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SNH48之神七?

好久不見的kasumii草跌司。
最近提不起勁看有關48系的新聞,但上篇BLOG文幻哥提到,如果可以的話,會想我寫一篇有關SNH48<馬尾與髮圈>的介紹文,原因是他不太認得SNH的成員。

我會說我也不認得麼!!(巴死) SNH成員的樣子實在太詐欺了ORZ

在滑鼠壞掉的情況之下,不太能做到CAP圖、用PHOTOSHOP的工作,所以,我擅自把今天的BLOG文改到介紹我感興趣的SNH成員了(巴死)XD

但在此之前,可以欣賞一下SNH48 馬尾與髮圈的正式版MV。


MV的完成度尚算收貨吧! 趙嘉敏因為腰傷,所以沒有參加今單選拔,另外,照上海運營坑爹規矩,每單還要多踢一個成員出選拔,所以今次顧香君也沒有參與。

為了讓大家認認成員的樣子,寫下頭一段我所認得的成員讓大家參考w(不保證無誤) :
0:44 湯敏(左)、許佳琪(右)
0:54 陳觀慧(左)、董芷依(中)、吳哲晗(右)
0:68 張語格
1:00 孔肖吟(中)
1:08 莫寒(左)、張語格(右)

另外,第2段於泳池時,成員泳衣顏色如下(可用顏色認人XD):
丁紫妍 黃色
孔肖吟 花花 (昵稱:親女兒,因為未加入SNH48前已經是久尚的模特兒)
莫寒     彩虹色 (介紹見下)
李宇琪 黑色
徐晨辰 綠色(短髮)
陳思     綠色(雙馬尾) (介紹見下)

另外,SNH48飛翔入手的試片也出了:

事實證明,看48系全都都需要字幕就是了XDDD(巴死!)
如網友所說,不大聽得清楚她們唱什麼呢~
而且明明是<飛翔入手>,不知道為什麼要抄襲AKB去年<真夏姨子好>的情節就對了XDDDDD
但,這麼快就分次世代了嗎?(驚)(大誤)(巴飛)

說回正題,就是我所留意的SNH成員/SNH神七的成員(?)。

SNH也成立一段日子了,憑著在中國女子組合的市場根本沒有多少競爭對上、加上師姐AKB48的美名之下,SNH也漸漸受人認識了,有了所謂的神之七人。
以上的神之七人,是記者到發佈會採訪時,現場觀眾的掌聲而定,基本上也是運營較為推的7人。

(雖然滑鼠壞了,但最後還是決定動手PS了點小圖 ORZ)

可惜的是,「神七」之一的蔣羽熙,早已經在大概2個月之單方面宣佈退出SNH48,是第7位退出SNH的成員。
退出的原因不明,官方也沒有解釋過,估計的原因是:
一)本來就想去韓國發展,覺得SNH48不適合她
二)黑子太多、所謂的黑歷史太多,就是有運營相挺也自問撐不住

根據官方資料,她是99年出生的、隊內年紀最小(只有13歲)的成員,但臉蛋的成熟度不禁令人起疑。
最後強大的網絡人似乎找到她以前在網上不經意地披露的各種個人資料,證實她是95年生、17歲,原名為蔣珊。
加上被翻到私下用百度用戶說成員壞話,弄得滿城風雨,所以最後才退出的吧。


退出的成員除了營運問題之外,多少也關於被搜括到以前的黑歷史、以及被黑的人數多等。
最後,只剩下留學生2人、正式成員17人、以及研究生2名,爭奪進入SNH48 TEAM SII的位置了。


趙嘉敏 SAVOKI
昵稱:郡主
出生地:廣州深圳市
喜歡的48系成員:大島優子
關係好的成員:邱欣怡、莫寒
專長:跳舞

SNH48在劇場出道時,CENTRE就是目前在團內年紀最小、只有15歲的趙嘉敏了。
的確,她的舞蹈跳得不錯,氣場也夠,比起現在的centre湯敏來說,有種不同的味道,甚至讓我覺得她有點像以前的敦子。
不好的地方就是,她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也很容易緊張,不太擅長對著觀眾說話,所以無論上節目、還是公演時的mc,總是一句起兩句止的。

目前因為腰傷,要暫停出席SNH48的活動作治療,所以也失落了SNH2單<馬尾與髮圈>的選拔,對於年紀小小、剛進團的她實在有點打擊。
所以,她現積極游泳,以求快點恢愎。

她曾經說過憧憬的偶像優子,但實際上她本人好像不太了解優子的事(笑)

