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48系雜記

回頭已經發現快20日沒有打BLOG的冷血kasumii跌斯 -w-呼呼 (笑屁
minarun鎮樓~~


發現除了snh48之外,自己follow 48系的信息真的太慢了~ 看番組、公演甚至接收消息方面都慢了很多的說。

大組閣的安排漸安排了,所以各team 也迎來了自己的千秋樂和初公演啦。
我自己是比較少看AKB的公演,雖然說過自己對於橫山 / 篠田 TEAM A的喜歡程度不高,不過迎接千秋樂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

尤其是su醬要去ske了,而菊地又很突然的畢業了。
明明之前su醬表示過很想作為AKB中前輩和後輩的橋樑的....真可惜。
惟有希望2人都有好的發展吧........... (su醬被坑人無誤

說起公演,已經無數次想推廣snh,卻總是無法下手,原因在於沒有dmm配信。

雖然snh有和搜狐合作過公演轉播,不過為數不多,加上畫質真的令人汗顏........
snh的經理人公司以保護snh和劇場收入為由,所以對於流出公演片段很敏感...我自己也從沒看過完整的公演片段過........
(公司偶爾就派momo隊長出來叫大家不要分享流出什麼的XD)

但我卻覺得以現階段,推廣對於snh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上海地元飯固然強勢,但公司你也給其他海外飯一點入坑和被釣的機會嘛.......(囧) 別說海外飯了,中國有多大啊?!即使住在上海要去劇場都未必很近了..............
雖然有貼出圖片是很感恩啦,不過也不要一味兒貼圖片或是叫人付錢下載音樂什麼的嘛.....囧

即使公演不轉播,大場面如「snh好聲音」比賽,放出部份片段總可以吧OTZ?
只靠刷刷劇場實在太慢了..............

我知道,你想說SNH還有番組對吧?
但你也顧顧節目質素啊 囧 逼mirianu和sae說了整整2集普通話是怎樣.....還要消費本家和SKE的人(玲奈珠理奈什麼的.....)

還有,一但轉發還是會被舉報的,我上傳上youtube打算傳教用的「上海學院48」,不消半天就已經被撤了下來了.......QAQ

各位看官,還是慢慢到搜狐忍受網速 + 廣告吧,小女子是無能為力了QAQ.........

不過小聲說,新番「snhello」我還挺期待的~以akbingo的形式進行,效果應該不會太差了吧?!

說到此,又想起了除了金絲瓜(就是米帝飯),基本上我們沒有福利可言.......生日祝福什麼的我們就不會奢望有了,但好歹snhello的入場飯也用抽的嘛........別再用金絲瓜壓我們了!!!久尚真缺錢。

再說起初日和千秋樂,某些團的新公式照已經出爐了~
NMB一洗制服風~ 挺可惜的....我挺喜歡制服風格啊!! (看snh
而且以總選成績分制服顏色什麼的太欠巴了 >_> (總選前16人藍色,其他成員其他顏色)
比如說,NMB藍色的就只有彩姐、miruki、還有兼任的yukirin,這不是惹人黑嗎?!

而且我菜又要由3號位退下制服還被分做黃色真心洗腳到氣cry了!!!
(翻桌
(氣的只是這個吧XDDD
(說笑的啦 (弱

我嬸公式照還不錯吧!哼~~~ (笑

最後,好笑圖一張結束!!!
滾回去念我的film test..............(哀
(揮手

8 則留言:

  1. >> snh要靠你努力推廣了!

    回覆刪除
  2. http://yukichaworld.blogspot.hk新的地方,請多指教,菊地畢業公演看到我淚㚏

    回覆刪除
  3. 我是被minarun吸引進來的(・ω・)ノ
    最後那張圖真的很好笑,雖然我沒有笑出來(搞毛w)

    回覆刪除
  4. 聽說Savoki變了趙小肥,反而灣灣實在太瘦,如果她們的體重可以平分便好。
    SNH48第一回總選你會參予投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灣灣實在太瘦了,才剛過80還是90.....
      Savoki是圓了點,圓在臉,不是太肥啦XD
      會投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