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一年後的SNH「夜蝶」

大家好,kasumii跌斯(這可以叫做更開有條路嗎 囧)
一直想寫的SNH48 SII 3rd stage還未準備好,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吧w


記得一年前,董芷依「空空」還在,這首歌是由她和孔肖吟(消音姐)所唱。
記得當時我嫌棄空巨妹妹味道不足,消音姐的姐姐氣也不夠。

在上年5月的演唱會時,披露了莫寒(momo) x 邱欣怡(灣灣)的shuffe version。
雖然我一邊吐槽momo的姐氣還不夠,灣灣的咪嘴音頻又出現了問題,但的確這個shuffle是眾snh飯心中比較經典及出色的「夜牒組合」

後來的公演,灣灣便回歸去唱她的「初戀小偷」,momo去唱「再愛一回」。
夜蝶的unit有一段時間由消音姐和張語格(章魚哥)接下了。
那時候消音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面對的是張語格攻氣也強一點(掩臉),雖然我一直嫌棄章魚哥(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又不是那麼嫌棄),但她們好歹也算團中的CP,大家也看得挺津津樂道的~~

但一直最愛的還是MOMO X 灣灣的組合啊!!

突然在網上發現了,在近日的復刻公演中,再次出現了momo x灣灣神組合的「夜蝶」unit!

好像進步了啊-w- momo的姐氣大好XD (雖然她還是很弱,整天被成員欺負
然後灣灣的聲音終於對了好感動啊TAT (感動屁這不是應該是本分嗎?!
灣灣刻意唱得妹妹一點,好萌啊TAT!!

重點是中間的MC這次終於有設計得好一點~
昨天壓得我好痛什麼的真讓人面紅耳熱啊-///////- (你給我去面壁
(趙嘉敏:MOMO是我的!! (表示最近嘉敏都和章魚一起玩折CP什麼的不快樂TAT

看得很樂,大概可以看一陣子了吧w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SNH的夜蝶!!
    覺得彎彎的表演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