以下是官方上傳的SAVOKI日記,或者可以令大家多點了解她~


湯敏
昵稱:圖圖、湯圓、呆敏
出生地:上海
喜歡的48系成員:渡邊麻友、板野友美
關係好的成員:董芷依、張語格
喜歡的偶像:羅志祥(她本人說她是羅志祥fc的成員XDDD)
專長:發呆

和趙嘉敏合稱為「w敏」,有點像w松井一樣的存在,也像w松井一樣,事實上,湯敏和嘉敏並不算很好的朋友orz
她是單曲的centre,如果要和嘉敏比較,嘉敏就像haruppi,是劇場c位,而湯敏就是meru吧(笑)
比起嘉敏,湯敏算是很積極,愛發言,也會在微博上釣飯,也很懂得表現自己,想辦法令自己突出。
現在湯敏更像是SNH公認的ace吧。

惟一不討我喜歡的地方,就是運營推得太兇,無論節目上的小比賽、還是MV的曝光率,都誓要湯敏取得第一就對了。
而面對鏡頭,她還是有一點不自然。

湯敏日記:


董芷依
昵稱:空巨、空空、空醬
出生地:貴州 貴陽市
喜歡的48系成員:佐藤亞美菜、高橋南、峯岸南、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佐藤sumire、元TEAM A及元TEAM 4(AKB48)
平松可奈子、秦佐和子、木崎yuria(SKE48)
白石麻衣、橋本奈奈末(乃木坂46)
關係好的成員:湯敏
專長:唱歌、WOTA藝

大家見到她喜歡48系的成員這麼多,就知道她是一個48系飯啦(笑) (沒想到是個DD)
因為喜歡AKB的資歷很深,所以也被網友稱為空巨。

空巨基本上是SNH內的3號位置,但因為一些網上傳聞也令她被不少SNH飯黑過。
而她的性格就像她的嗓門一樣大聲,很爽直,同時有點暴燥(笑)不難見到她在微博上對黑子開炮。

她與湯敏的關係很好,MV花絮時總是見到她們2個粘在一塊兒,也會一起外出。
董芷依令我最難忘的,除了她的大嗓門,就是她那把說話容易走音,但唱歌卻頗好聽的聲音了吧(笑)

董芷依日記:


許佳琪 KIKI
昵稱: +7
出生地:浙江
專長:芭蕾舞

+7對我來說有點特別吧。
她既有活力,但又可以很文靜。喜歡看書,但卻喜歡做古靈精怪的醜表情(笑)
她為人主動,曾經在節目當中,主持人問「有誰覺得自己會成為最後入選的第3人就站出來吧!」,當時就只有她一個人肯站前一步,而董芷依呢,是退後了一步XDDD
也因為這份主動,當時主持人選了她為第3人。

另外她有趣的地方是,她的飯自稱自己為「黑琪軍」,後援會的TEE、扇子及印章,都印有「黑琪軍」字眼,甚至在貼吧微博上,她的飯也自稱是黑她而非推她的,最初我見到黑琪軍真的有點混淆呢(笑)
她本人說過,誰黑她她就不放過他,但卻沒有和黑子開罵過,又或是打過什麼悲傷的微博,所以算是很開朗地面對黑子的成員啊。

她的人氣雖然不是最好,但也在神7之內,黑琪軍在3個小時內,就為她微博刷了2000幾條留言,可算是很齊心呢!

佳琪還沒有日記,只有新年祝福XDDD


邱欣怡
昵稱:灣灣
出生地:台灣 (但自小在上海生活)
專長:跳舞、畫畫
關係好的成員:趙嘉敏

要說灣灣在SNH內的定位,她有點像是亞美菜一樣的存在吧!
她在顏、對應、跳舞和唱歌方面也不錯,很平均,所以她的人氣很好。
在貼吧的SNH48成員選舉中,拿下第一的不是湯敏,也不是趙嘉敏,而是邱欣怡呢。
但偏偏,運營就是不推她,即使在宣傳片中,她已經出現過,但運營還是臨時決定不讓她參與SNH的第一張單曲<無盡旋轉>。
(另一個成員 徐辰晨 一樣沒有參加,而官方沒有解釋過原因)

即使今次馬尾與髮圈她重新進入了選拔,但位置比起其他人起成員還是差得遠,鏡頭還是沒有多少個。
這可能和她以「台灣出生」作為賣點之一有關吧,當她興高采烈地告訴別人,她是台灣出生時,SNH是以上海第一個成員人數最多的女子團體作賣點啊!
台灣,和其他成員說自己來自深圳、浙江等地,又完全是2回事了。(對內地來說)

