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已經變了不定期的48系排名

kasumii跌斯~
上一次更新排名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其實一直都想更新排名,自己也排過幾次了,但動手寫的動力更是沒有.....囧

都是因為要ps圖很煩嘛!!(巴
(給自己開壞了頭

今次終於終於終於排好了,也做好了template,我想以後要更新的動力就會高一點了...吧(笑)
由於疏於看48系排名又由25人變回了20人啊TAT (給我滾去看番組!!


頭1-4名不解釋,我4團的首推~首6名好像也已經穩定了一陣子了~
最近得到了菜菜的直筆簽名生寫我簡直爽~~~翻~~啦!!(*´∀`)~♥
現在美奈、菜菜和明音又在同一個隊伍偶然又放閃我開心得直奔....廁所(?) (反正就是爽
(小南&嘉敏&彩 : 是完全不用提及我們就對了給我滾出!!

最近被PARURU萌了一臉 (o´罒`o) 不說她鹽的部份其實她真的很可愛~~
有時鹽起來也很萌0/////0~ 一連儲了很多她的圖和在音遊中也儲了她的角色~~
和小南相愛的圖也有很多(´///☁///`)
(啊,要是她鹽我的話我就會清醒了吧

理科娘~~(突然升到好高
其實我真的覺得理科娘是個時尚的美人來著~~(不要吐槽我,我對美的標準真心不高(喂
和阿彩是好朋友 和 有趣的吐槽、搞笑的MC 也加分不少~

被SNH的釣神釣走啦雅滅蝶TAT~~~
不談TEAM SII和NII的各種暗箭哭啊吵鬧是對還是錯,我覺得+7和二期生一直表示友好是值得鼓勵的事。
明明年紀不是最大的卻適時表現出風度,聰明之餘不會讓人覺得她很刻意或很假,超討好的角色~~
雖說一期生我是妥妥的支持呀(╬゚д゚) 在心中~~
(花音:不要無視我!!

 mizuho是被 夢人 村人 (?) 所釣的成果~~不過沒持續釣的話我就會放棄了吧ww

最近總覺得里婆婆特別可愛 (//´/◒/`//) 害羞(?)還是有點吞吐的性格(?)都很可愛~~~

萌萌最近一整個美翻 (❁´ω`❁)*✲゚* 變成了真正的女神~
是個有義氣的妹子~無論和savo、灣灣、+7還是五折(簡稱所有成員)都可以混得很熟~大加分

這2只.....(⁰⊖⁰) 明顯是上次看乃團8單 c/w 曲「沉默的獅子」 效應~ (2名女主角
也是沒有人再推廣的話應該就會莎喲娜娜的那種吧...?(茶  (喂!!

原來也有6個新上榜呢~~~真心不算少
歡迎大家繼續推廣好的妹子給我-w-

6 則留言:

  1. 要通知村人要他多加油放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w-乃木坂也叫羊君和希努力一下吧~~

      刪除
  2. 為何要放棄儲金!!!
    明明是你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比鹽高, 很過份!!!

      刪除
    2. 囧 儲金哪是我的三推啊亂說!!!
      是鹽比她高哈哈哈~因為鹽一直有人放毒給我啊~~
      金人卻只是顧二村~~~也打~~~

      刪除
  3. 與岸野友好的不只彩w
    還有很多XDD
    嘛,不過個人都是主持迷路彩和上西朱里cp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