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NAME RANKING (?) 同場加映 人品問答遊戲(^^)/

大家好我是最近脾氣很壞的kasumii \(^^)/ 好久沒更博~
因為一個星期來一直運氣很背所以人也變得相當心浮氣燥起來,不是被人非禮就是被人說偷東西,睡也睡不好,相當糟糕呀/___\
希望心情快點好起來,每次發完脾氣自己心裡都怪不好意思的 囧,但我還是不會道歉(喂)
所以爸你還是默默承受吧哈哈哈(摸頭)

話說小蝠以前做過一個NAME RANKING,我那時看到已經覺得好有趣。

一直都想寫但又「的唔起」心肝,最近48系沒什麼事(其實不是沒什麼事只是我已經不想再和那些黑子戰鬥=_=)就來寫寫吧\(^^)/
事先聲明,名字的排名和我喜不喜歡那個成員完全沒關係啊!!(笑) (好像是)

今次的分類有我喜歡的名字(羅馬音及漢字系列)、羅馬音系、漢字系列和不喜歡的名字系列XD (你在說什麼啦?)
那麼GO!!

喜歡的名字\(^^)/ 羅馬音及漢字  (排名分先後)

1)峯岸みなみ Minegishi Minami (AKB48 Team研究生)


真的不是我偏心,我一向都很喜歡「南」這個字,覺得女孩子用「南」字做名字很可愛啊>////< 如果我將來有女兒,我應該會叫她做「南南」的XD(或同音)
其實第一次喜歡南這個字,是因為<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那個女主角叫鄭嘉南,日文名minami,因為很喜歡那個女主角,所以也喜歡這個字XD~
不是小南而是咪醬是因為「峯岸」這個姓氏勝出了XD

2)柏木由紀 Kashiwagi Yuki (AKB48 TEAM B)   


我自己也喜歡「雪」這個字,所以也喜歡YUKI,雖然由紀的名字不是雪就是了XD (如果叫柏木雪的話我才怕哩>_>)
喜歡YUKI這個音可能多少也受我在動漫<涼宮春日的憂鬱>裡面喜歡的女角色長門有希(nagato yuki)影響XD。
另外,柏木由紀這四個字筆劃很簡單,漢字寫出來很漂亮啊!!

3)向田茉夏 Mukada Manatsu (SKE48 TEAM KII)


「茉夏」這個名字很漂亮,很有夏天的氣息啊!!另外,讀音"Manatsu"我也相當喜歡,因為我喜歡"na"音和"tsu"音啊\(^^)/
激推......茉夏君,高興了吧XD~

4)松井玲奈 Matsui Rena (SKE48 TEAM S)


姓氏喜歡、名字也喜歡,說完XDDD (喂)
好啦,我一向也喜歡"Matsui"這個音啊,也覺得松井這個姓氏很優雅。另外,名字裡面有我喜歡的「奈」字和"na"音,玲奈這個名字總給我一種脆弱的感覺啊~漂亮!

5)板野友美 Itano Tomomi (AKB48 TEAM K)


其實這個名字會上榜大部份原因是因為羅馬音,"Itano"這個讀音我自己覺得很帥氣,"tomomi"則是覺得很可愛,合起來就是又帥又萌啦\(^^)/
而且tomo的花名「偷摸咪」我自己覺得超級可愛的!!!很有tomo的氣質XD~一說「偷摸咪」我就會想起她笑起來露出虎牙的可愛樣\(^^)/

6)山本彩 Yamamodo Sayaki (NMB48 TEAM N)


名字由三個字組成,帥氣!
單字一個「彩」,我自己覺得霸氣十足。
總之覺得這個名好聽啦!!

那麼不喜歡的名字有什麼原則呢XD?

A)全名只有4個音節

因為發音太短會覺得不像日文名,所以oba mina(大場美奈)、Meada Ami(前田亞美)、Oda Aika(多田愛佳)這3個我喜歡的成員都中槍了啊XDDDDD!!