但憑著她的默默努力,人氣並不比其他站在前排的成員少喔。
只是,她的弱點是說話很容易讓人覺得她造作,口條也不算極好。

看視頻是很可愛,看照片時很崩,這才是灣灣嘛w


陳思
昵稱:教練
出生地:湖南岳陽市
專長:雙節棍、散打
口頭蟬:小心我打爆你腦漿(完全意義不明XDDDDDD)

陳思對於我來說,就像是檸檬一樣的存在,每一次見到她,都不禁令我笑開懷,她實在太有趣了XDDD
先看以下片段:

長著一副娃娃臉、有著一把娃娃音,但卻會雙節棍,是她反差萌的地方。
別看她一副小孩的模樣,其實她本來在就讀私範大學了,但為了SNH48,她決定了停學。
她的對應不錯,很會說話之餘又會說些古靈精怪的話,也會做效果,卻不會過份得讓人覺得她沒禮貌,是個很討喜的存在啊!!

就憑她的口才,雖然她沒其他成員人氣高,但就已經可以單獨上節目做嘉賓了呢!
目前,除了灣灣之外,我最喜歡就是她了w



莫寒 momo
昵稱:提摩隊長、momo、莫寒寒
出生地:貴州省遵義市
喜歡的48系成員:渡邊麻友,之後無節操,如板野友美
關係好的成員:董芷依、趙嘉敏、戴萌
專長:跳舞

我對於莫寒不是很熟悉,只知道她為了snh48,明明已經唸到大學3年級,卻停學了(對於內地來說大學生有這麼不重要嗎?),這份勇氣令我對她的好感多了一點。
她是個宅女,沒事就喜歡宅在家玩LOL(笑)並且是個專業的cosplayer,曾經拿過不少獎項呢!

喜歡麻友的她,和麻友一樣有同樣的稱號----「面癱」,因為她自拍的時候很多時都是同一個表情呢。

我之所以會留意到她,除了她的賣點是cosplayer很特別之外,還有就是她被評價是有機會頂上神七之位的成員之一。(代替蔣羽熙的空缺)

莫寒日記




張語格
昵稱:章魚哥
出生地:黑龍江哈爾濱
喜歡的48系成員:前田敦子
關係好的成員:孔肖吟、湯敏、蔣羽熙
專長:民族舞

另一個代替蔣羽熙神七位置呼聲最高的成員就是張語格了。(其實代替灣灣所謂的神七位置orz)
她就如16姊妹歌中所說的「膽小靦腆」,她真的很文靜,說話聲音很小。但和趙嘉敏的不發言又是兩回事。

(0:58秒起是張語格的訪問)

她隨了顏頗為好看之外(絕對公式照太坑爹,你說哪張好看的?說啊!!),喜歡搖滾的她也有種反差萌。
另外,可能因為她從小學舞的關係,聽說她的表演力不錯。
從<馬尾與髮圈>的站位和鏡頭看來,她絕對是SNH新神七的一員啊!

張語格日記:

要是對SNH48的成員有興趣,又想認認成員的樣子的話,可以試著看這個節目啊!
(星光現場 上集)

連同photoshop的時間,又在電腦前坐了5個小時,腰都要斷了。
先閃再說w

13 則留言:

  1. 我單看喜歡的48系成員已經可以決定要討厭誰(笑
    趙嘉敏左下角那張像meru~~
    [版主回覆08/04/2013 16:08:36]那麼,小湯敏和MOMO就此就被OUT了嗎(笑)
    我覺得MOMO還不錯啊~
    是有點像=V=不過眉粗是郡主特點(巴飛)

    回覆刪除
  2. 寫得很詳細呀,讚:)
    我對Snh48還未很熟悉,看你這個Post就好了,讓我可以認認人^^我聽她們的歌時,沒有字幕真是聽不出他們唱什麼,我還想我到底是不是中國人呢!
    想不到是蔣羽熙原來是17歲啦,一直覺得她的樣子不像是13歲,原來如此~
    起初的趙嘉敏和湯敏之爭,我想是圖圖跑出了,營運都較偏好她,又會說話又受推,馬尾的Pv裏鏡頭也很多呀~但我比較支持群主啦/_\
    空巨是Akb飯,但我好在意她的存在了,早前的總選參觀,她好像也有去,還在其他幾位在日本官店拍照,我想她會好開心吧>_<?而且,她很熟悉Akb既野, 例如成員之間Cp的,令我很留意她會跟其他成員的Cp,我很看好她和湯敏呢xD
    陳教練的公式照和她超不像,超欺詐的說>^<外表是似檸檬的,我自己認為她比檸檬可愛多啦,可能她是說中文的關係,又多一分親切感@_@小心我打爆你腦漿,用娃娃音說,完全沒有殺傷力,反而係可愛極了~超喜歡她了啦≥V≤
    [版主回覆08/04/2013 16:07:29]其實我也一樣不太認識的(笑)
    嘉敏又礙於腰傷,但以ace氣質來說,我覺得嘉敏絕對嬴過圖圖的~看看她回來之後,能不能來個逆轉了~
    她的搞怪定位有點像檸檬,不過就有新意得多,也會說話討人歡喜~所以我也超喜歡她的呢> <!!
    -
    其實本來我應該要寫五折的,但因為神七裡面,我最不熟悉的就是她了~或者,可以由你來寫XDDDD
    [Christina回覆08/04/2013 15:26:35]還有,我很想認識下吳哲晗這個妹子,不知道有沒有下篇呢xDD?

