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為什麼雜誌總是這樣.生寫落落坑

本來今晚有學生會代表會的事要做,不想打blog了,但剛巧翻開了新買的ACG EX雜誌,唉了一大聲。

每次見到雜誌裡頭有錯的內容,總是嘆氣再嘆氣,但每次還是買了回來。
我上次已經說過這本雜誌的內容沒什麼營養,常常不是說一些有的沒的的話題就是批評成員,寫的人應該不是AKB飯、又或是他對某些成員頗有成見(例如玲奈、喵)。但我家附近的game next賣得很快,所以通常我見到ACG EX有AKB48我就會買下來。

今次的錯,太明顯了,大家看到了嗎?
唉,只不過這麼簡單的事。
說實在的,明音和俄妹在自己TEAM內都不算是什麼小人物了吧? 明音好歹也是TEAM KII的ACE兼隊長,SKE中除了玲奈和小珠總選排名第3就是她。俄妹是混血兒,一直有不少人討論,應該不會搞錯才對。
就算不是48系的飯,寫稿的人google一下「高柳明音」和「村重杏奈」,才配上對的照片,會有多難?
這格佔了 1/3頁有多,真的,明音飯和俄妹飯看了會覺得如何......

這張大家又看見有什麼錯了嗎?


今期的內容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介紹及估計一下猜拳選拔誰嬴誰負,但至少沒有什麼負面內容,已經可喜可賀。
會買是因為被成員們的格仔裙所吸引<3 雖然這條裙子不像以往AKB打歌服的風格,裙子我覺得略長..但覺得有些成員裙子的設計還是很不錯的,很可愛呢!!
我自己個人覺得TOMO的裙子是顏色分配和設計的最好的,雖然沒有很多details,但卻很可愛XD~所以沒次見到她擺動裙子都覺得很開心~
今期內容會附送27th單曲的poster的,如果大家想要就去買本吧^^


另外,本來說了這個9月都不再買生寫的我,因為組閣一事被打亂了計劃,不得不急急買起生寫來。
很想至少儲一套不是印著team B字樣的咪醬月別(或是會場生寫),所以在組閣之後就急急找起來。
不幸地咪醬放出來的生寫較少(我可以說真心飯較多嗎XD?),而且她拍照時樣子常常會崩XD~又或是價位我看不對,所以我一直買不到月別。
最終在半推半就之下,還是買成了XD


雖然這套月別真的不算拍得漂亮...但是衣服是我很喜歡的黑紅格調,價格也就,還可以接受吧,所以在情急之下也買下了> <
另外在幫kaleis買生寫的時候,也順道自己買了一張咪醬。因為我發現我擁有的咪醬生寫比例很少XD!!
不知算便宜還是算貴地買入了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打得很急,因為我趕著做代表會的工作了。
遲點再和大家詳談:))
呀,另外星期六生寫日見!! (詳見上一篇日誌^^ ) 晚安!!

5 則留言:

  1. 其實海月是飯來的~
    不過神推小野.....
    他好像說過不想寫得太主觀
    但就變得太公式,沒有看點了
    錯字可能不是寫的有問題
    是美術方面的排版問題
    這種事莉利兄應該最清楚吧~
    [版主回覆09/20/2012 23:52:04]這也是~明白寫雜誌是有點難的~
    但照片真的不能錯> <!!

    回覆刪除
  2. 本雜誌我見到都想買..不過海報我要黎無咩用=3=
    所以最後都無買到..
    估唔到又有出錯....= =
    [版主回覆09/22/2012 00:05:08]打開第1頁就見到,還以為自己看錯=3=

    回覆刪除
  3. 咪醬的生寫...我有一張19猜拳單的劇場盤呢~寫著Team K的字樣呢~~
    不過真的不習慣以後的咪醬是TB的咪醬...@@

    回覆刪除
  4. 星期二比賽,星期三出預測..........
    為了海報才入手的
    [版主回覆09/22/2012 00:05:44]對-_-已經知道結果了,所以報道也..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5. 在便利店都見到這本ACGEX....但隨手揭揭覺得今次沒什麼好看就放下沒買了
    加上我覺得它下期或者之後會講猜拳賽果...所以等待下一期看看再買
    我之前收的咪醬set 是12年2月....那set拍得不錯的說..
    遲D又要拜託你幫我生寫了^___^"""
    你會幾時再在淘寶買野啊o U o
    還有明日生寫日怎樣啊..@@?
    [版主回覆09/22/2012 00:06:39]習慣了看到封面就買一買吧A_A
    沒問題啦:3 不過你托我那2張還沒買~
    我現在27TH單和SKE10單都沒到呀~到時再一齊送來吧!!
    明天生寫日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