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倉持明日香.诞生日快樂!!


明日香,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是倉持大小姐生日的日子,雖然我最近真的公務纏身了,但還是要打一打祝賀的說話。
又是那個問題,當初為什麼會被你所吸引呢?

我是靠看AKBINGO入坑的,當初我的確很快就認得倉持,但多點去了解她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有個朋友的首推是她XD~
看早期(09年)的AKBINGO,她令我注目的表現,果然還是AKBINGO裡面BEST 10的「小橋之小話」吧!!
話說很喜歡BEST 10這個單元~還希望看多點的說:P


看了「小橋之小話」,發現她喜歡看搏擊,這與她的形象真的很不同。
她最初給我的感覺就是漂漂亮亮、然後帶點害羞的,想不到會喜歡看搏擊,另外能得到小橋選手抹過汗的毛巾興奮得大叫這個真的是....反差啊XD~
但反差也不是壞事~這讓我注意到她了:3 意外有種反差萌



另外她耳控的屬性也真的是...經典啊XD~
總之對她喜歡的感覺,我又說不出來,但她竟然默默已經爬到我的第3了!!
對她不會有很濃厚、很愛很愛、要推她的感覺,但我對她是相當的喜歡。
這表現在買生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順手入了一堆XD~見到她的生寫就會說「好漂亮!」,看AKBINGO是看到她發言或有份玩遊戲就很開心,看French Kiss的時候不看天氣而看她,總選的時候為她擔心等等...



還是那句吧XD推的只有2個,就是小南和咪醬,但喜愛的,她卻領先了,最近還爬過了tomochin~打破我喜歡top的定理XD~
(每次見到自己排名太多TOP就覺得很不爽~因為不想忽略到其他不是top的member (咪醬是top啊!是top!!!!)


記得看她感人故事的那集,我哭得死去活來。
明明可以當牙醫的,17歲卻任性的來了當偶像~這份勇氣我很欣賞,可能也是我一直默默喜歡她的原因,更想她可以超越其他人。
當然也礙於年紀的關係,她總選的成績也一直不上不下(其實也不可以說退步吧,在這麼大的競爭之中,她都保持到順位,算是很不錯了)
記得她在總選中說過,總選的順位隨著她歲數的增加跟著下降,21歲是21名、22歲是22名。
在此我祝福明日香,下年的總選,可以得到1字頭的順位喔!! 雖然我知道比較難~現在French Kiss生死未卜,她的個人發展又不算很突出,但~還是默默地支持著她!!

在各位欣賞她的好身材的同時,也留意多點她其他的特點吧!!雖然不是很突出,但她是個很溫柔的人喔~



順帶一提,最近被學生會代表會的事務纏身..那些學生會候選主席明明已經中五了,為什麼連廣東話都聽不懂..是不是要我說英文才懂 囧rz..
明明昨天就是交form的deadline,說要100個提名,竟然敢77個提名就交來了,還要理直氣壯。
說了不止一次所有表格都要手寫,交個影印本來也不懂說對不起,也只會推卸責任。
說今天只可以在5樓洗樓宣傳,就跟我說「我們只是在各層拿著牌子走來走去沒有出聲,不算宣傳洗樓吧?」
明明全部東西都足以取消資格的,大不了一個內閣選,我們節省功夫而已....
如果在這些小事都做不好,叫大家如何相信你有能力擔當學生會幹事?

總之不明白為什麼是F.6的我,會受盡F.5的氣。
表現最好的,是一個叫「Pioneer」的候選內閣,做事有交帶、也有禮貌,另外因為她們叫「Pionner」(A6的一首公演曲),也令我對她們特有好感^^
提到Pioneer,我覺得要現場版也特別有feel~特別好聽~特別有氣勢
總之Pioneer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啊:3

被SBA被壓死了,多次無意義的SBA、也不知道為什麼而做。
現在要去努力了,各位再見T_T

8 則留言:

  1. 那個主度是大飯呀
    如果是我,我也會投pioneer呢
    [版主回覆09/12/2012 20:51:28]哈哈~當然也要看PIONEER最後做得怎樣~

    回覆刪除
  2. 倉持可以做主持 特別係運動系
    [版主回覆09/12/2012 20:52:24]我也覺得啊~
    雖然她不算口條很好的人~但卻意外地很適合主持、報導什麼的~
    之前AKBINGO報新聞、或是現在報天氣,都很合適她呢^^

    回覆刪除
  3. 咪醬是top ........ 嗎?
    [KWOKYAN回覆09/14/2012 16:58:36]推的成員在心中就是TOP!!!!
    [版主回覆09/12/2012 20:52:36]我心目中啦...(小聲逃

    回覆刪除
  4. -v-小橋健太我岩岩睇akbingo果時重突登維基佢~~好似真係幾勁~~
    [版主回覆09/12/2012 20:53:18]好像真的是XD~
    MOCHI意外地喜歡運動呢~看搏擊和她爸爸是棒球員什麼的XD~

    回覆刪除
  5. 一向覺得mochi算是營運比較待見的高齡(算嗎?.?)成員,近2次的投票單曲也是選拔成員呢~
    佐江和mochi那張相好好笑
    [版主回覆09/13/2012 21:12:50]雖然選拔次數只有5次,但under girls總一定有她的份。
    以她的定位,也能令AKB開托更多活動範疇,因為她爸爸是棒球員,運動會開幕什麼的變成AKB也名正言順可以去做^^
    以她的年婉來說,她也算是較為幸運了^^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才知道她明明可以當牙醫的,17歲卻任性的來了當偶像
    [版主回覆09/13/2012 21:14:24]是在bingo中看到的^^
    好像說是已經打算做牙醫還是根本已經考上牙醫相關課程什麼的(本來就想做(,卻突然萌生想做偶像、在電視節目上出演的念頭,爸爸媽媽都反對到不行。
    結果疼她的哥哥為她說話才能考akb呢~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和留意她的原因和你一模一樣呀.
    都是因小橋之小話而認識她,好喜歡好她這種反差.
    我有追她主持的SPORTS X,見到她到了倫敦都有日本人認出她還和她握手,感到超開心.
    我又入手她一張生寫啦

    回覆刪除
  8. 誠然,もっちい樣貌不俗﹑性格不錯﹑身段又好...的確是有受歡迎的條件...

    不過,小弟對她的感覺暫時只有「重口味」,有點受不了她的喜好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