    回覆刪除
  3. 初次留言
    我係神推果子既Akimi^^
    請多多指教
    snh入面我比較鍾意呆敏
    仲有小俞,不過好耐冇見過佢,我又冇特別留意snh
    唔知佢係唔係畢左業呢??
    [版主回覆08/05/2013 14:10:56]只要是推果子,都是team 果子的啦(笑)
    [Akimi回覆08/04/2013 17:06:22]我加入左??yeah,太好啦
    果子最高><
    原來佢已經離開左啦…
    55…我都覺得好可惜t.t
    [版主回覆08/04/2013 16:11:42]又一個TEAM 果子了\(^^)/ (撤花歡迎)
    小魚已經離開了SNH了,離開了大概2、3個月吧~
    其實她雖然口壞壞的,但人不錯> <走了很可惜~

    回覆刪除
  4. SNH神七...看著就傷心...
    SAE她們呢~T__T
    之前比較有好感的也走了...
    研究生2名其中之一的曾譽嘉也退出了...
    之後的活動和握手會已不見她的名字出現~
    幸好二期快來了~
    (p.s.SNH的fans club叫絲瓜俱樂部=口=....這是吃的嗎??)
    [kapek回覆08/06/2013 21:48:44]絲瓜俱樂部...
    好像是取"48"的普通話諧音.....
    =口=...
    [版主回覆08/05/2013 14:09:56]真心覺得久尚不給力,都快一年了怎麼工作證都弄不出來~
    嘉嘉也走了?!我真的不知道呢...........
    看來運營方面真的有點問題啊.....
    我也不人口1道為什麼叫絲瓜俱樂部orz

    回覆刪除
  5. 長文, 有點眼痛.
    我也挺欣賞陳思的, 不過覺得她不要在SNH留太久, 拿點經驗後在外面發展更好
    本來想找唯一馬尾MV令我增加了興趣的那位成員
    怎知完全沒有提過 ....
    [版主回覆08/05/2013 14:09:54]像大場美奈的五折(>_<)...

    回覆刪除
  6. 最喜歡湯敏,感覺有ace的感覺
    那種愛現的性格實在很易令人留意得到
    [版主回覆08/05/2013 14:10:35]沒有舞蹈歌唱基礎的她,竟然可以在鏡頭前面一路保住自信,帶領全團~其實是很難得的

    回覆刪除
  7. kasumii已經是個專業snh飯了!xdddd
    除了w敏,我啥也不認識呢……
    [版主回覆08/05/2013 15:34:29]因為最近沒有心機看snh以外48系呢...
    別說美奈菜菜,連南總也沒有心機看...../___\
    惟有看snh,安慰自己也算是48系吧xddd

    回覆刪除
  8. 很詳細呀〜〜自從小魚走了之後都不怎麼留意,
    看過後對趙嘉敏感興趣了沒有自信,不愛説話真的和啊醬很像呢〜〜
    她會成長到什麼程度呢?

    回覆刪除
  9. 感謝kasumii的介紹!!
    我又更喜歡趙嘉敏了~
    希望她可以不放棄繼續加油吧~
    我還是希望C位是她呢
    (說起她真的有點敦子feel

    回覆刪除
  10. 令我了解加深了
    是時候選個妹子加推了XD

    回覆刪除
  11. 好看,kasumii既文不嬲都好好睇<<<愛看長文
    超詳細
    較喜歡呆敏

    回覆刪除
  12. kasumii對SNH十分熟悉耶!^^
    這篇介紹文寫得真好。

    回覆刪除
  13. 湯敏+趙嘉敏+邱欣怡+董小姐,不二之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