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少女(男)之日常話題 XD ?

近來總是提不起勁看48系相關的東西,反倒是常在YOUTUBE上面東按西按。
(喂,完全和「48系日記」的主題偏離了嘛(嘛嘛~~
很歡樂的眾人(心)-//////-

從小六中一的時候被哥哥揪著看戰隊、假面騎士,在初中的時候有看特攝的習慣呢!
響鬼、kabuto、電王、decade、w、特搜、轟轟、侍戰隊..........好像就是我初中最快樂的回憶了吧XD
初中時代最後一部看的戰隊就是侍戰隊~那時喜歡到不行~幾位主角都相當喜歡~
但後來因為選科和喜歡上棒棒堂,就漸漸沒有再追侍戰隊了~不過依舊懷念著那時扭蛋扭出來的侍戰隊人仔,還有我最喜歡的、可以變形的書道PHONE(變身器)扭蛋玩具。

整體所有角色都一樣這麼喜歡的戰隊似乎就只有這部了> <~(其實偷偷喜歡殿下多一點
最近又重新把它翻出來補完我還未看完的集數,真的帥氣到不行啊!!

源太和流之介身陷險境卻無法通知伙伴時~
源太:「不行啦!你說他們會注意到你練習遲到.......」
流之介:「我是不會隨便逃避練習的,殿下他們一定會發現的。」
源太:「是啊..都附托性命了,就一定要相信他。」
流之介:「不是相信。只是殿下他們一定會來,只是如此。我只管..戰鬥就可以了。
-///////-!何等帥氣啊!!!!!!!

把不好的心情都掃走!!呵呵~~

不過還是要抱怨2句啦...
我們這個team不是上莊,沒有遺憾議案,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為2套drama演出而盡力付出。
你可以選擇潛水,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要是你連半點做人的負責感都沒有的話。

經過了SEM1的工作,你大概可以知道我們的工作不是輕鬆的,你要是所有其他事情都不能放棄,那麼就請你放棄我們這個team。
我們不只是個虛名而已,拿著「劇社promo team」的名號沒有一點值得你對外炫耀,你要是想炫耀,你去上個hea soc的莊好了,這裡不是你的地方。

上莊?兼職?去玩?收兵?拍拖?搞曖昧? 一個人可以做多少事情?
我不是沒有事情好幹,而是我把大部份心力都放在這一部production上。
你以為我不想上莊?我只是為了這部production放棄了上dram soc莊和上comm莊。
你以為錢對我不重要?我只是覺得為了production,我不找兼職,值得。

我不能強逼你和我價值觀一樣,但作為teammate,你有負責承擔、你有負責付出,that is what you promised at the very beginning,the moment you chose to have casting, the moment you are accepted as one of the promote team teammates.

看著身邊的人不停變更。
以往為了一粒糖已經快樂的小女孩,現在買iphone 5s也不夠。

But still,I know I am the one I used to be.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對著你心情就不好。
因為你變了,我對你的態度也變了。

kasum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