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SNH48不定期小排名

kasumii跌斯~
距離交畢業作品加完成考試只剩十來天的時間,其實不太有信心做得完(?)所以最近都比較累,沒有在更新SNH強行推廣的部份,反正你們都不會看嘛哼哼_(┐「ε:)_

想說來好久也沒有來排48系個人排名了,那來個SNH48小排名好了,但其實不太好排…因為好多成員我都挺愛的但又不到推啊啊啊(°ཀ°) (浪
雖然大家對我個人的小排名大概也不感興趣吧,但審視一下自己的排名還是挺好的。
首推Savoki(趙嘉敏)無懸念,我已經不太在意她歸不歸團了,因為是她選擇的路,所以我就支持她。只希望她能過得開開心心、能在中央戲劇學院裡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其他復不復出的就等她讀好書再安排吧。

Savoki暫休之後比較在意的應該是莫莫(莫寒)了,從以前她做Team SII隊長我很尊敬她,到劇場看公演被她的表現所吸引,到現在很心疼她去年辛辛苦苦打入神七之後都沒能被公司待見。雖然莫莫以前做隊長時好像很嚴厲、很打不倒,其實心裡有許多脆弱卻不願跟人講的地方。重點是那麼努力專注表演一心向前,不惹事三觀正直的成員,很應該被重視吧。

小綿羊(許楊玉琢)你們也聽我提起很多次了,畢竟算是我第一個主動留意的一期生以外的成員。綿羊應該是我留意的成員裡綜合能力較高的,不但表演能力好,精神力也十分驚人,也是其中一個看到最多進步的成員之一。由最初單純覺得她傻傻努力的身姿很可愛,到現在發現到她各方面的才華和閃光點,真的十分為她驕傲。小綿羊在我心中的第三位應該坐得很穩了,甚至有機會超越莫莫…(喂)

萌隊(戴萌)嘛…其實最初我在一期生裡面並不是特別留意她,她當初的設定也比較模糊。我開始了解她是因為戴莫cp,而在萌隊當上隊長之後,我也開始慢慢發現到她的領導才能和氣場了,對於她的口條和管理隊伍的能力都很欣賞。

嗯?第四名之後好像都是亂排的耶(喂?)
小烏龜(徐晗)-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甜甜的女生…吧?(看郡主就超鹽的呀)不過我很喜歡她的歌聲,很獨特,加上握手的時候又真的被她甜了一道…

教練(陳思)-一開始留意到思思是因為覺得她上節目胡說八道很有趣,但現在喜歡她的原因卻是因為她很暖心。可能是她因為她年紀比較長(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所以對成員和飯都很照顧,也總是散發正能量。
我有兩樣記憶很深刻的暖心事件,第一次是丹妮(袁丹妮)因為是under,薪水也不高,月底向思思借錢的時候,思思二話不說借了給她,還跟她說「下次缺錢就跟我說,我不是炫耀自己有錢,只是想你有個小小依靠,也不用急著還。」之後丹妮被騙錢,也是思思借錢給她的。

另外一次是大C(徐晨辰)明明在歌唱方面很在行,卻沒有被安排上偶像節公演時非常難過。思思馬上留言安慰大C說:「我媽媽想問為什麼沒有看到那個她最喜歡的歌手(指大C)上公演呢?」、「以前我媽媽最喜歡鄧麗君,現在被你吃的死死的!」、「不是誇你,讓不讓人說實話啦。」,兜一個圈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大C。而且在2013年SNH48正演出K4公演的時候,其中有一段時間大C回家養病沒能上公演,思思就在歌曲《支柱》中喊完自己的名字後,馬上也代替大C喊了她的名字。
思思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每當想起這些事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第七名從缺,不再多談是我唯一能做的溫柔,謝謝相遇。)


希仔(馮嘉希)-希仔是我唯一一個留意的分團成員。會留意到她是因為她的廣東話說得非常流利(她是廣東人,所以幾乎沒什麼口音),頓時覺得超有親切感啊(*´∀`)~♥ 她和林嘉佩合唱的《戀愛捉迷藏粵語版》,雖然常常被我笑填詞填得「唔啱音」,但其實很欣賞她自動請纓為GNZ填了許多首歌曲的粵語版。另外,我也很欣賞她維護自己地方語言和喜愛著香港音樂的心,她說過她們是廣州團,所以希望她們能演唱更多粵語歌,講得很有道理啊﹗

晴格格(郝婉晴)章魚(張語格)-嗯…單純憑感覺排(喂?)
(章魚或許你們可以參考我之前為她寫的推廣文吧。)



第十名之後挑幾個人簡單說說…(我不會說是因為許多都是憑感覺亂排的XDDD)

灰灰(馮曉菲)-同樣參考我之前為她寫的推廣文就好了XD(懶)就是覺得…她有一種迷樣的可愛啊。

嘟嘟(陳怡馨)-是因為看到她上節目是活力不害羞、加上口條不錯的表現才注意到她。注意她沒多久她就因為情緒問題暫休,真的很可惜…我認為她是很有潛力的,但主要還是以她的情緒為優先吧!她過得快樂就好啦!希望嘟嘟可以早日康復…

小鉗子(趙韓倩)-覺得作為00後的新成員,她的顏值不但高,表現也很放得開。美貌之外她性格卻相當傻氣的反差萌讓人覺得很「易入口」也很討好,是新成員中人設比較完整以及比較有潛力的新成員,所以放在最後一名作留意成員XDD

隊伍上榜小統計
(暫休及兼任成員以暫休之所屬隊伍/第一隊所屬隊伍計算)
SNH48 Team SII - 10人
SNH48 Team NII - 1人
SNH48 Team HII - 6人
SNH48 Team X - 1人
GNZ48 Team NIII - 1人
哼,這是一隻相當安定的s喵(自豪臉)

以上!
下一篇最快應該是我考完試之後的事了吧?希望我還會繼續更新吧 囧~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7 則留言:

  1. >> 有看的, 沒留言是真的不懂啊

    回覆刪除
  2. 嘩.. SNH宜家去到幾多期了?
    原來Savoki仲係掛名係SNH成員來的? 中央戲劇學院..太厲害了吧!!
    如果GNZ可以多唱廣東歌, 或許我會有興趣留意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期啦…平均半年就一期,其實太快啦…我唔同意~
      係啊…同公司都無傾好解約條件,所以當暫休生,依加係中戲讀表演系~
      GNZ近來唱多咗(好親切啊真係,加上有香港成員),或者等到一首我鐘意嘅歌,可以推介俾你^^

      刪除
    2. 現在SNH眼角高了,居然搞起研究生制度來==我不明白為何灣灣讀上戲沒有問題,她就沒法留下來?現在絲芭的讀書政策寬鬆了很多,待她畢業了小鞠都不知道積累多少演戲經驗了,只能慨嘆時不與她了...

      刪除
  3. 最近發現前成員董芷依萬字血書講有關早期SNH的故事很值得細看,你在百度查董芷依,再點"如何评价前SNH48成员董芷依? - SNH48 - 知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花你好~
      有跟到這個消息,我覺得sb裡面許多staff的處事態度都絕對需要改善。只能說能留下的一期生都很不容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