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二零一五的第一張成績表

kasumii跌斯。
其實小的一向都不太著重於成績,因為自小已經知道自己不是什麼聰明絕頂的人,亦可能是和成績很好的哥哥比起來總是比不上,所以總是做到不過不失就可以了。

最後竟然還真的讓我考上了大學,我更是放下心頭大石了。
雖然身邊的同學都在用力追gpa,我仍是以「gpa就如浮雲」的態度過生活。大學的首年就在major dram soc 而棄傳理中渡過。
哈,成績如何?我個人是覺得不過不失啦,偶爾有一兩科考得很差勁,氣得牙癢癢。不過對比很為自己裝備的同學當然不是好的那堆。

介不介意?有時一點點吧,不過我不太喜歡用成績否定自己,自己不會唸書是意料中事的呀

今個學期, 更是沒想過要考好成績了。
當了dram soc的advisor,同時參與了傳理學會的一些事務,更重要的是生於亂世。

我不敢說自己衝鋒陷陣,不過確實是有點影響。

今學期九月初便迎來了兩星期的學界大罷課,課都沒有去上。其後有什麼大事發生時,我也會選擇缺課去支援。就算沒事,也總會到佔領區過過夜或作點支援。
混亂起上來的時候,總是碰上了考試或測驗,你總不能一邊和警察對恃一邊拿出書本溫習吧?功課上也有很多需要應用到電腦,亂起上來你是不可能帶功課出去做了...

影響不算大,但也有一點啦 (當然比起其他犧牲者不算什麼了)。
由於今個學期缺的課有一點數量(沒事我都不怎缺課的..),教授又不是特別的好人,唸的科又不是特別的輕鬆「靚grade」,所以都是想著今個sem的gpa是凍過水了。

還在想會不會過不了2呢。

最後竟然有點小驚喜。


雖然對比起其他人來說真的算不出什麼,但這個sem竟然出奇地過3了。 (浸大是4分滿分,因為沒有A+)
大概是今個sem真的用心放了些時間到某些科目吧!!
或者是有抗爭有保佑也說不定(笑)

更加慶幸自己選擇一邊抗爭一邊努力了,反而意志會更堅定一點吧!!

computer graphics 是唸大學以來第1個A的科目,是放了很多心機下去做功課的一科,很鼓舞呢。
對數學很不在行,最後C+了而沒有F,真幸運(笑) 多得一班同學的教導了~

二零一五的第一張成績表,算是很滿意了。
cumulative GPA沒有過3,對我來說不太打緊XD 因為前2個sem都沒有過3啊~


派了gpa,代表又快要上學了,實在懶得不想動呢......
以上(笑)

12 則留言:

  1. >> 有句說話,或許你不想聽
    >> 運動還運動,讀書還讀書,兩者不要混淆
    >> 見到gpa有3,我是高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誰在公司裡看公演呢...XDDDD

      刪除
    2. 什麼說話都會聽,同不同意另計(笑)

      刪除
  2. 高學歷也不代表對社會有用,知識並不是單靠上課得來,而且大學大多講求自修
    一邊搞運動、一邊讀書,正好訓練自己的multi-tasking能力,其實算是預演畢業後的工作能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sem認認真真的上了一課社會大學吧(笑)

      刪除
  3. 雖然成績不代表一切,不過成績有時候可以反映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始終有興趣的較容易做得好,更用心的做
    大學除了是學知識的地方,更是一個認識自己,想清自己前路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女,大學既生活唔係用黎衝3的!! (因為自己冇衝過就亂教壞人XDD)

    嘛~ 你都咁大個女,自己想做D咩,點分配時間,由自己決定!! 當然後果要自負-3-
    你雖然為左其他活動/運動分配較多時間,不過你同樣都放棄左好多其他既時間..如追48G/陪家人(同在下見面既時間都係T_T)
    優子都教啦~追2兔咪比其他人更努力而得2兔囉XDD
    既然你連學校成績都唔錯,就冇問題啦~
    但係呢~ 如果連自我身體管理都做好D,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用黎衝3,不過F就免了~ (笑)
      被你說中了,其實真的是因為少了看48G時間才夠用~

      刪除
  5. 妹,見到你一邊衝一邊捱一邊努力真係唔容易...
    GPA上到3,睇黎你真係搵命博...求下你搞番店自己個身體先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沒有搵命搏咁誇張啦......
      身體方面.......看我身體的造化~(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