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文春雜誌>前田敦子賣醉、佐藤健公主抱

事先先說明一下,有感自己的抗壓能力好似有點太低,不知道是因為SBA太忙、還是睡得太少,總之這幾天的心情就不是很愉悅。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打「倉持生日賀文」那篇時心情已經不是太好,接下來可能也會因為心情低落打得..比較負面吧,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以打擊48系為樂、被稱48系最大敵人的文春雜誌又有關於AKB48的負面報道,而今次有關人士是AKB48剛剛畢業的ACE----前田敦子。
在這個風光畢業的ACE要踏上自己一個人出發的路上,當然是文春打擊她的最好時機,就像宅姐總選獲第4爆出的醜聞一樣。
圖片我也不多放了,際了因為我想48系真心飯未必會想看這些照片之外,我覺得照片除了敦子拍起來比較失態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了解事情經過的BLOG友可看此段:

本月4日下午前田敦子出席畢業寫真集發售紀念握手會後,被《週刊文春》記者目擊到東京六本木高級餐廳,先跟監製秋元康及出版社負責人吃晚飯,然後由保母車接送到麻布十番一間高級KTV,和大島優子、仲川遙香,還有佐藤健及兩名外國男生一起進行3男3女的聯誼活動。


據報6人飲酒唱歌,只是龍舌蘭酒就喝了30杯,到了凌晨3時,前田忽然哭着離開房間大叫要一個人回去。大島優子及仲川遙香從後跟隨,最後追趕不及目送前田乘計程車離去,之後二人亦決定回家。

然而前田敦子突然折返衝入KTV房,之後和佐藤健一起步出後樓梯,前田邊哭邊說而且腳步浮浮,佐藤健只好把她抱起放進計程車送她回家。去到前田家附
近佐藤健把已經喝到爛醉無力步行的前田抱下車,但因為不夠力抱起她,只能勉強抓住她的小腿,因而讓前田的臀部完全曝光,被追隨而至的記者拍下!


佐藤健抱前田到宿舍門外時,仲川遙香及大島優子已經趕來幫忙,但此時前田卻不願上樓,就在門前大哭,繼續被記者拍下醜態。


佐藤健及前田敦子事務所回應:

佐藤健的所屬事務所解釋說:“那根本不是聯誼會,是為前田敦子據悉的畢業慶祝會,因為她當天身體不太好,所以佐藤健才會抱著她把她送回家,兩個人並沒有在交往。”

前田敦子所屬事務所也表示他們並沒有交往,兩人只是朋友。報導發出的第二天,AKB方面也做出了解釋,在官方網站承認大島優子的確參加了,而且強調那並不是聯誼會,而是事先取得了許可的畢業慶祝會。

敦子作為我喜歡的48系成員、而佐藤健亦是我中一最初喜歡上日本娛樂時第1個喜歡的偶像。
對於健健和敦子是否在交往,我個人是完全沒有在介意的。如果敦子有在交往,那很好,我會祝福他們找到真正的幸福。如果沒有,那也沒事,敦子專注女優的公作也是好事呀^^


對於敦子的情緒失控以及失態,其實大家都是可以了解的。敦子已經加入AKB差不多快7年,而她現在要離開她熟悉的地方,離開一直支持她的同伴,孤身去發展自己的事業,而且前途是未卜的。會不安、情緒低落,找幾個朋友傾訴也是正常的。而且敦子已經成年了,喝酒什麼的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只是希望她還是不要喝太多,傷身啦!!

對於雜誌說失態、酗酒的敦子令她的形象大打折扣,當然這多少也有一點影響。但偶像也是人,總有自己的情緒吧?而在成人的世界、特別是娛樂圈子裡面,喝點小酒來排解情緒也是頗普遍的。短期內對敦子的影響的確有多少啦,但相信大家也很快可以接受甚至忘記。

至於露小屁屁嘛..其實敦子穿比堅尼的程度,我覺得和這次也是差不多...而且也不是敦子故意要去露屁屁什麼-_-若在香港明星被拍曝光照根本是家常便飯,每天的娛樂新聞版都不知道報導多少,其實人很快就會淡忙了....有這種照片也不是明星的錯而是記者的責任吧!
也要替健健說話,喝醉的人真的很難抱啦XD~真的好像比平日重了十公斤一樣,看健健這麼瘦!!抱得不太好也沒有辦法了...

在這件事上,我看到的只是,harugon真的很溫柔XD~ 在樓下背敦子回家,真的是很好的妹子呢^^溫柔啊!!然後我自己個人感覺啦,健健和敦子是朋友就是這樣XD~健健是個好男生就要照顧敦子回家啦,總不能把她丟下在KTV包廂吧!

也有人說這件事情有後續,包括ANN的生放送對此事的處理,以及文春持有更勁爆的照片等說法,個人就只好等等看有什麼消息,但還是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啦~
最後求大家別要黑佐藤健啊T口T 網上超多人黑他的 囧 其實他也沒做什麼。

但大家都可以有共同目標: 文春一生黑啊!!

以上。


6 則留言:

  1. 看過就算了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6:36]對~我也完全覺得沒事xd~

    回覆刪除
  2. 我也知道這事,不過如果他們真的相愛,我是很支持的,之前看電王時已經覺得砂糖不錯,後來q10就更加覺得他們合襯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7:00]因為電王覺得健健不錯+1 :P
    如果他們一起我不反對~

    回覆刪除
  3. 請健哥健健身吧
    (不過唔弱雞唔似良太郎)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7:54]要瘦瘦的才可愛呀>////<!!!
    我最怕韓國的雞肉男^^

    回覆刪除
  4. 看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娛記就是喜歡找一些存有「尷尬位」的照片再吹噓一番....

    就算二人真係有拍拖,甚至幹情侶幹的事又如何...小弟的看法一向是「把她們在台前的努力化成給予自己的正能量,台後的事情就由她們吧~~」,偶像也是人嘛,又不是要做聖人...XDD

    另外,紫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時自己儘了力但人家不配合的事情在何處也經常發生...最緊要是對得住自己,加油~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8:28]偶像也是人+2036!!!!!
    倫家會加油的/___\!!

    回覆刪除
  5. -v-我上網睇有唔少女性反而係有正面既評價tim~~

    人紅自然會有既嘢~~冇計~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9:55]這樣也不錯~起碼他們沒黑敦敦/健健就很好~
    明明就只是件小事^^

    回覆刪除
  6. 這個...真心覺得很好笑...完成不覺得負面啊XDDD
    [kapek回覆09/17/2012 23:53:44]那些改圖太精采了...而且還有很多改圖的空間..
    會不會間接令敦子人氣上升啊XDD

    對了~你好像很BUSY~生寫日還會去嗎? ^ ^
    [版主回覆09/17/2012 00:29:28]我也覺得XD~
    那些改圖也很好笑: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