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05/07 SNH48 TEAM SII 公演 report

kasumii跌斯_(:3 」∠ )_
今天是來到上海的第六日,房間裡面的連線總算弄得能用了,之前幾天都在上課和外出,斷斷續續地打了這篇report跌斯~(*´∀`)~♥

決定去看snh公演是我來到上海的第三天w
本來對學校的路還不熟悉,所以沒有打算那麼快走出學校的,但前一晚非常臨時地決定要到SNH的劇場去看公演,門票也是凌晨才淘寶回來的。
因為學校的門禁很早,加上附近地鐵站的尾班車很早就沒有了,所以我只能看下午場的公演,如果看夜場的話就必須過夜了。

最近TEAM SII換了新的公演曲目「讓夢想閃耀」,是向日葵2nd stage的中文版,我對於這個公演的曲目並不是很熟呢_(:3 」∠ )_聽得比較熟的就只有「bye bye bye」而已。

下午的公演的話是二時的票,但因為對學校的路和鐵路都很不熟悉,怕迷路所以早上九點就出門了。
從我校的宿舍到劇場大概一個半至兩小時,我大概十二點到了劇場附近的地鐵站了,附近就一條窮村落的樣子www

往劇場的路很容易找,只要跟著google map走基本上不會迷路。
劇場雖然已經是附近最華麗的建築,但還是暗淡得我經過了劇場還懵然不知wwwww。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到附近隨便吃了個麵。

在淘寶買的門票是給我一個提取碼,只要把提取碼wechat給snh48官方票務的wechat用戶,就會得到一個QR code,到劇場後便可以憑QR code拿到門票。
我訂到的是vip座票,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80元。
展示完QR code之後就可以選坐在場左或右邊,但因為我沒所謂就讓staff決定了。

抽完票之後還有好多時間,便到旁邊的snh cafe坐下,順道用用wifi。
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承惠二十塊(((゚Д゚;)))好貴!!!而且沒有杯墊送的啊~
後來才發現其他飯都直接走進去坐 囧~wifi後來太多人用完全了連不上。・゚・(つд`゚)・゚・


cafe的擺設大概也是有一些她們的商品、成員的簽名等等,另外有一張手寫的總選中報結果,還滿帶感的~

戴萌和郡主的簽名~

章魚哥的簽名~

許楊玉琢的簽名~

其他48 group成員的簽名~

我從大概一時許開始就好緊張啊,劇場是一時半讓大家排隊進場的,如果是站席的觀眾就會排在前面佔好的位置,但因為我是坐席,已經劃好位置的了,所以我再坐多一陣子才排隊進場。
本來想在進場前買一枝螢光棒,但剛好排到我的時候毛毛(李宇琪)的出來準備了,好近距離的看到了她~~~
來不及買螢光棒,只能揮空手了…

進場之前要把背包放在locker裡面, locker可以用「交通卡」、身份證或是用指紋鎖的,也不用記著locker號碼什麼的,離場時只要對指紋櫃子就會自己打開,很方便。

票是抽到右邊的第三排,不知道位置算不算好,但是我個人認為離舞台算是很近的,也近中央的位置。
站席雖然離舞台最近,但看到就好累啊_(┐「﹃゚。)_我想我下次還是會買坐席的~


以下因為劇場不可以拍照就純文字report了。

開場時再次覺得自己的位置不錯,至少人的樣子是可以看清楚的
本次公演有十五人出席,中間某幾首unit有換過人。
出席的top member只有 +7 (許佳琪)、章魚 (張語格)、momo (莫寒)
因為郡主還在機場所以來不及回來表演啊啊啊。゚ヽ(゚´Д`)ノ゚。我還以為能看到郡主呢,超失望derrrrrrr~~~~~~

我記我的其他成員有︰
一期︰消音 (孔肖吟)、小艾 (陳觀慧)、教練 (陳思)、 毛毛 (李宇琪)、錢少 (錢蓓婷)、CC (徐晨辰)
二期︰ 孫芮絡絡 (徐子軒) 、草莓(溫晶婕)、未來(蔣芸)
三期︰ 腿腿 (趙曄)

小雙 (沈之琳) 和 袁丹妮 則在unit曲出現了一陣子,擊掌也有出來。

飯們叫call沒什麼規律,有時也不理誰站在中心,就叫自己喜歡的sosad
而且到現在我還抓不到他們叫call的規律,叫全名還是花名都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飯們會競爭誰的飯叫得大聲,所以有時候都聽不到唱什麼了( ´•̥̥̥ω•̥̥̥` )也怪不得劇場音響開這麼大了~

入正題了~莫隊(莫寒) 很活潑,跳舞時動作跟律動都大,而且表情豐富和笑容很好
另外很加分的一點是,感覺莫隊是唯一一個成員有跟上排觀眾對到眼的其他成員基本都散看或是看前面站席的飯。
有點被她釣走了,因為郡主不在,所以我基本上都在看莫隊w
莫隊的站位都很不錯,基本上都和章魚(張語格)一起站w center,不然就是最後排最角落的地方。

左邊是章魚(張語格),右邊是戴萌
另外看到章魚之後就知道她的魅力點了,她的舞蹈動作很標準,完全散發出皇道偶像的感覺
近日章魚身體好像都不太好,有點皮膚過敏,但站在台上還是很專業。

另外,溫晶晶真人很可愛看起來也比較瘦,有活力的地方絕對是萌點。
其實全體成員基本上都好瘦,看上去腿都細得跟什麼一樣,還要減肥嗎?

