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訪談-7年份的GIRLS TALK!(前田敦子 峯岸みなみ 小嶋陽菜)

一連幾天,會發放有關敦子的雜誌訪談,今天是< 7年份girls talk >,之後也會有takamina寫給敦子的信、還有tomochin和敦子的對談(有點好笑XD)~
我自己評論或吐糟會用紫色字表示.w.敬請留意


本篇文章轉自Acchannel、醬壇,翻譯: 誒克死

7年份的GIRLS TALK

不管是"PURE"還是"S"全都最喜歡了!

圍繞阿醬,三角戀愛關係曝光!?




明天也一起聊天喔
峯岸:印象中最初的時候,一直都是小孩子組成一個TEAM
前田:是小孩子TEAM呢。
峯岸:NYANNYAN是,大概是處在大人TEAM兩者之間的那樣。
小嶋:好象是大人TEAM就以大人TEAM的那樣團結起來了,我就遊移不定的()
前田:從以前起就()
峯岸:那時候我13歲,阿醬是14歲對不,NYANNYAN17歲吧。
前田:第一次看見NYANNYAN的時候以為她是外國人。不過其實只是個單純的辣妹而已()
小嶋:見面的時候,阿醬向我搭話了呢。
前田:好像是說了〝好可愛呢〞。
小嶋:穿著小熊圖案的T恤,找我說了許多話。積極性很高啊。
前田:是這樣來著?真意外。
小嶋:是這樣的喔~。在電車裡也經常找我說話喔。像是對高中生的我提問,的這樣。
前田:有男朋友嗎?
小嶋:不是,倒是沒問到這一步()。而且我,那陣子覺得小孩TEAM的人們看起來都一樣。但在劇場開始之後,大概是拍攝的時候吧。被攝影師拍的阿醬的臉好可愛啊!眼睛又大又圓,可愛極了。
前田:NYANNYAN對我說了吧?又大又圓真可愛的這句話。
小嶋:大家都被此震撼到了。
峯岸:確實在初期的照片裡,阿醬是唯一一個很可愛的。(因為阿醬的樣子都沒怎變過吧~XD~另外一提takamina也很可愛喔XD)
前田:這點暫且放一邊,大家作為被拍對象都完全是外行人啊。即使被要求「就站在那笑」,卻連該怎麼站才好都不清楚嘛。
小嶋: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注意了,〝小孩子TEAM的阿醬真可愛〞之類的。
峯岸:那我呢?
小嶋:小孩子TEAM的一員。抱歉,想不起()(好過份XD)
峯岸:也是。我,UNIT曲也沒有。『裙擺飄飄』也落選了。(不要那麼灰心嘛..作為新飯的我確實不知道這件事...但現在我看到的是閃亮的咪醬喔!!)
小嶋:這樣可不行喔?現在就消沉()
峯岸:怎麼會。沒事。
前田:太好了()
峯岸:我說,阿醬,還記得那個嗎。
前田:記不~得了。
峯岸:我還沒說()。發表UNIT歌曲演唱成員的那天,在回去的時候,我失落的一個人走著,阿醬從後面追上來,對我說了「明天也要聊天喔」。
小嶋:哎呀,好可愛~!
前田:像在學校一樣啊。
峯岸:因為似乎誰都不願來調解,阿醬就笑著說了「明天也要聊天喔」。雖然現在才說,但那時候真的很高興。謝謝你……
前田:不用謝。
峯岸:記得的吧?
前田:遺憾地()
小嶋:遺憾地~()。確實,那個時候是UNIT歌曲呀。
峯岸:CENTER位什麼,站第一列,第二列什麼的,之前都沒在意過對吧?那時只會在意有沒有UNIT歌曲而。所以這是我,最為不甘的。(如果你沒有入選選拔的話,我也會替你很不甘這樣~)

