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許楊玉琢 與 徐晗 (SNH48)

kasumii跌斯٩(。・ω・。)و
開始習慣了上海的生活了,雖然沒有早睡但總算能早起上到8時的早課,食物有點辣之外吃得還不錯,就是有時吃得太辣肚子會鬧脾氣…誒…

之前說過在SNH H隊裡面開始留意許楊玉琢,因為感覺她和徐晗是好朋友,聽過徐晗的夜風惡作劇也覺得不錯,所以便2個一同關注了。

SNH的成員在公演後都會輪著有總選的拉票,大家通常都會說著自己的故事。
徐晗(烏龜)一直喜歡唱歌,12號是她的總選拉票場,她選擇了做個小型演唱會。
道具、選歌都自己來,好像還是第一次有成員將拉票這機會變左實現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呢。
雖然歌聲未必是頂級的,但直接用歌聲打動其他飯,會成功嗎?
很有趣。


似乎烏龜的表演獲得了好評,讓她非常高興。
之後許楊玉琢(綿羊)讓我覺得很真誠祝福的微博恭喜烏龜。

看著綿羊打的字,真的感到她們之間的絆,雖然是對互相競爭的伙伴,許楊好像總是被營運重視一點,但無損二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靠岸。

她們的照片真的美如畫啊…一下子心都暖了(*´∀`)~♥









二人的總選目標都是進入圈內,烏龜的目標更是29位。目前速報H隊進入圈內的有3名,中報進入圈內的只有1名,就是速報中報都榜上有名的陳怡韾。雖然二人在速報、中報都圈外,但望奇蹟能發生在二人身上,讓她們代表H隊殺入圈內吧!!

7 則留言:

  1. 請問。。。。 圖中邊個係邊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路睇,一路都有同樣疑問...... XD

      刪除
    2. 呀> <~對不起~ 我以為你們看了片段就知道了~
      長頭髮的是許楊玉琢(綿羊),短頭髮的是徐晗(烏龜)

      刪除
  2. 你好! {抱歉回應有點長)
    我是第一次留言, 我本身不是AKB48 fan, 對AKB48的認識更止於主演日劇的成員
    直到上個月偶已看到一個叫Shang High School 48的節目. 雖然是低成本製作但覺得很有趣 (特別是現在正在播的含閣下提及的許楊玉琢在內的Team H II成員訪日行程)
    之後出於好奇心找了很多SNH48相關資料/MV來看
    然後就發現香港台灣提及SNH48的人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少, 可能日本都比港台多sosad
    最初發現貴博真的有如獲至寶的感覺!
    現在已經把貴博所有SNH專題都看完才來留言, 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看到閣下既然身處上海,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SNH48地鐵專列和成員充當一日地鐵服務員呢?XD

    回覆刪除
  3.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此留言被偵測為垃圾留言,故此我現在才看到~
    初期的shang high school 48 質素不太好,但越做越好~雖然我還是比較偏愛snhello ~
    感謝把小的snh專題都看完,能找到伙伴真好呢!!
    請見諒我的文在對於snh仍是種探知和新手熱愛宿的狀況下有時沒有寫得很專業m(__)m
    目前我還在上海,不過課業有點重,所以至今半個月只看過一次公演,大可惜啊~
    至於SNH48地鐵的專列還未遇到過TAT 不過在外灘附近看見不少snh代言的廣告倒是真的~
    感謝長文!!

    回覆刪除
  4. 看完半個月才來留言XD
    現在關注snh的人是愈來愈多, 但留意HII的真的少了點
    很高興有寫HII成員的文章(^^)
    本部不斷組閣, 加上個人主義盛行
    想不到HII的團結, 還有手牵手公演居然令我重拾隊推的感覺><!!
    除了小烏龜和許楊, 隊裡其實還有很多有潛力的成員呢
    啊 留言已經有點長~
    有機會的話請去劇場看一下HII公演~
    另外說說我的首推是HII劉佩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不太熟悉HII,好想要多了降她們一下!!
      你也要多給我推薦呀~
      最喜歡長留言了~~
      已經沒有機會再去看公演了TAT 沒能看到郡主在的S公演和HII公演實在太遺憾了~
      呀!!27名的劉佩鑫!!我在總選演唱會當晚碰到她媽媽了!!還多得她的照顧!!
      這段奇遇會在遲一點看有沒有機會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