MC方面有一點悶,基本就錢少(錢蓓婷)、孫芮在撐的,其次就+7(許佳琪了),雖然有進步但還有待改進……另外,莫隊果然是擔當被欺負的角色w而小艾(陳觀慧)的普通話進步很多。

Mc1 如果可以安裝一個開關在成員身上,會裝在誰身上?有什麼功能?
Mc2 選一首有關TEAM SII / 成員的 歌

S隊基本上很多成員都是以跳舞為強項,所以除了中間有看到一個二期生還是三期生好像不太跟得上之外,整體還是不錯的。

離場的時候成員都會走到台兩邊道別,有些成員像章魚和莫隊就會待很久的
莫隊向上揮手時,和我對上眼啦!!!!!!! 笑著和我揮了手Σ(*゚д゚ノ)ノ釣死啦!!!!
另外章魚會以非常認真的態度向兩邊台鞠很深、很久的躬,果然是皇道偶像…
最後離場前溫溫跟著背景音樂跳起舞來(笑)好有活力~~


完場後因為是臨近總選舉,所以有成員的總選拉票場
我看的那場是毛毛(李宇琪) 和 腿腿(趙曄) 的拉票,比我想像中的短,可能因為之前我都看莫隊的她講大半個鐘之久wwwwww

首先播了毛毛的總選宣言片段,她說就算只餘下一個支持她,她仍會站在台上,我已經奇怪為什麼她會說這麼重的話。
然後毛毛出來之後就哭著很凝重地道歉了…我google了才知道完來之前毛毛犯了與飯私聯和戀愛禁止條例,還停止活動了一陣子…
毛毛說她曾經對這個舞台失去了熱情,但現在是非常珍惜著,所以請大家就算不喜歡她,也不要因為她討厭其他成員、S隊、SNH,要以公平的眼光看待其他的member…
有一種aachan的feel出來了~

另外趙曄出來就講自己以前為什麼想做偶像,三期拉低snh的顏值之類的話題,一直用一種白目小孩的態度發言著wwwww不過挺可愛的,不會惹人厭。

最後離場時便是擊掌環節,因為章魚皮膚敏感的很厲害所以沒來。
第一個和我擊掌的是小艾(陳觀慧) 和 教練(陳思),因為前面的飯卡住了所以能聊一兩句天。
(1)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ww
小艾:呀!! (驚訝)
教練:你好呀 (廣東話)
教練講得很標準,很厲害呢www

(2)
我︰我很喜歡你!!
莫隊:謝謝!!(笑)

(3)
我︰毛毛加油,我支持你!!
毛毛:(用力點頭)

ps.近看小雙(沈之琳)妝也化太厚了吧wwww對皮膚不好啦~

離開劇場的時候順道買了螢光棒~
其他飯還在劇場外面等送車,但因為我有門禁就不送了,加上我本人也不太喜歡送車的活動的。

整體覺得去看snh的公演還是很不錯der~~ (´///☁///`)
如果有機會的話今個星期還會再去看的~雖然真的好遠…囧

那麼,以上跌斯!!
最後送上發卡的簽名圖~~

5 則留言:

  1. 總覺得SNH劇場的所有東西都真的很內地
    郡主還在機場? 是因為空管延誤了? 沒關係啦, 再去看一次~
    如果郡主在, 你應該也可以肆無忌憚地叫郡主的CALL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不過裝潢和日本真的有差距啦(cafe部份)
      可能是訂了比較晚的飛機,本來就沒打算回來劇場吧,snh是不能預先看有誰參加公演的~
      我不會啦ww 不過到要叫她的時候我還是會叫的~
      我也有叫其他member的call啊~莫隊我就叫得很開心呢

      刪除
  2. 消音姐呀/0\ +7呀/0\ 乳鴒呀/0\....
    下次再睇,STAFF問左定右邊,要講郡主果邊XDDDD
    企位有得對眼,其實都幾好呀~好多CON有位坐都企足全場啦XDD

    話說,看你的REPO,總覺得自己要去應該要預時間盪失路同搵唔到OT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7已經釣不了我了,不過章魚和消音很不錯derrrr\(^^)/
      郡主站中間,沒有哪邊xddd但我猜如果站邊邊的時候是左邊,因為莫隊是站右邊(雖然都是輪流站)
      莫隊有對到我眼derrrrr~

      不會啦,出到地鐵還滿容易找的www

      刪除
  3. 上次我進入星夢劇院時,還未正式完工呢!
    已經差不多是兩年前的事了,有空一定要再到劇場,看一次公演~
    其實真的不難找,兩年前我到星夢劇院時已經拍過片,教大家如何前往:
    https://youtu.be/VhCIcQeF8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