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給小南、美奈、菜菜: 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要和的推的成員說句:「生日快樂!!」
首先,當然是剛剛才過了生日的神推---- 小南總監督啦~

148 cm的小南迎來了23歲的生日啦,生日快樂!!
近半年來大家都覺得我忽略了你,真的十分對不起啊。
因為比起其他成員,你又的確是成熟得令人不需要擔心的,加上你那地位,又有誰能動搖呢?
23歲了,首先祝你在6月的總選舉可以取得佳績!
去年的你說過,因為總監督的身份,所以對於參不參選有很多的矛盾,但很高興你願意再次信任我們,讓我們去支持你。
今年除了總監督,你又回到了team A隊長的身份,想必又要承受多一分的責任和壓力吧?
希望我們可以用票數告訴你,我們一直都在。

另外,希望你可以繼續朝著solo歌手的道路進發。
除了上年出了一隻solo CD外,似乎都沒有什麼進展呢......
也連高橋南唱歌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們都喜歡著的呢。
很希望,你今年可以再出一隻solo的CD啊。

最後,希望你可以多依賴別人一點。
雖然身邊的同伴一個又一個離開了,但我希望你仍不是孤軍作戰的。

無論你畢業與否,你都是那個我愛著、故作堅強的玻璃心少女。


另外,向4月3號生日的次推美奈倫補說一句,22歲生日快樂!
在你渡過21歲的這一年來,我真的很替你擔心呢...
新TEAM 4成立的不甘、到SKE兼任的衝擊,甚或之前宣佈你移植到SKE TEAM KII....幸好你是一很不服輸的人呢。
這一年來看著你各方面的成長,由當年那個TEAM4 的隊長,到將要擔任SKE KII的副隊長,我對你的期望從來沒有少過,而你也從不令我失望......

今年,是你第一次靠著猜拳而進入選拔。那時我說過,希望有一天你不用靠猜拳大賽、不用靠兼任身份,都可以獲得你應有的位置。
結果,你真的做到了呢。雖然只是36th 水著單的選拔,但對你來說卻是這麼的珍貴....美奈倫,恭喜你! 你的努力全沒有白費呢!

這一年來為你哭過、笑過、擔心過,希望22歲的你,也能將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為了回報你的努力,我們會努力讓你的順位上升的,別擔心!!
表達出你那份渴望爭上上游的決心給大家看吧,然後大家都會好好回應你的!!

最後,你永遠都是那個team 4的隊長。

最後,同樣是4月3日生日的菜菜,生日快樂!!
最初喜歡上你,是因為你那份傻氣、更是那份傻勁。
明明不知道從何開始努力才對,你卻一鼓腦兒地上了。
21歲的那年,你說你要移藉到team M了,因為staff說,只有菜菜能行了。
雖然不捨得,但你努力讓我見到,你變成了一個更好的姐姐、變成團內一個更重要的角色、變成一個更能綻放光芒、更吸引我的成員。

傻傻的你,即使不甘也總是不說出口,也總是自悲著。
希望在你22歲的總選舉,我們能讓你感受到,我們不介意你的聲音奇怪,我們才不覺得你矮還是白痴,而你就是那個在這麼多成員之中被我們選中、值得支持的那個成員。
今年,很希望你能自信的在台上感謝我們,感受到你值得那一個位置。

另外,也希望你能邁向你的女優之路~
雖然,你客串的劇目我還未看(巴),不過只要是你想去做的,我都會支持著你。

最後,娜娜你竟然要去ske兼任了!!我相當期待呢~
要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美奈倫做好朋友啊!!!


小南、美奈倫、娜娜~遲來的生日快樂啦,感謝你們又陪我渡過了1年了。
我們6月合照會見吧<3

2 則留言:

  1. >> 咦? 有鳥姐, 有愛娘........

    回覆刪除
  2. 小南那段看了好感動。
    同樣神推小南,今年會用比去年更多的票數來應援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