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總選應援POSTER

想說要更就更頻密一點,結果還是隔了好幾天,夜晚完全沒有辦法睡得著覺的吸血鬼kasumii跌斯~
小南鎮樓!!! (拍手!!)

總選快要來到的時候,果然還是應援POSTER吧!(撒花) (樂)
總選預測什麼的,我對新新世代挺不熟悉的~加上還是等速報之後再算吧=v=

所以,就只是poster啦XD

高橋小南,整個簡潔得不像話,因為是白底的很不好弄orz...
小南今年首度開口說到想要在神七之內,小南飯要加油啊!!
以前笨蛋南都會說什麼沒所謂之類的話,所以難得她開口了,一定要滿足她的啦!!(吼

接下來,場場~~
完全移藉到SKE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寂寞~不過美奈倫玩得開心就好了~
本總選季度以來是場場首2度進入選拔啊!!
第一次是猜拳,那時我就說,希望有一天場場不用靠著猜拳也可以進入選拔,沒想到這麼快就做到了,真的有種嫁女兒的感覺啊嗚嗚....QAQ (感動cry
今年場飯也要加油啊!!undergirls目指!!!! (太多不動member了啦QAQ
要記住場場最討厭的就是輸的感覺啊~~~
然後到今天才發現場場的catch phrase 好可愛-///////-

菜嬸~~~(忘了打兼任了QAQ
從黑髮畢業的菜嬸~依然是巨乳到令我HP扣至0的菜嬸~
今年也要像上年總選一樣給力啊!!很期待你會說什麼感言呢!!
不要再亂講有的沒的啦~聲音很奇怪矮子什麼的XD(都會背了~
老娘壓根不懂日文所以果斷用catch phrase胡混過去XD

鳥姐~~~
今次不投就真的畢業了。
今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心靈上支持你啊,KII永遠的隊長~
離開之前多和美奈滾床單吧w 霸氣鳥加油!!

壞路彩!!!!! 0///////0 大好~
沒什麼霸氣的字型,還特意為了彩找了好久~(結果還是找不到XD
還我腦海中想像的構圖完全不同啊XDD
反正~~就是彩姐加油吧!!

mizuho~~~這張圖可以找了好久啊! 因為mizuho沒有什麼雜誌大圖,大圖都是一些自拍照~
為什麼會製儲金的啊>_> 明明握手時好感度上升最多的也不是儲金啊~
也不了解儲金(同不了解鳥姐(巴
都是金人夢人的錯!!
不過,儲金算新世代(?)裡面我比較有興趣的~也是研究生當centre裡面我比較不抗拒的一個~
我覺得80個位置的話,mizuho要進入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加油啊mizuho~我會看著你成長的喔^^ (聽住先啦!!!
曾經看過一段片,寫著mitzuho的逆襲,覺得挺有意思的,就用了XD
最重要是希望mitzuho和nana、minarun玩得開心!!


雖然不懂日文,但結合我從夢人那裡得到的mizuho背景資料,大概是說她在同期升格時沒有被選上升格,再當上centre的事(?)
 

餃子農~~~順道的w
有點卡通的風格(?)
本來不會用自拍做這種海報,但是看見太可愛了所以...w?
今年卡農醬也要加油~~~

snh的部份~~
因為是簡體字,所以很不好做....(字型好少orz
down了好多簡體字形都顯示不到......所以.....好不滿意 囧
不想跟她們「一心向前」的cd封面一樣醜 囧rz

趙小敏為了學習,真的放棄了很多,或者說營運根本有問題?沒道理不等她就拍攝~因為郡主也不是完全不回來,至少星期五六日是一定會回去公演和練習的~沒有不等savoki的理由。
不過趙媽媽也是為savo好才要求她一定要學習,savo自己也有決心才學得好,所以,嘛~我喜歡就喜歡她整個人叭,包括她的堅持。

邱灣灣的,因為是台灣的所以可以打繁體XDDD!
我看她布時在微博上也打繁體字,所以就算了~

她和savo,都是常被說要離開的人,savo是因為學業,而灣灣則是因為不良的新聞或是樣子看上去是很容易就放棄的人之類的orz
的確不知道灣灣的人,看上去真的覺得她是小公主、很容易就會說要離團什麼的~
畢毫家裡經濟還真的很好orz父母讓她到snh總有種「就給她玩玩吧」的感覺~
但灣灣也不只一次說沒有要玩玩的,也不要離開,所以,標語就寫成這樣了w
其實灣要加入snh也是和父親吵了好大的架~所以灣灣要繼續加油呀!!

最後是+7的~~
的確+7真的是snh的釣師,一天到晚都在微博釣人,連我都被她釣住了~
+7也算是其中一個一期的努力家了,最初公司也真的沒有打算推她(和momo),最後都挺過來了~
其中一個優勢是跳舞很好吧!!
+7在SNH的人氣也不是蓋的~很期待她在總選中的成績!!

最後,是在找圖製圖時找到的一堆美圖~~~












11 則留言:

  1. >> SNH只有Sae和聖母參加總選吧......
    >> 為什麼木本會多了個勾? (算兩個錯字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B的總選,是的。
      但SNH自己也有總選了啊!!

      那個字型是這樣的啦-////-

      刪除
  2. 我覺得Savo不參加某些拍攝或活動對其他成員反而更好,因她已太搶峰頭,有她在令人留意不到其他成員,對整隊發展不平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參加某些活動我同意(如錄影、SNHELLO等,因為是她個人學業選擇),但是如果缺席MV的拍攝,始終有欠妥當,因為她是選拔成員,沒理由連MV都不露面吧~
      就像阿醬外務多,不常參加AKBINGO的錄影、公演什麼的,但總不會連MV都不見人~

      刪除
  3. 全部都很美啊~~
    不過想說的是鳥姐也有兼任Bll:3(推薦一下end roll XD
    還有…最後竟然看見cap了ov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竟然又忘了~~
      大組閣後兼任很多,我都亂了~
      因為本來是想製CAP的圖,但最後突然沒有心情就沒有製了XDDDD

      刪除
  4. 我見到儲金呀 (心心眼)
    計個人上雜誌的話儲金暫時只上過一次, 其他通常是團體照,團體服, 所以圖片比較少都不出為奇~
    你三個推都在KII, 以後要KASUMII要努力做KII推!!!


    不過儲金的拼音其實應該是mizuho呀 (好小事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三個推呀~~只有1個推在KII~就是美奈呀^^

      XDD謝謝資訊~已更正~~

      刪除
  5. 看到小南我一定要支持一下。
    笨蛋今年說了要7位以内,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最後一次參選,所以準備投比去年多幾倍的票了。(錢包滴血中)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趙嘉敏能挑戰劉亦菲宅男女神的寶座。

    回覆刪除
  7. 傻窩應把握青春在演藝圈全力衝刺,成名要早;劉亦菲像傻窩十五,六歲時已拍了天龍八部和仙劍奇俠傳兩部大劇名震中國,之後用了九個月拍了神鵰俠侶,連TVB都打破慣例在黃金時段播放內地劇集。所以傻窩要努力爭取機會,不可以學業為重,而減少演藝工作,感覺經理人公司不給力,難以提升傻窩知名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