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趙嘉敏 Savoki 生日快樂!

好久沒有更博不好意思~因為要上班的kasumii跌斯
近一個星期去了書展上班,上班時間非常的長,以致連用電話電腦的時間也沒有,所以才沒有更遊記...真的不好意思~
在此向各位來探望過我的blog友道謝(Satsuki、Kaleis、勇爸、幻兄、夢人等)~你們令我很元氣^^

今天是SNH48 TEAM S的郡主~趙嘉敏的生日
熊孩子,16歲生日快樂呀!

不經不覺你加入SNH48已經快2年了,我也由你剛開始出道沒多久看到你現在。
見到你一點一滴的成長,看到你的不甘與痛苦,但同時見到你磨練得變得越來越耀眼。

你是一個屬於舞台的人。
你很喜歡跳舞、你喜歡表演,就算站在最後一排也沒有所謂。
你的氣場,總是讓我在一群人之中馬上找出了你。

為了同時專注學業,你過著星期一至五正常上學,星期五晚至日回劇場排練、公演、上節目的日子,縱然你的壓力很大,縱然堅持令你很苦,但你卻說,只要堅持,其實沒有那麼辛苦,其實可以做得到。

專注學業成為你的硬傷,營運也不敢把資源放在你的身上,離centre好像愈來愈遠。
但你的耀眼卻是從你身上散發出來,並不是由你的位置所決定。

過幾天就是SNH48的總選了,很希望你可以取得那個你應得的成績,站上那個「0」字的位置。
所以,生日就祝你能夠成功登頂吧!
我第一次由這麼一開始去支持、留意一個成員。
也許有人說SNH很差勁,也有人不齒你們的努力,但你們的進步、態度,我看在眼裡了。

傻孩子,別把自己搞傷啦~ 16歲的你真的很能幹呢。
要注意多點休息,savoki大軍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支持著你。
等我,我會到上海看你的 <3

只要你期許的話,我就會成為你的劍,成為你堅持、抵擋一切困難的勇氣,守護著你。

savoki,happy birthday :)

2 則留言:

  1. 小道消息Sae 和17分別有壕投7,000和4,000票,我估郡主起碼要15,000票才能登頂真凶險,星期六晚有網上視頻直播總選舉。

    回覆刪除
  2. 希望郡主登頂!SNH裡也最喜歡郡主了T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