峯岸みなみ這位TOP WOTA
前田:很活躍呢,那時候的咪醬。
峯岸:對唱歌和跳舞都曾很有自信。我,姓是在MA行,因此應募裡是和阿醬同組的。第一眼看到的阿醬,纖弱,劉海長的快遮住了眼睛,給了我陰沉而又溫順的印象。
前田:恩,是這樣。
峯岸:我都覺得這人,明明唱歌跳舞都做不好,是怎樣留到最後的呢。(很直接喔咪!!不過咪醬就是這樣就受人尊敬)
小嶋:今天的峯岸很有攻擊性()
峯岸:因為我今天來是抱持全都給說了的打算而來的。當時我是以為應募的意思就是,如果表現出色的話就能被選入,蹩腳的話當然就該落選。所以,在我心裡阿醬是絕對不會被選入的。但她卻合格了。而且,她還在我沒能加入的『裙擺飄飄』裡一下子成了CENTER對吧?明明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是我更行,想不通哦。
前田:沒錯呢……
峯岸:不過呢,那之後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課,初日的舞臺開始了,當看見在自己前面跳舞的阿醬,我受到了衝擊啊。〝好厲害,太耀眼了!〞的這麼想了。原來這個世界是這樣的啊。偶像啊,明星啊,就該是這樣的吧。和觀眾們一起,我被舞臺上的阿醬的笑容迷住了。
小嶋:然後咪醬,就成了阿醬的俘虜()


(
明治神宮的)清正的井vs.夏日祭典
玩得最開心的,是哪一方!?

峯岸:超喜歡她()。阿醬對我來說,就像班裡女神一樣的存在,我自己一直單戀她……女神知道我喜歡她 ,因而偶爾才會找我聊天,但那也全都可說是對我的玩弄。
前田:少女漫畫()
小嶋:裡面,咪醬是男性?
峯岸:狗腿男()。只要阿醬一笑我就幸福至極。(超誇張.....)
前田:你對誰都這麼說。
小嶋:確實。「你一笑我就開心」這話對我也說過!
峯岸:嗷……
小嶋:啊哈哈哈哈。絕對給所有人都說這些話的()
前田:最開始還是一心一意的吧。
峯岸:沒錯!最初一心只有阿醬。看,我就說吧?
小嶋:不過這麼一來,也就是承認了現在不是一心一意的這件事?
峯岸:嗷……我完了。(因為現在更喜歡takamina啊(喂!!
小嶋:玩笑玩笑。咪醬真的非常喜歡阿醬。但是,對TAKAMINA的喜歡則是不同的。
峯岸:不一樣。TAKAMINA100%的朋友(雖然知道是事實但我卻傷心了XD~沒有啦~她們是朋友沒錯)阿醬她,對我來說就像2.5次元裡的存在。作為人類的她我非常喜歡,並且就把她當做觀賞對象來看我也超級喜歡。雖然也喜歡其他成員,但當成偶像來看也喜歡的人是阿醬,就是你啊!
前田:…………
峯岸:…………

前田:全都是咪醬,在說話呢。
峯岸:嗷……抱歉。
小嶋:啊哈哈哈。S敦。
前田:不過,咪醬知道很多成員們的情報呢。包括後輩們。因為大家都信任她。
小嶋:我覺得她是很擅長探聽。
前田:不能在她面前講的話也會說漏嘴()。而且,她還不會忘記!
峯岸:啊~!說起來以前阿醬在一個毫不特別的時間給過我一封信喔!
前田:信?完全沒印象。
峯岸:那個,肯定還在我家放著的喔。感動死我了啊~。我,和阿醬一起拍的大頭貼也一直放在錢包裡的。瞧。
前田:哇~,4年前的大頭貼!不過話說啊,咪醬連別人的事都當成自己的事一樣記著(很溫柔喔..)。回憶小偷啊()。說起來,和NYANNYAN去過清正的井啊,是什麼時候來著?
小嶋:是誒,和阿醬兩人一起去了呀。4年前的夏天吧?
前田:兩人都喜歡神社,聊了聊之後,聽說明治神宮有個能量源泉,就堅決地去了!
小嶋:不過,我,是覺得從那起運氣就上升了~
前田:對,有〝這趟去的有意義〞這樣說過呢!
峯岸:…………
小嶋:還有,我和阿醬是喜愛大海之友~
前田:兩人都喜歡海釣。去了的吧?東京灣那。
小嶋:還想再去~
前田:下次,再去呀。
小嶋:那一帶能不能釣上金槍魚呢~()
前田:釣上來了就做成刺身~
小嶋:這好!啊哈哈哈。
峯岸:夏日祭典呢!?去了的吧?就我們倆!
小嶋:咪醬,太拼了()
峯岸:本身打算去阿醬老家的夏日祭典,於是廣播放送一結束就趕著去了。可是,到了之後已經完結了……。你不記得了對吧。
前田:這個我有印象。
峯岸:真的!?兩個人牽手散步的事也記得?
前田:散步了呢,一直走到車站前的家庭餐廳那裡。在那聊到很晚。很開心呐,那次。
峯岸:喲沙!!
小嶋:咪醬,好可愛~。


