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不禁想cover返首「男孩像你」

根據我的「哭著爬」理論,終於還是完成一件件「壯舉」,kasumii你還是做得到的啦~總算可以忙裡偷閑一下啦…希望啦(笑)

近日都在聽廣東歌,陳奕迅的「1874」、謝安琪的鍾無艷、何雁詩的「I don't care」…上星期五忙至凌晨之後反而眼光光,聽鍾無艷聽天光…

故此今天突然想起有位朋友平日多半只喜歡聽英文歌,但獨獨喜歡薜凱琪。薜凱琪的唱歌不算頂級,不算最有名、雖然舊歌的確啷啷上口,但我還是不懂他唯獨喜歡fiona的原因。

洗澡時哼著哼著, 唱到「男孩像你」…我忽然或許懂了。可能對他來說,很有意義吧。

「男孩像你」 形容我近來的狀況也許也是他_的貼切,貼切得不禁想來返首cover。
不過,想想好啦。大家還是喜愛聽fiona,我「孤芳自賞」就好了,哈﹗(說笑的)



找到一首能貼合你心情的歌,大概應該算開心的事吧?哈。

3 則留言:

  1. >> 除了上學和想男孩子(笑)之外, 何時有空見見暗爸呢?

    回覆刪除
  2. 總監督和鍾意扮小鋼牙跳舞的人上了文春,照片中她們玩得太豪放了,神推要換位嗎?
    澤尻英龍華的電影"整容天后"中情節發生在AKB48團體內,殘酷地被展現了!
    女飯和男飯感受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