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SNH強行推廣系列 — 馮曉菲 (S/X兼任)篇

Kasumii跌斯₍₍◝(・'ω'・)◟⁾⁾
我很忙,但我就是任性。所以今天想來說說馮曉菲(灰灰)


老實講我對三期生以後的成員算很陌生,因為我對成員的吸收能力很慢。會留意到她除了是因為有位朋友是灰推之外,偶爾刷一下S隊公演的我,發現灰灰幾乎每場公演都會在,所以我所認識比較局限於S隊裡面的灰灰,沒有把握寫得好,寫得不好的話請見諒。

馮曉菲,四期生,SNH48 TEAM SII / TEAM X兼任的成員。
她是48系的鐵粉 — 不是光客套一下,說喜歡哪個前輩的那種,而是一有空就拿著平板電腦刷各個姊妹團的公演、儲生寫的那種。SNH中最喜歡的前輩是莫寒(嗯嗯有眼光),然而卻被莫莫後援會踢出了群XDDDDD。

有些人說灰灰長的不漂亮,的確在美輪美奐的少女偶像團體裡面,也許看照片來說就只會覺得她長得普普通通吧。但那個在公演MC時都不太會說話,在前輩面前總是有點膽小她,但跳起舞來總是像起飛一樣散發著自己的光芒,所以我覺得灰灰是動起來比自拍好看的(喂)。



我對灰灰的印象離不開是個努力家,因為在S隊的公演之中,總是在不同的站位能看到她,是個代役小能手。她第一次上S公演時還沒兼任S隊,只是被找去代役,沒有太多舞蹈基礎的她哭著覺得自己不行,但最終還是逼自己在短短三天時間裡學會了整套公演(Unit曲除外)。而灰灰應該是在S隊裡唯一站過《心的旅程》公演全部16個站位的成員,自己笑著說錄過的公演曲已經能拼出一首Solo曲啦,是一個內心有點脆弱卻堅持著的努力家。

灰灰十分著重劇場的演出,無論是S隊或X隊的公演都鮮少缺席。在2016年她出席公演的次數是全團第二名,刷出一年間出演了102場公演的驚人紀錄X隊62場中只缺席了2場公演。想想多少成員可能兩年都未必能出演過100場公演啊(當然這是因為灰灰有兼任的關係)。

2015年開始兼任S隊的她,一開始S隊和X隊公演很多時候都會排在同一天進行(午場、晚場各一場),所以她就一天必須跳兩場公演,(丹妮比較幸運,因為S隊和H隊的公演通常會錯開),但她跳起舞來依然精神飽滿,那些重重覆覆的公演歌,卻好像沒看過她划水過,總是蹦蹦跳跳的表演;即使不舒服生病想吐,依然硬撐了整場公演。當莫莫缺席公演時,也放心地把C位交給了灰灰代役。劇場女神之名實在當之無愧啊。

《心的旅程》作為第一套原創公演我覺得是出色的,《好友創可貼》不比其他公演的unit曲吃虧啊。
(灰灰是穿紅白間條衣服的那個小可愛成員(咳)

有人說,在S隊的灰灰和在X隊時的灰灰怎麼這麼不同?在S隊時她總是安靜又膽怯,完全放不開啊?但在我眼中看來卻是因為真心喜愛著這個團體、喜愛SII,才對前輩畢恭畢敬。雖然很多人說她是「廢」屬性,但正正是這樣才貼合「養成偶像」的宗旨、能讓飯們陪伴她的成長呀。

喜愛著這個舞台、用全力的表演的她,還是會繼續更進步更多的吧。雖然MC時安靜了些,但她對S隊的付出還是被看見,S喵(註︰S喵為S隊飯的名稱)還是都很喜歡她,灰灰被黑子說話時還是會跳出來說「灰灰就是我們S隊的人﹗」,是吧?

畢竟我算不上專業S喵(倒地),寫起上來苦手請見諒_(:з」∠)_ 歡迎灰推來推廣你家小偶像給我哈哈哈﹗ (四期或之後的成員,能算得上喜歡的大概也就是小灰灰了(´,,•ω•,,)♡)
btw我好像本來想先寫章魚的(・ω´・ )那唯有希望我還會寫下一篇,感謝各位收看再見﹗
(跑
(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