B)全名多過7個音節

雖然不喜歡太短,但太長我又覺得不好聽XD 那天一邊洗澡一邊想有沒有成員的名字超過7個音節,想了好久~結果發現自己第1個中槍啊=_=
我自己起的"Yamashita Kasumisa"(山下香須實)不是超過7個音了嗎 囧!! (雖然叫自己kasumii實際上名字是kasumisa,是假面騎士響鬼裡面其中一個很喜歡的女角----立花香須實的名字~)
(喂!你是有多man啊?!一直看假面騎士!) (拍謝啦~)
想了一下,明音絕對中槍,Takayanagi Akane姓氏也太長了吧XDDD~難怪我一直都叫她churi<3

C)"o"字尾的發音

發現自己一般都不太喜歡"o"字尾的發音,特別是"ko",除了yuko之外基本上都不太喜歡~另外像"miho"、"mio"、"rino"、"chisato"等都不太喜歡啊。


那麼,不喜歡的名字包括(排名不發先後)(不要介意啊!!)

1)阿部マリア Abe Maria (AKB48 TEAM K)

不喜歡"Maria"這個讀音,而且姓氏"Abe"也中槍了XD

2)中田千智 Nakata Chisato (AKB48 TEAM K)

她的名字屬於我不喜歡的C TYPE,加上姓氏3個都是"a"音組成,所以不是很喜歡XDDDD~

3)柴口阿彌 Sabata Ayu  (SKE48 TEAM E)

和以上一樣~

4)仲谷明香 Nakaya Sayaka (AKB48 TEAM K)

如果上面「中田」是3個"a"音組成,那仲谷就是6個"a"音組成=_=讀起來不是很順耳似的~

5)武滕十夢 Muto Tomu (AKB48 TEAM K)

這個.....這個名字實在太有趣了XDDDDDD~是重覆的,好可愛喔!!
不過,要是讀起Muto tomu不是挺奇怪的嘛XD~是中文的頂真句啊!!

6)田名部生來 Tanabe Miku (AKB48 TEAM K)

雖然名字是我頗喜歡的"Miku",但漢字的部份不喜歡啊> <!!給人很man的感覺。

喜歡的漢字系列\(^^)/  (排名分先後)

1)田野優花 Tano Yuka (AKB48 TEAM A)


名字真的好有詩意,她媽媽好有才!!有種睡在花田裡的感覺XD(幻想太多了吧?)
可惜是我不喜歡的A TYPE(4音字),還有我自己不是太喜歡"yuka"這個音啦。

2)松井咲子 Matsui Sakiko (AKB48 TEAM A)


上面說過我喜歡「松井」這個姓氏了,另外名字裡面有「咲」子我也覺得很優美~(所以「美咲」這個名字我也頗為喜歡)。
可惜是,發音是"sakiko」有,成為了不喜歡的TYPE C啊!!

3)山田菜菜 Yamada Nana (NMB48 TEAM N)


我承認,我寫她出來是自打自己嘴巴XD
上面才說過,不喜歡重覆"a"音,但山田菜菜也是重覆五次的y"a"m"a"d"a" n"a"n"a"呀XDD~
所以,我喜歡的是漢字不是羅馬音啊!!(強調)
我喜歡「菜」這個字(只限日文名字時XD),也喜歡由「山」字組成的姓氏(例如山下、山本、山田)

4)大場美奈 Oba Mina (AKB48 TEAM B)


我喜歡「奈」字,無奈是,她中了我不喜歡的TYPE A > <!! 所以,我只叫她minarun就可以了\(^^ " )/

5)高柳明音 Takayanagi Akane (SKE48 TEAM KII)


「明音」這2個字感覺很有希望呢~因為喜歡音樂所以也喜歡「音」字。
另外,「高柳」這個姓氏也不錯啦,基本上由「高」字組成的姓氏(高柳、高城、高橋等)我都頗喜歡啊~

喜歡的羅馬音\(^^)/ (排名分先後)

