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日本東京之旅.DAY 2

最近,好忙,好煩,無錢,好痛苦(敢再無用一點!!!



來到了第2天,因為有豐富的行程,所以很早就起床了w
7-11買了飯團和咖啡,便向台場出發了!
首先買了汐留線的一日通~承惠700yen

首先第一個景點是台場的摩天輪,因為害怕很多人排隊,所以一早就去到。
當日天氣真的很好,搭車沿途風景明媚~

下車覺得有點不對,你妹一個人都沒有嗎?XD
興奮得跑起來XDDD~

去到了摩天輪,也是空無一人XDDDD

由於一個人都沒有的關係Z,所以決定到附近走一下,發現附近有個遊樂場(同樣是空無一人),便開心的玩了起來XD!
跳有AKB歌曲的跳舞機,跳得一身汗~
還見到了AKB代言的GAME~

進了去看2眼,嚇得馬上跑出來XDDDD

玩也玩夠了,決定登上摩天輪~
其實我對於摩天輪這種東西真的挺不喜歡的,因為自己好像有點畏高...(確定只是有點?
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登上了玻璃底的摩天輪(反正不是玻璃底也是同一個價錢嘛!)
承惠920YEN~

結果........你妹的太可怕了吧!!!QAQ
幾乎是全程閉著眼大叫 TAT!!!誰發明這麼變態的東西的呀!!!!!
冒死拍下的照片 (誤 (摩天輪很安全好嗎?

臨到達地面時候發現了排成心型的....(?) 不知名物體,覺得很過癮~

臨走之前,拍一張照片記念一下~

因為摩天輪比我們預期少太多人了,多出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到附近的Aqua City,也就是高達的所在地走一走~

聽聞這裡是LOVELIVE的其中一個場景...?
而我在意的是......是動畫「東京震級8.0」裡面的那條彩虹橋呀!!!! (樂)
未來~~由貴弟弟~~我來到了台場了喔!!!(大叫)

旁邊有一座很突兀自由神像XDD 這是為什麼?
而且她看起來快熱死了好不好還拿什麼火炬XD~

路過見到非常喜歡的小花~~(樂)

閒逛一番 + 買了一點手信之後,因為kaleis抽出了當日TEAM B的公演,我們就把當日的溫泉行程提早到下午,出發到大江戶溫泉囉!!!
OHHH YEAH!!人生第一次哈了很久的浸溫泉耶!! (撒花花)

路上也是空無一人.......

門口也沒有人........

裡面也完全空無一人-w-...........看來我們真的是運氣很好耶~~(?)


選了浴衣的花式之後就可以去換囉=w= 是浴衣耶!!(強調(強調你妹!) 太美了吧~~~~

換裝完成! 好美!! (撒花 ) (不要臉)
旁邊2個人美得閃了我一臉,但還是讓她們自己自爆吧-w- 呵呵

早就聽說了這裡除了溫泉,還有不少小攤小店供人玩樂,進去之後發現真的非常有風味!

其實我們選擇大江戶溫泉,除了因為很出名之外,更是因為AKB有代言=v=
之前看小南好像浸得好舒服的樣子XD 連村媽也有浸過啊~~
穿浴衣的女孩子最高!! 超可愛的~~

商店裡面也有賣小南穿過的衣服~ (心

之後就去浸溫泉啦-w- 因為是裸體浸的所以沒有照片啦(笑)
初浸溫泉的感想.....你妹的真的好熱!!! (喂
本來覺得裸體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進去之後真的沒有人在害羞的,所以我就無賴地連遮都懶得遮了wwww (老娘什麼都不怕
雖然真的很熱但真的很舒服~~浸完之後很想大睡一場的感覺 -w-

布暉大推這裡的牛奶,說超好喝的~
但因為我不喝牛奶,所以改喝了益力多。
老娘大叫: 一樣爽啦!!!!!!  (閉嘴好不好

浸完後,HAPPY~

臨走之後,買了多拉A夢的浸浴劑回去浸~
我買的是靜香花香入浴劑,浸完非常的還好,只是覺得滑滑的~XD (喂
早知道應該買胖虎的,看起來非常有效呀XDDD!

之後人品爆發的kaleis就趕往劇場看公演了,而我和紀砂二人就往日暮里冒險~
是一條條非常有風味的小街,感覺非常有人情味

途中吃了色素刨冰~ 100YEN 的刨冰吃上去的味道很微妙......(?) XD

來到了紀砂特意想來的貓貓冬甩店~這裡的冬甩是一條條、帶有貓貓花紋和貓貓的名字的,十分可愛啊> <!!

