於衣服、包包方面就有便宜有費任君選擇囉。 食物方面價錢還好,可飲料、咖啡廳的價錢還真能令你嚇一跳啊!! (水除外)
傳說中的街拍謝謝
因為香港天氣很差的關係,我們的航班整個大delay 囧~
去到韓國的民宿放下行李之後已經是凌晨4點了,搭的是廉航也沒有飛機餐啊整個餓瘋了......第一餐只好吃泡麵~
而正式的第一餐是明洞的雪濃湯,非常清淡。

之後在廣藏市場吃的冷麵沒有合我的口味(´・_・`)吃完還拉很兇............
晚上去了首爾塔,因為有「情人鎖」的景點所以單純就是情侶放閃的地方 囧!!
老娘只覺得冷死了 囧rz!!

雖然夜景還是不錯看啦(´_ゝ`)

凌晨在東大門逛到小型的line shop~因為是凌晨所以人好少!! 可以獨霸熊大先生(*´∀`)~♥
之後幾天吃過的甜點有草莓窩夫~
不知道是韓國這邊的窩夫都比較軟還是只是那家店的關係,但正合我意~~(。•ㅅ•。)♡好讚

之後去了當地人介紹的燒肉,感覺就沒有很貴還不錯吃的說~

也去吃了人蔘雞(´,,•ω•,,)♡個人是大愛的!!! (小伙伴們的評價好壞參半,有些人就覺得很普通啊)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蔘湯、雞肉和燸米類的東西,整個人好幸福~~
小伙伴才吃2口,鼻血就噴出來了 囧!!
順道提一下沒有拍到照、非常有名的「陳玉華 一隻雞」,整個好吃都不行啊!!光那個湯頭就可以拌2碗飯了!!是我在整個旅程裡面的大推!!
另外一推就是吐司專門店ISAAC,吐司好甜好脆,又是幸福感滿滿的一道!!Σ>―(〃°ω°〃)♡→
去吃的當天其實病得很嚴重(差點以為自己要掛了),但吃到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大概3秒....)
另外大推韓國的冰品~
分別是藍莓芝士蛋糕冰草莓芝士蛋糕乳酪冰,還有傳統的韓國黃豆粉冰~
別看黃豆粉那個好像很不少女,但大家都大推啊!!(*´д`)~♥
3個都非常值得一吃~

另外,咖啡店的sweet potato latte 也是大愛之選~~
最後是旅程雜照一堆~









最後也在旅程中渡過了我的18+n歲生日,謝謝大家~


完結!!

7 則留言:

  1. >> 吃貨遊韓國準沒錯吧?
    >> 有點興趣去, 但心仍繫著日本......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覺得各人喜好不同,無謂擠在一起去景點
    所以5月的老人家團,景點各自去,午或晚餐才一起食...XDDD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之前你去日本玩時也拍過好可愛的花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 哈哈~沒有特別喜歡花但就是很愛拍路邊的花啊~

      刪除
  4. 高麗棒子的exo很帥有型啊,而且還有中國人memb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XHE2foam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