1)倉持明日香 Kuramochi Asuka (AKB48 Team K)

是因為覺得「Kuramochi」這個讀音好可愛\(^^)/

2)上野圭澄 Ueno Kasumi (AKB48 Team E)


圭澄的讀音是"kasumi",那....為了挺自己人(?)這個一定要排第2的啦XDDDD~

3)松原夏海 Matsubara Natsumi (AKB48 Team K)


喜歡"natsumi"這個音喔\(^^)/

同場加映XD
「同樣讀音的話,那個漢字會最喜歡呢?」的問答遊戲\(^^)/

是這樣的,日文名字羅馬音相撞很普遍,漢字卻不一定一樣,變化可以很大。例如光是48系就已經有n個 haruka了XDDDD
今次要大家猜的,是同一個讀音之下,kasumii會比較喜歡那一個成員的漢字呢? XD

因為上次儲人品還未找數,所以今次的獎品只有「你想我寫的長文blog」一篇XDDDD(誰想要?!)
好啦,另外,我明天會去買一張生寫來作抽獎之用,大家不想玩也沒有關係喔XDDD。
PS.上次人品遊戲中獎的同學,請於本月生寫日務必找我喔!!!謝謝!!

A) HARUKA組

片山陽加 (AKB48 TEAM B)
島田晴香 (AKB48 TEAM K)
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仲川遙香 (JKT48)
若田部遙 (HKT48 TEAM H)

B) YUKI組

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下野由貴 (HKT48 TEAM H)
山口夕輝 (NMB48 TEAM N)

C) NATSUMI組

松原夏海 (AKB48 TEAM K)
松岡菜摘 (HKT48 TEAM H)
田中菜津美 (HKT48 TEAM H)

D) TOMOMI組

板野友美 (AKB48 TEAM K)
河西智美 (AKB48 TEAM A)
中塚智實 (AKB48 TEAM A)
 
E) SAYAKA組

仲谷明香 (AKB48 TEAM K)
秋元才加 (AKB48 TEAM K)
山本彩 (NMB48 TEAM N)

回答時候,寫下名字就好了喔\(^^)/
----------------回答示範-------------------
A)若田部遙
B)下野由貴
C)松岡菜摘
D)河西智美
E)山本彩
----------------回答示範-------------------

其實,我覺得還滿易猜的嘛XDDD~各位努力啦!!
遊戲結束時間:2月9號23:59

27 則留言:

  1. 島崎遙香
    柏木由紀
    松岡菜摘
    板野友美
    山本彩

    回覆刪除
  2. A)仲川
    B)由紀
    C)夏海
    D)板野
    E)彩姐wwwwww

    其實為何不寫shiori組xd?

    回覆刪除
  3. 又來玩遊戲~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原夏海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回覆刪除
  4. 島崎遙香
    下野由貴
    松岡菜摘
    河西智美
    山本彩
    -
    為何haruka組沒我家旦那

    回覆刪除
  5. >> 我可不可以參加的? 有什麼限制? ^^
    [Alan回覆02/07/2013 16:40:49]A)島田晴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中塚智實
    E)山本彩
    [版主回覆02/07/2013 16:00:03]你也可以啦XD不限制

    回覆刪除
  6.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回覆刪除
  7. 做咩俾人非禮 同 被屈偷野 (有點想知) 睇黎你有點黑仔
    下次俾人非禮的話 一大巴車車過去 = =+

    A)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B)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C)松原夏海 (AKB48 TEAM K)
    D)板野友美 (AKB48 TEAM K)
    E)仲谷明香 (AKB48 TEAM K)
    [艾瑞克、俊回覆02/08/2013 10:51:23]= =+ 超有興趣想聽
    [版主回覆02/08/2013 00:03:57]我已經黑成個星期了=_= 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最後是被警察救走的 囧

