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敗家日記

最近為日本之旅已經盡量暫停敗家了~但因為電話費又爆mon的問題,離日本又愈來愈遠了QAQ (你妹的!!我恨花錢!!
但多少還要有花一些錢呢~~OTZ

等了很久的日本合照會的碟終於到了\(^^)/!!!

同時,紀砂姐幫忙接收的補抽碟也到了~好興奮啊!!

碟的封面很簡潔乾淨,相當喜歡。

生寫抽到什麼呢???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喜歡菜菜,也不用給我2張吧XDDDDD

之前忍不住手訂的美奈月曆也到了~麻煩曬布暉了

美奈依舊美CRY啊!! 最近愈來愈美的感覺~~~

每一個月的美奈都可愛CRY啊T_T 我怕我合照會見到可愛的小場場會忍不住哭出來~

布暉所送的美奈繪馬~QAQ 大感動,可愛CRY啊!!!!
(小南:你說夠了沒有啊!!
(我:QAQ對不起南總

之後是貞貞在日本拿回來的傳單,這次真的要對住南總大叫:「可愛DIE啦!!!!」
如果在合照會小南美成這樣的會不會緊張到暴斃~~~~~<3

敗家完畢~~~(敗家力弱~~~
結論:任何時候的南總和SKE時的美奈真的美CRY了 QAQ 我愛你們!!!
(菜菜:我呢?!!! (氣
(我:你不畢業你最美 (擔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