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遊記(一)墾丁

好久不見的超絕可愛kasumii草 (巴
今天又加班了,上班之後連看48系、打blog和上whatsapp的心機也沒有~
因為上班已經一天9個小時對著電腦了,所以回到家連電腦都不想用,寧可看看電視=w=
最近whatsapp gorup都是日拍連結,有點冷清呢~

來說說台灣遊玩的事吧=w=再不說真的會忘記~~

當天好像是搭早上10點還是8點的機,所以就搭第1班,即是早上5時20分的機場巴士前往機場~
kasumii是名副其實的「大鄉里」,沒出過國也沒有搭過飛機,香港機場去也沒有去過,機場巴士自然也不會搭。
出發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所以根本沒有睡過就出門了orz


香港機場大的哩w


第1次搭飛機真的很興奮,換來是我預期的極度不適~因為平日搭車都會暈車浪,搭船也會暈船浪,所以出發前已經預計自己可能會暈機浪...
只是沒有想到自己是這麼的不適啊/__\特別是上機下機,真的辛苦到想哭,聽歌都不管用啊...


搭完飛機又搭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墾丁了!
第1個感覺就是:熱、熱、熱!
還有就是很荒無,因為街上根本沒有什麼店鋪是有開的....

隨便找了間熱炒店吃午餐(事實上沒有什麼胃口),就去民宿check in了,有點像tatami的床是不錯睡的啦XD


因為民宿有冷氣而我們又在外面熱了很久,當然先在民宿HEA 一下先啦XD


望下去的街景~
墾丁早上時間都是沒有什麼人的呢,但到了晚上,街上面就會有很多小販,整個超熱鬧的呢^^


烈日當空之下,去了民宿附近的海灘走走~


海都大得看不見盡頭,而且浪超大的呢w



在海灘玩完一轉之後,因為我實在睡不夠很累orz 先行回了民宿洗個澡然後躺了一下再出外食晚餐w


隨便在墾丁大街找了一間餐廳進去XDDD~(喂,完全沒有PLANNING!!


雖然裝潢很漂亮,但是味道不太合我的口味~加上又很餓,所以完全沒有拍到食物的照片orz
之後就出大街大吃大喝補數算了XD


第2天不情願的起床XD 因為我訂的墾丁民宿沒有送早餐,所以決定要去台灣有名的早餐店吃一下w
因為店裡面沒有空調實在太熱了w所以打算隨便叫一些東西來吃就好了~

叫了蕃茄蘑菇芝士蛋卷+冰牛奶咖啡
吃了一口之後就愛上了XDDD 天呀也太好吃了吧XD
所以第2天離開的時候其實是很不想走的XD 買了個漢堡才走,材料超新鮮的w
好想香港也有這樣的早餐店啊T_T 那樣我會天天都吃早餐吧XD


之後去的景點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XD 因為我們租了車子,所以都是司機訂行程的XD 我們連想都懶得想~
只是覺得好曬還有海洋都很寬廣這樣XDDD
我:「媽!我在台灣看到了太平洋!!看不到盡頭的呢!!!」(超興奮)
媽:你在香港看海也看不到盡頭啊=_= 香港看的也是太平洋
我: ....(默)




要20NT入場費的鵝鑾鼻公園XD


看到台灣最南點,只有一個牌子,超無聊的XDDDD
不知道去來幹什麼~但總算去到了台灣的邊邊吧XD

去的時間天氣還是頗不穩定的,不是太陽猛的要命就是下豪雨ORZ 所以常常要回車上避雨~


然後去了看石頭~stack什麼的大家應該沒興趣吧XD
我們超危險的直接爬了進去XD差點沒跌死~w
沒有注意要走的時間,結果公園觀光車全車人都在等我們w 我們就用了9秒9時間爬了上去XD
明明下去的時候用了超過10分鐘=_=


之後去了吃冰消消暑~


這個是洋蔥雪糕w 可是完全沒有洋蔥的味道,感覺還滿好吃的w


芒果牛奶冰只是30還40NT還是一整個大到ORZ 我們6個人一起吃吃2碗已經飽到想死.......差點晚餐都吃不下~


上車的就停雨了@_@準備回民宿~


吃完晚飯的回民宿~雖然我還差幾天才18但還是喝了一點點酒啦XD
我的同學喝了半罐就開始發酒瘋了!!嚇到我半死ORZ
之後6天嚴禁她接觸任何酒精~連提拉米蘇我們也不讓她吃她整個超憤怒的!
但誰叫她喝3%的半罐就醉成這樣!! 不停地狂叫我們被對面房客投訴,還有吐了6次....................