    回覆刪除
  8.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其實是我喜歡XD

    回覆刪除
  9.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感覺樓下各位都是這樣的答案XD
    [版主回覆02/08/2013 00:03:29]看來大家都用我的推來猜,沒有用名字猜XD

    回覆刪除
  10. A)若田部遙
    B)下野由貴
    C)松岡菜摘
    D)河西智美
    E)山本彩
    (完美複製回答示範XDD)
    [版主回覆02/08/2013 00:02:22]幹嗎複製XDDDDDDD

    回覆刪除
  11. A)片山陽加
    B)柏木由紀
    C)松原夏海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回覆刪除
  12.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我也覺得彩姐的名字很霸氣XD

    回覆刪除
  13. A)仲川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超長文什麼的~最愛看了

    回覆刪除
  14. 你的分類也太多了吧 XDD
    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喜歡拿寫文來當獎品的
    .
    A) 島田晴香 <- 純粹支持我首推, 另外我是HARUKA控 XDD
    B) 柏木由紀
    C) 松岡菜摘
    D) 中塚智實
    E) 山本彩
    [Alan回覆02/08/2013 13:53:52]>> 與幻兄一樣答案的路過......
    [版主回覆02/08/2013 00:04:07]你一定不想中獎XDD不想要長文~

    回覆刪除
  15.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遊戲好有趣~

    回覆刪除
  16. 雖然我冇得睇結果,但都玩下
    仲川遙香
    柏木由紀
    松原夏海
    板野友美
    山本彩

    回覆刪除
  17.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原夏海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v-冇我家小珠
    [版主回覆02/09/2013 01:09:32]不用這麼傷心吧XDDD我沒有討厭小珠的人/小珠的名字啊!!

    回覆刪除
  18. 我又來亂估=___=""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秋元才加
    原本想答彩姐..不過見下面太多人一樣...XD
    [版主回覆02/08/2013 22:13:23]XDDD因為大家都在猜我的喜好~

    回覆刪除
  19. A) 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B) 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C) 松岡菜摘 (HKT48 TEAM H)
    D) 河西智美 (AKB48 TEAM A)
    E) 山本彩 (NMB48 TEAM N)

    其實是我喜歡XDXD
    外提一下,
    YUKI,YUKA這些發音我都喜歡XDXD

    回覆刪除
  20. A) 島田晴香
    B) 柏木由紀
    C) 松原夏海
    D) 中塚智實
    E) 山本彩
    嗯,似乎沒有其他人用這個配搭做答案~ XD
    [版主回覆02/09/2013 01:08:43]下面好多重覆的答案XD~

    回覆刪除
  21. 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松原夏海 (AKB48 TEAM K)
    板野友美 (AKB48 TEAM K)
    山本彩 (NMB48 TEAM N)

    回覆刪除
  22. 你喜歡的都是地道的日本名字呢
    遲了一點...也估一估
    A)仲川遙香
    B)柏木由紀(務必是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仲谷明香

    回覆刪除
  23. A.島田晴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回覆刪除
  24. A.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B.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C.松岡菜摘 (HKT48 TEAM H)
    D.河西智美 (AKB48 TEAM A)
    E.山本彩 (NMB48 TEAM N)

    好私心的答案 XD

    回覆刪除
  25. A)島崎遙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本彩

    回覆刪除
  26. 因為遲到的關係不算我也可以> <
    A)島崎遥香
    B)柏木由紀
    C)松岡菜摘
    D)板野友美
    E)山木彩

    回覆刪除
  27. 因為拜年和掛住玩野望而沒有更BLOG及看BLOG的阿爸前來自首~~~

    嗯,一看到標題的時候,爸已即時想到茉夏的情況啦~~ 看到女也有提到,超高興啦~

    另外,讀音方面,前田亞美有5個發音位啦,叫做「ma-e-da a-mi」(馬air打鴉咪)

    而team e的aya是叫柴田阿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