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NMB48 6th Single- 北川謙二

明明之前說會更新這篇的,卻隔了這麼久才更新,不好意思啦(笑)照舊先講講我的近況。
我正在處於我的黃金週中,假期很多,功課更多,也有補習,但還未開始溫書.......嗯....壞到極點。

然後add了我facebook的blog友,要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由今早開始,deactivate了我的facebook account
你問我為什麼,如果我很帥地說:「我累了。」應該不會被打吧(笑)

原因只是突然不太想接觸人,不想理什麼是是非非,雖然我明知道自己裝作不理心情還是會很差,但我是寧願打這個blog,暫時都不想上facebook了。
暫時地任性一下,我想我很快就忍不住回歸的了XD~如果在facebook上找不到我的blog友,不要以為我block了你們啊XD~沒事的。

嗯!接下來入正題,NMB 6th Single的事!


總是覺得很快NMB就出6th Single了,事實上隔了大概3個月(?)左右,只能說肥康要不得地吸乾我們的錢才足夠。
有感NMB每隔一個單曲就會變回輕快風,例如4th的海灘單曲也是極輕快的,今次也不例外,典型開心輕快的歌曲。
只是歌曲名稱有點奇怪....北川謙二XD?

google了一下(google是我的好同伴,wiki同樣XD)原來他是AKB48的攝影師,作品有不少啊XD 包括我頗為喜歡 SKE48的片想いFinally。喜歡的歌曲好像是AKB的黒い天使 和 SKE48的 チョコの行方(?) (有錯指正啊XD日文好差的我)
離題了。

今次的歌曲我一聽是頗為喜歡,但對我自己來說啦,輕快的歌曲對我來講是易入耳的,但卻也很快就淡化了喜歡的感覺,不會一直重播。像我這樣故作多愁善感的少女,還是比較喜歡的傷感的歌曲(又或是慢歌),例如bird、桜の木になろう、10年後の君へ等.....
而且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就是,一開始聽我覺得不太喜歡的歌曲,最後洗洗下腦反而耐聽....例如1830m team A的Hate、NMB48 5th的virginity、AKB 27th的gimkham check、AKB48的Maria等...
(好啦以上只是我個人廢話)

今單開始,由依已經投入NMB的工作,不得不少,由依其實很配這些色彩繽紛的衣服XD!今次的衣服我明明不太喜歡的(真的太colorful了...)只有配在由依身上,我覺得還不錯看,很適合的感覺。
另外,由依明明是唱將,我卻異常喜歡她唱開心的快歌,那種反差我總是覺得很好聽很可愛XD 例如她唱ペラペラペラオ、西瓜BABY等,我都喜歡到不得了XD~就像明明小夏海的聲音不屬可愛型,但她唱走7的歌曲,我卻覺得很好聽:P

以上是我對於由依的小小個人喜好~不過只要是喜歡由依,大勇兄應該都很高興了吧XD~
(但..其實我只喜歡唱快歌由依的聲音>/////<)

另外,由依的站位(4號位..)令人頗為舒服的,應該不會引起NMB飯的反感吧?意外地由依很襯NMB呢XD~好事好事。不過我自己是有點看不慣前排有4個人啦~我最喜歡的排位,還是彩姐自己一個排前面,又或是彩彩、迷路和菜菜3個人排頭排。

最後,播毒的說XD~菜菜孖辮真的很可愛呀>/////<!!另外她和彩姐都非常懂得對鏡頭做表情,可愛到極> <!!這方面由依可以向她們學習啦XD~
輕快的歌非常適合麻球,見到她在跳舞已經很開心啦^^
最最最後,很想念彩姐的長頭髮啊> <!!以及,吉朱,快點重回前排吧/____\!!
以上!

5 則留言:

  1. fb...deactivate的話不是壞事...這個網站對人類產生禍害呀@@無時無刻都要看著fb,看看大家最新的status什麼的...deactivate也好,專心溫習嘛^^因為我以前(and現在吧XD)溫書是在溫面書=0=
    故作多愁善感?我也是!!自閉最高!\(^^)/!!(喂...)
    麻球和nana真的很適合雙馬尾呢!很少機會看nana雙馬尾的說!萌死了><
    [版主回覆10/02/2012 11:43:53]但我不上facebook,就上blog XD~
    也沒有專心溫書XDDDDDD~
    對啊> <菜菜好萌啊>//////<!! 電死老娘

    回覆刪除
  2. 其實一開始有擔心由依來了,nana會不會保不住3號位,幸好最後無事
    facebook那個,我今日下午見到你blog頭像不見了,就去search 你fb,因為你的頭像是源於那裡,後來search不到,再去紀砂那裡,又找不到,我就已經估到你是deactive了
    [版主回覆10/02/2012 11:45:21]我也有擔心過,但也想被搶去3號位也是沒有辦法了啦....由依怎說都是正港AKB、總選排名又高....
    見到菜菜還在3號位就很高興啦:DDD
    哈哈聰明!! 所以我現在BLOG弄了個新頭象^^

    回覆刪除
  3. 當然很配這些色彩繽紛的衣服
    因為看not yet時已經看慣了
    對如果推NMB原本4號位的飯來說, 你覺得會沒有反感嗎 ........?
    [版主回覆10/02/2012 11:50:46]對^^
    但對我來說..NMB一路都沒有4號位...
    多數來說,也是彩姐排最頭(1號)、菜菜和迷路排第2排(2、3號)、之後就一直排下去
    又或是彩姐迷路排最頭(雙centre)、菜菜和其他人再排下去..
    再不然3個人排頭再換位....
    好像一直都沒有1個4號位存在... (她們喜歡排倒三角? 似乎?)
    不過當然我也不是太過熟悉nmb~有錯就指正啦^^
    不過要反感的,由依排在哪裡可能也會反感的了......至少不是像指原那次一樣....應該比較好一點了

    回覆刪除
  4. 樓下的幻兄你好
    神推五單4號位的在~
    還有,仔細一點看...
    由依是3號位. . .
    [幻回覆10/02/2012 20:53:32]路過跟樓上的Tang揮手
    [版主回覆10/02/2012 11:52:20]呀-_-還有仔細看,還真的是3號位......
    (菜菜..加油啊> <!!!)
    [版主回覆10/02/2012 11:51:39]4號位是愛娘和麻球嗎?
    (其實頭3號之後就不懂排下去 囧...)
    菜菜能站在前面就已經很開心了.....至少菜菜的努力不至於被貶........

    回覆刪除
  5. -v-NMB既舞蹈真心奇葩左少少~~對於我黎講
    [KOTZ回覆10/04/2012 14:29:46]演出我最鍾意都係SKE~~
    [版主回覆10/03/2012 22:04:17]嗯~有點像雜耍~
    說喜歡,還是比較喜歡AKB的舞^^例如beginner等都很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