但因為我們去到日暮里時已經是黃昏,所以冬甩已經餘下幾條了~只好把餘下的幾條買走~
吃了一條藍莓味的,味道挺好吃,外皮的口感有點像曲奇加麵包~十分有趣w

之後走到又累又餓 (因為都沒有吃午餐...) ,所以隨意地經過了一間小店便坐了下來。

買票之後,老闆就會煮出拉麵。 博來拉麵加白飯,只是680YEN,比起其他地區便宜一點~
一碗已經夠我們吃得飽飽的,後來我們還再叫了一碗 + 餃子,飽得不想動呢!
老闆非常的好客,上前和我們攀談,還拿出年輕時的照片給我們看,雖然全程我也聽不太懂,只是傻笑和點頭,但卻覺得非常窩心。
走前好好向老闆道別,這是在日本以來最窩心的一餐。

之後我們見還有一點時間,便向附近的根津神社走去。
意外地這個神社並不近,而且入夜後非常恐怖,不但沒有人,而且路上有很多只有頭的高度的鳥居.......
我和紀砂都覺得毛毛的,快速地走了一會兒便走了...............
下次還是早上才來吧。

回程的時候迷路了,走過了很多無人又恐怖的道路TAT 其實我心裡面很怕~
經過了MIZUHO銀行時,當然要拍一張照啦!!
回程的路上,有很多空白亂走的時間,望上天空,發現日本的天空到晚上八、九時雖然暗了下來,但還是深藍色的,不像香港是黑色的~
而且日本到4點天就幾乎全亮了.....總覺得很奇妙~

回到秋葉原接回kaleis~馬上到我們想去的女僕cafe吃飯~去的是@home cafe~
但因為已經過了last order,所以只可以點飲品了....
餐牌和規則非常的專業,有日文、英文和中文版的~

今次侍奉我們的女僕叫做chiyo,是一個眼睛很大,看起來非常可愛,人很好的女僕~
而且她非常努力和我們說著英文,我的心都被她融化了-w-......chiyo~ (很想念她
我和kaleis點了可以畫圖的latte,而紀砂則點了女僕搖的特別飲料~
給我們畫圖的是另一個女僕,看起來年紀非常的小!!(感覺是在學的)
我用非常爛的日文跟她說我想要畫line的熊大(我還要一下子忘了熊大的名字,太緊張了> <~

女僕小姐:你想要畫什麼圖案?
我:那個...LINE的...小熊....你知道嗎?
女僕:啊!LINE的小熊,知道啊~
(女僕在店內抓來了一隻熊大的公仔對著畫,竟然畫得很相似!)
女僕(一邊畫):這個...呀~是BROWN先生!
我:對對對!BROWN~
女僕:畫完了w 可以嗎?
我:很厲害!!謝謝你! (心)

最後的合照和服務我們的chiyo小姐拍了~
而chiyo的可愛樣子容我幾篇遊記後再曝光吧 (呵呵
帶著很疲累的身軀,第2日完成~~~~~

14 則留言:

  1. >> 浴衣好靚~ 你又來賣萌嗎? XDD
    >> 原來女僕cafe已經這麼進步,我日語不靈所以一直不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嬲都萌的-w- (恥力無
      那間女僕cafe很好,女僕的英文能力達到可以溝通的程度,更有英文流利的鬼妹仔~
      外國人去到也沒有問題呢!

      刪除
  2. 話說,你們一起沉溫泉的話,
    豈不是會無遮無擋的被某人直擊肚腩?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人也有弱點啊XDD 她很怕熱,沒有動力攻擊我們啦!!
      (但浸冷池時有.....OTZ

      刪除
  3. 我已看了剛力彩芽的"黑執事"大滿足,不要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看嗎? 我也有去看的打算,因為我挺喜歡男主角 水嵨hiro的。

      刪除
    2. 可以吧!比一般偶像電影好看,始終是華納出品,
      水嵨hiro演的黑執事比葉問我要打十個還要強,看了你便知!

      剛力彩芽演戲越來越好看,很有魅力,昨晚再看了她的"清須會議",原來一切都在她的計謀掌握中.

      刪除
  4. 原定不是六月尾的嗎?我就是心想為什麼沒了中期報告啊XD~
    嘉敏去考試我知道,辛苦她啦> <~

    回覆刪除
  5. 那朵白色花花拍得好專業!!原來妳去了日本旅行,…!!!!
    好像到日本時去女僕cafe和穿浴衣都是定番的旅行活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隨手一拍(笑)
      本來因為有合照會而衝去日本,結果卻取消了....
      難得嘛~雖然香港有女僕,但卻不大相同啊!

      刪除
  6. 你們好像一天走了很多地方呢
    年輕真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這樣沒錯-W-......
      但只有我和薯砂走的日子就會很頹廢~呵呵(沒關係啦!

      刪除
  7. 「老娘大叫: 一樣爽啦!!!!!!」>>>怎麼自稱老娘那麼老了!^^
    大江戶嗎?其實我也想去,下次去東京我看看有沒有時間去浸一轉先!
    那隻GAME看來 真的好恐佈,你和村人的反應一樣呢!XD

    回覆刪除
  8. 靜香的浸浴鹽~~我也有買來浸呢!
    紅紅的一缸水~~超香的花香~~~
    我足足浸了大半小時也不願離開浴缸呢!

    大江戶的浴衣看來十分可愛和多款式~~
    我去的大多是得一兩款而已~~
    下次有機會想去試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