孤傲的
敦子的臉・觀察者,出現了

前田:雖然馬上都要7年過了,但都沒有變化呢,我們。
峯岸:是好的意義上的沒有變化。阿醬也是,那個初期時溫順的人,那個一直站在CENTER位上的人,那個帶領著AKB前進的人,雖然情況在改變,但內在沒有絲毫的變化。
前田:人類,只是區區7年的話根元是不會改變的喔~
小嶋:不過,我感到阿醬長相變了的是在……
峯岸:小嶋桑要說啦!?
前田:因為NYANNYAN你,一直都有觀察著我()
小嶋:覺得變了啊的是在,大約3年前的NHK HALL演唱會上。
峯岸:誒~。怎麼樣想的?
小嶋:雖然她的心境是不知道,但那時覺得阿醬的臉,變得成熟了呢。
前田:雖然你這種表現方法好神奇,但還是謝謝你。
小嶋:那是第二彈了。
峯岸:那之前還有啊!那就該先說那個啊()
小嶋:覺得阿醬長相變了的第一彈,是在SHIBUYA-AX舉辦的第一次Request hour上,所以就是4年半之前。唱『RUN RUN RUN』的時候看著阿醬的臉,心想〝啊,在成長為大人了。和最初時候的小女孩相比長相變了呢〞。
峯岸:記得很清楚呢。有點不甘心……
前田:因為NYANNYAN一直都只觀察我的臉()
小嶋:是的是的。我,最喜歡阿醬的臉了。



我們真心想傳達的
峯岸:我偶爾會覺得,初次見面的大人們,一定都誤解了阿醬的吧。
小嶋:我也這麼覺得。
峯岸:的確,阿醬不可能一直都是好心情,某方面真的很性情不定。不過,我希望別人不要光只看這一點,就對阿醬下判斷。她被誤解了我會非常不甘。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如果有說她性格差勁的人在,那麼我超想去對那個人說,完全不是這樣啊。
小嶋:關於這點,我覺得可能初期成員之類的,以前的成員都是這麼想的。
峯岸:我也覺得是的 。因為阿醬的溫柔是,完全不加掩飾的溫柔。本人並非刻意溫柔待人,而是說出她的真心話。結果就是,變成了其他人所沒有的溫柔善良。
小嶋:如果說了這些話,對方就會很開心什麼的,為了留下良好印象而去說的一類東西,變成大人之後這種溫柔就會增加。無論是周圍,還是自己。
峯岸:恩。不自覺地就會考慮對方和自己的立場。因此,待人親切的時候,若被問到〝這是100%單純的親切誠懇嗎?〞無法回答〝是的〞。不過,阿醬就不同。
阿醬不是會去撒謊,來討人歡心的類型。我們一起生活了7年,打心眼兒裡明白這點。所以,若被阿醬讚賞了,真的會非常高興啊。
小嶋:是呢。
峯岸:呆在AKB裡之後偶爾會變得很不安。「反正我不是受大眾喜愛的長相」的這麼想著陷入了消極狀態,這時候阿醬就會對我說「為啥?我,很喜歡咪醬的長相喔!」。(不要這樣...雖然我得承認長相方面是有著很大的影響、可愛的人鐵定會比較討人喜愛...也有聽過成員稍微胖了就棄推、甚至叫她們退出的事情,說她們自己身形都管理不好有什麼資格做偶像。但我覺得完全沒有的事,為什麼非得人人都長得可愛漂亮一模一樣才能做偶像?這就是48group與其他偶像團體不同的地方..不希望大家在把大眾所謂的審美觀放進48group..世界上已經多少人被這些審美觀逼死..像這樣的咪醬就已經很好很可愛了~我很喜歡喔!!)當我煩惱在綜藝節目上能否出色完成自己的工作時,「咪醬不要輸啊」的這樣拼命給我打氣。真的是既單純又直率。
小嶋:對我也說了「NYANNYAN不要退出AKB啊」。「因為雖然AKB裡有各種各樣富有個性的成員在,但正統派方面真正可愛的人很少」。阿醬的審美意識非常高,指責時都很直白的說出來因而讓人有夠嗆,但她只會說實話。所以,我非常高興啊。
峯岸:我明白我明白!雖然我不是綜藝的專業人士,但作為偶像則是類似搞笑角色的對吧。這一點上被期待的場面太多了,因此反而沒怎麼被表揚「好有趣」。在綜藝上很拼命了也幾乎都是被說「真不愧是你啊」「發揮穩定呢」一類的話。不過,阿醬就不一樣。很搞笑的時候,就直接說「咪醬好搞笑」,「真的好有趣啊,咪醬」,咯咯咯的笑著。每當我看見這一幕,該說是松了口氣嗎,變成了〝我很有趣啊,太好了〞……的這種心情。
小嶋:雖然也有相反的時候。
峯岸:Pure的部分,以像是天真單純地揮舞著刀子的感覺而傷害了大家的時候也不是沒有過。但這也是,阿醬啊。
小嶋:不過,剛才那樣,只是幾句真心話,或者一對上她真的很開心的樣子,就會覺得,嘛,算了啦。
峯岸:會這樣的!那幾句話或者笑顏的治癒力太強大了,可以得到比傷害更多的幸福。只要能看見那個笑容,就會覺得,啊,一切都無所謂了()
小嶋:這就是ACE的力量。
峯岸:NYANNYAN是多少?所謂的,阿醬給的糖果和鞭子的比例。
小嶋:恩~,大概糖果占6成鞭子占4成吧~
峯岸:假的吧!雖然我大概是鞭子占8成糖果占2成!
小嶋:啊哈哈哈哈。
峯岸:鬧哪樣這差距。不過,總覺得這也讓我好開心()
小嶋:好厲害~☆
峯岸:總之阿醬雖然可能是很容易被誤解,但真的是很好的孩子。
小嶋:我們保證是這樣哦。