最後去玩美美的打扮一下~

下一站:高雄&台北~
其實我們的旅程真的是很無聊的說orz

9 則留言:

  1. 墾丁的風景超美!!!話說去了3次台灣, 3次都是去台北, 真的挺想去墾丁逛逛的說~XD
    台灣的話, 果然還是冰品呢www種類多而且味道也很多選擇!!!
    [版主回覆06/25/2013 20:45:38]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去走走XD 不過最好冬天啦!!
    因為夏天真的熱得要命!!
    好後悔沒有多吃2碗啊/__\!!

    回覆刪除
  2. >> 很久沒看過這種無聊的說 ^^
    >> 趁還有小許記憶, 快點寫完遊記, 不要學紀砂......
    [版主回覆06/25/2013 20:42:56]咩喎XD 無聊幾好啊~
    我一定會寫的...吧XD?

    回覆刪除
  3. kasumii草...點解唔係kasumii花花=v=
    對菇類冇咩好感ge路過xddd
    不過想食芒果牛奶冰-3-
    [Cherry回覆06/25/2013 20:45:12]中意花花多d=v=
    我諗我食得哂xddd
    [版主回覆06/25/2013 20:42:15]因為kasumii草-->霞草XDD (抄玲奈catch phrase XD)
    真的很大碗XD

    回覆刪除
  4. 識得什麼是stack的人在這裡!
    還有那個朋友的酒量也太差的說。。。
    [版主回覆06/25/2013 20:39:21]哈哈XD 真的超多的~像去GEOG FIELD TRIP~
    對啊=_=我喝了3罐,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啊!

    回覆刪除
  5. 看完成篇blog.....

    印象最深刻的是蕃茄蘑菇芝士蛋卷....很想吃...xddd
    [版主回覆06/25/2013 20:38:38]有眼光XDD 真的很好吃啊~能再吃就好了/__\

    回覆刪除
  6. 洋蔥雪糕什麼的...不敢試啊~_~
    好奇怪的感覺........
    菇的指甲,好可愛www
    [版主回覆06/27/2013 00:54:23]是波羅味的喔XD 完全沒有洋蔥味
    初初也很怕,不想試,但那個老闆太熱情了所以想算試試看XD~
    對吧!!超可愛的<3

    回覆刪除
  7. 附自爆的遊記嗎?正喎!xdddd
    我和你一樣,在公司對得電腦多,回家時我是盡量不開電腦的!
    台灣嘛…我大概八年沒去了,也暫時不打算再去,直至我玩厭日本為止…應該要再多十年八年了!哈哈…
    [版主回覆06/27/2013 00:55:03]反正大家都見過我的醜樣XD 所以自爆也沒有關係啦~
    勇爸去日本有排都不會厭吧XD 我也想看啊/__\!

    回覆刪除
  8. 今天第一天返暑期工
    完白明白對著電腦8個小時, 回到家連電腦都不想用,寧可看看電視的感受....
    (明明平時假日玩電腦時對著1X小時也不會有問題XD)
    [版主回覆06/27/2013 00:55:16]對啊..所以連48系都不想看..好誇張...

    回覆刪除
  9. 我也剛剛去了墾丁啊~~
    墾丁街頭日間沒有東西逛, 但到夜上大街的夜市便多姿多彩了~~
    結果我們3日中午就只吃六菜一湯, 晚上就掃大街~~
    鵝鑾鼻公園我也有去, 記得當時我們有人沒有學生證, 於是我們求其向職員show學生證後來個短傳來蒙混過關XD
    但我看不到最南點的牌子>.<
    我們沒包車, 移植起來超級不便...留在墾丁實在沒什麼好做, 結果我們都是去小灣沙灘hea足整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