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儲人品抽獎結果(*¯︶¯*)

各位,我回來啦\(^^)/ 超累的~
一回來就發現電腦的螢幕壞了,所以現在打log只能夠打字不能夠做很多事情~
全家只有老爸一個沒回內地,肯定就是他搞的鬼,但是反正問他他也不會承認,所以我也懶得罵了=_=
還好我速成打得頗熟,不太用看螢幕都打到字=_=

本次的人品遊戲實在太好猜了啦,我看見瘋狂有人猜中的說 囧rz
答案就是:
島崎遙香、柏木由紀、松岡菜摘、板野友美和山本彩啦~~~(拍手)

在haruka組和natsumi組那裡稍微想了一陣子,特別是haruka組因為太多名字每個我都覺得不錯所以選不下手啊~
我覺人覺得晴香很有活力,但部遙這個名很特別啊,愈看愈喜歡!!
最後因為島崎這個姓氏還是讓paru嬴了~
夏海和菜摘我也是想了很久- -+因為廣東話讀菜摘不是很好笑嗎XDDDD~

首先是大抽獎,因為今次有26個人玩嘛所以就抽26人囉~結果全中了^^
不要問我是什麼生寫,因為我還未買=_=想說知道是誰抽中才買他的推嘛xd~


而沒有什麼人想要中的長blog,則是紀砂和kouze中了(*¯︶¯*)盡情出題目吧!
class="img-wrap ">

因為電腦壞了所以就此完博!

12 則留言:

  1. 人品開始下降中……:'(
    放手.放開所有……

    回覆刪除
  2. >> 晤怕啦,留番自己抽先中(同樓下的kapek講)…
    >> 反正我都晤中,不過在澳門就……^^

    回覆刪除
  3. 中獎了好開心!!!
    謝謝Kasumii^__^
    然後祝你成功儲到人品~~~生寫日加油~~轉運加油!!
    獎品呢~
    想要果菜的歡樂文XD
    外加可愛的必死亂入~~
    (不過Kasumii慢慢寫就好,
    考完mock再寫也沒關係的^^)

    回覆刪除
  4. 居然又中獎, 看來人品快清倉了@@
    嗯...長BLOG就要「AKB 10-14期中關注/有潛力的成員」吧

    回覆刪除
  5. 祝你儲人品成功。
    好在我估錯,不然我的人品又要被抽光了XD。

    回覆刪除
  6. oh.....還欠兩個先中 下次要做下功課

    回覆刪除
  7. 模範答案也有兩個中呵~~~~~~~~~~~

    回覆刪除
  8. 拖累Alan兄計劃成功

    回覆刪除
  9. 爸是來看有誰人中獎的~

    回覆刪除
  10. 飄過...咦...又是不中...飄走...((喂!!!

    回覆刪除
  11. 唉!我中左四個!

    回覆刪除
  12. 看到全中,我還以為是26人全中了,後來才聯想到是我(<--白痴嗎-_-?
    猜中了,雖然沒獎,還是好高興的說〜
    [版主回覆02/20/2013 15:29:29]XDDDDD你傻得很可愛~你要不要改個名好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