沒有結束的GIRLS TALK
接下來是,赤誠相對

前田:……完啦?(請不要發呆XD)
峯岸:阿醬。歡迎回來!
小嶋:好久不見。
前田:我哪都沒去哦!因為你們兩人把我當話題聊得興致高昂,我就閉嘴了嘛()
峯岸:多虧了你,今天,想對讀者們傳達的東西,全部清楚明白地說出來了。阿醬,謝謝你!
小嶋:謝謝()
前田:沒啥……都不懂你的意思。不過,就這樣結束座談會就可以了吧?好咧!我之後要去手技道了,咪醬去不?
峯岸:額,恩……
前田:明天有電視收錄對吧?去把狀態調整下更好喔。
峯岸:但那個,好痛的……
前田:NYANNYAN呢?
小嶋:那個……我呢要~
前田:下周,明明就要穿泳裝的,這樣的身體可以嗎!?
小嶋:但那個,好痛的……
前田:拿~你們沒辦法啊。那麼今天,去洗岩盤浴吧?
小嶋・峯岸:一起去~(拆布拆布~)


不是個會撒謊,來討人歡心的人。因此,被她表揚的話,就100%,超開心! ……峯岸みなみ

NYANNYAN
就留下來負責可愛的部分。咪醬,你很有趣所以要有自信() ……前田敦子

理解明白阿醬。這是初期成員們共同的心願。因為前田敦子是大家的驕傲。 ……小嶋陽菜



最後,裙擺飄飄。

4 則留言:

  1. 啊醬真的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呢,感動起來了
    [版主回覆09/11/2012 20:23:51]對~而且呀醬其實是很溫柔的人呢>///<~

    回覆刪除
  2. 美好的元A呀~~~感情真好...
    很歡樂的三人呢~(笑)
    當年的裙襬飄飄...咪醬是因為舞步太成熟,跳得太好,沒有歌曲的青澀感覺於是被刷下來T.T
    [版主回覆09/11/2012 20:25:17]對,最喜歡元A了!!
    咪醬真的T_T杯具了~竟然是因為跳太好

    回覆刪除
  3. 絕對, 這篇我是來看咪醬的
    想起以前的又想哭了
    [版主回覆09/11/2012 20:24:31]我也是看咪醬+1 XD~

    回覆刪除
  4. 多麼美好的友誼呢
    [版主回覆09/11/2012 20:24:50]對呀:3 元A感情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