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小記

先讓大家猜猜,我為什麼會正經八百地著起套裝來~

(已經是當日拍得最漂亮的照片了啊-_- 對不起我是個肥婆XD~)

究竟算是個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嗯...其實就是我校非常愛出風頭(可以說是為我們好嗎?),每年都會為畢業班的同學舉辦一個叫「mock job interview day」的活動,就是所謂的模擬面試啦,優勝者就是得到那份工作的人。
今年要爭取的工作是HK Disneyland的職位,職位的名字長到我記不了-_-總之就是什麼都要做的,包括promotion、ticket selling、development of products等等 囧。
反正就是啦,為了這個interview day做了很多準備的工夫,還得掏幾百元出來買套裝,穿著高跟鞋我的腿差點斷掉,回家那天幾乎是用爬的.....
然後呢.....

我進second round了。

說實在也不能說不開心啦,但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很差。事實是這樣的:
first round- 全級195人參與
second round- 選擇1st round 每班最好的4個,進行8分鐘present
third round- 優勝的隊伍x4人,加落敗組最好的x1人,進入最後一round


而每班入選的人基本上是這樣:
A班: 勁人 勁人 超人 超人
B班: 廢人 廢人 廢人(我) 勁人
C班:勁人 勁人 勁人 勁人
D班:勁人 勁人 勁人 超人
E班:超人 超人 超人 超人

(沒辦法,E班本來就是很多精英班的人.....)

入到second round,做多很多工作,但最後還是不能入選last round,不是很白費心機嗎?
這就是我不開心的原因,根本浪費時間啊!!!
要我們和超人們鬥,根本是自取其辱嘛-_- 那幾個超人全都是全級頭十的,每人每年至少捧一個學科獎回家,勁人方面也不差,全級頭四十,穩入大學之輩
A班中有一個超人是LS第1,記得我上年不小心拿了LS第二,他跟我算:「不要緊,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內,我和你的分數差整整十分,你怎樣追我?」.....
(也沒有10分這麼多好不好!!)
喂!那不是在玩弄我嗎?!!!我等蟻民怎和超人鬥啊-_- 這不是叫我做假面騎士中的壞人一樣嗎!! 簡單來說就是無論那個壞人多可怕最後還是會被假面騎士KO,要是遇上電王、W肯定死得更慘...
(想多了)

唉,結果是個壞消息啊....


另外呢,再次因為TKMN把這包糖抱回家了^3^ 今次有波子汽水味啊!!
其實這隻糖滿好吃的,只不過就真的貴....(1粒大概1元多吧.....-_-)
不是因為TKMN我不會買XD~


最後說過我家中沒有房間的事XD~我就在自己的床上做了張桌子溫書 囧~我一手一腳做的啊^__^
因為家中實在嘈得很...在床上面溫書就比較靜....
壞處是....溫不夠半小時我就倒頭睡著了............
(喂!!!那溫什麼!!

人家有溫中文啊.........

2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香港的學生讀書壓力好大=口=................
    [kapek回覆10/22/2012 02:47:42]不是啦〜我反而是覺得那些勁人的壓力大~XD
    [版主回覆10/21/2012 20:06:32]嗯...其實是我愛抱怨(?) XD (笑)

    回覆刪除
  2. 出來社會做事
    成績可不是絕對的尺來的
    [版主回覆10/21/2012 20:06:04]嗯..這個當然啦... 但成績好的人,多少在各種能力上都比較好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