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乃木坂46中我留意的成員

深夜不睡覺的kasumii決定為christina還文(笑)
<乃木坂46中我留意的成員> (color:喜聞樂見!!)

好像前半年前已經說過要找天了解乃木坂一下,但偏偏就是HKT看了、SNH也看了,乃木坂就就沒有放上心上。
雖然有首席乃木坂推廣員color在,但還只是知道乃團的基本資料而已,八福神大概認得,但其他member則是沒有什麼印象了。

之前最深印像的還是這首歌啊~
很喜歡這首歌的副歌,但舞蹈就覺得很奇芭orz

其實christina也沒有逼我寫乃木坂(笑),她很仁慈地給我很多選擇,題目包括有寫介紹HKT2期生、乃木坂、NMB48的麻球,甚至節目介紹。
但最後還是決定了寫乃木坂了,因為不借此機會的話,說不定到下年還未下定決心看乃團的說......ORZ

剛好最近在大勇兄處看見了NOGIBINGO的介紹,決定由NOGIBINGO入手,看看乃團的member何方神聖。


nogibingo取自於akbingo,無非是要乃團的成員重現AKBINGO以前很受歡迎的環節以擦擦存在。

雖然現在的乃團比AKB的公式對手,更像48系大家庭的成員之一,不過我要承認之前對於乃團還是有少許敵意,始終都是「對手」嘛。
加上不得不承認的是,乃團成員的顏真的很漂亮(顏團嘛),看過nogibingo之後覺得她們又會做效果,真的覺得AKB完全要小心她們的啊。


為了多看一點乃團的member,我一連看了4集nogibingo。
以前的AKBINGO環節真的很好看,比如滑梯那個我就很喜歡。而現在由乃團的一眾member重現環節,大家又有如反應帝一樣,現場氣氛真的很好。

如果nogibingo會玩以前幾個我最愛的環節如正直象棋、快餐大戰、偵探團的話,我怕我會掉進乃團坑呢。

礎於幾集nogibingo重點都在top身上,說說幾個我有較深印象的member吧。

乃團的centre生駒,光她的聲音就已經有綜藝效果了XDDD
NOGIBINGO EP03 黑暗猜物環節時她嚎啕大哭以及脫鞋子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了,真的很好笑啊XDD
不過,我自問沒有推ACE的命,CENTRE和ACE的身份大多都令我卻步的。
(彩姐例外,理由不要問只要信)


新centre白石麻衣,有種女王(不是麻里子啦XD)氣質,絕對霸氣側漏。
但對於太強勢的member我是很怕的,所以,又不是我的菜。


生田花花,看幾集以來覺得她有點像非省電模式的阿醬,所以非我心水。


傻友理,傻得可愛,nogibingo ep03時18禁情節讓我大爆笑。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了更可愛的笨蛋山田菜菜了,所以傻友理是釣不到我的!(什麼爛理由)

不是生駒、不是白麻、不是花花、不是傻友理、不是奈奈末、不是星野minami(同樣是minami但卻釣不到我(笑),究竟我留意的member是哪一個呢?
.
.
.
.
.
.
.
.
.
燈登瞪凳!!

櫻隊:你絕對是跑不掉的了!哈哈哈!

結論:我是果斷的captain控orz

櫻井玲香第一下令我注意到的是,我覺得她很像優子。
雖然櫻隊沒有優子這麼喪失,比起優子來說櫻隊可能還有點廢柴屬性,但是我覺得她無論說話、還是笑起來的時候,都有一點優子的影子。(優子推勿噴)

但其實最主要原因都是櫻井是captain,所以早就已經有好感了(巴),之前說要入乃團坑,也是希望從櫻隊入手啊。
另外,有印象之前聽櫻隊唱歌很好聽!!這點絕對加分啊!


對於乃團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不敢班門弄斧,今篇呃post就到此了,絕對不會眼痛了吧?
什麼時候入乃團坑? 再看幾集nogibingo再說吧!(笑)


8 則留言:

  1. 我很仁慈啦\(^0^)/哈哈,感覺是說另一位blog友…
    乃木坂46除了跟指原對決之外,我都不感覺到他們是對手關係
    不過走的路線較清純,不拍水着,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沒有固定的劇場…
    沙友理超可愛啦,為左節目犧牲了她的觸角-v-
    想不到是櫻井呢,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像優子……隊長果然是為成員添上一道光環,令人注意他們~
    我還以為你會喜歡西野呢,感覺你會喜歡她的怕生個性,要留意乃木坂就要多看番組啦~我可以介紹幾集給你看^^
    要說呃Post都不及我寫五折這樣少啦/_\
    [Christina回覆08/12/2013 19:17:24]關於西野的,你可以看看這個,很詳細^^
    http://www.ptt.cc/bbs/Nogizaka46/M.1361045238.A.731.html
    推介看下面一集,幾好睇:P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zOTQ5NTI0.html
    [版主回覆08/09/2013 14:21:53]觸角綁在中間超可愛的XDD~
    只是因為我是隊長控,所以會留意隊長一點點啦~
    以隊長作為引入,再找喜歡的成員吧^^
    西野的確很清純可愛~但不是太了解她呢!

    回覆刪除
  2. 點解沒有nanami T.T
    [版主回覆08/09/2013 14:21:38]NANAMI太像麻里了~不是我的類型XD

    回覆刪除
  3. 乃團裏我喜歡的也是櫻隊呀 XDD
    我看到不是喜歡誰不是喜歡誰那段 就猜到答案了<猜到有如何<被踢飛 XDD
    但我從來沒有感覺過乃團是48的對手……XDD
    [版主回覆08/09/2013 14:22:44]神探瓜瓜~XDDD
    是我意識太過強了吧~應該不多人像我一樣看待乃團~

    回覆刪除
  4. 好肯定妳是captain控了!哈哈……
    [版主回覆08/09/2013 14:23:34]小南、美奈、鳥隊、彩姐、菜嬸、千尋cap,再到櫻井,真的是妥妥的cap控啊...

    回覆刪除
  5. 白麻櫻隊=v=xdd
    [版主回覆08/09/2013 14:24:05]她們是cp嗎(驚!
    那就是我不得不喜歡白麻了嘛(驚

    回覆刪除
  6. >> 不會噴你啦, 我對白麻都.... (優子不會看到吧?)
    >> 新一集就是正直象棋啦 ! 好睇!!
    [版主回覆08/12/2013 11:07:16]\(^^)/ amazing 要睇!

    回覆刪除
  7. 看來你是隊長命的了~~
    生田真的有點敦子的背影。。所以乃團最愛便是她啦^~^
    [版主回覆08/12/2013 11:06:58]隊長推幾好丫(笑) 48系的隊長大多數我都鐘意的~

    回覆刪除
  8. 很久沒有看blog...遲來的留言- -
    喜見kasumii寫乃團^^
    感謝你話我係首席乃木坂推廣員...
    不過我也只是較認識八福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