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本博澄清?

果然每次更新都會隔很久的kasumii跌斯_(:3 」∠ )_

思前想後,決定還是作出一點澄清(?)
本博從來不會刪除任何訪客之留言
由於blogger自身有過濾留言的系統,有時會隱藏了一些正常的留言,至於留言中有什麼關鍵字導致被隱藏這點我真的不清楚。

被隱藏的留言會被分類到一個特定的地方,我對於那區域很不敏感,通常都是訪客留言跟我說說留言被刷掉了,我才發現有好些數量的留言被隱藏,在此先向以前支持本博但卻受此影響的48飯們說聲對不起,此問題我以後會多加注意。

本博從來不存在針對某類飯刪除留言的事,包括NII飯、小鞠飯留言我絕對歡迎,並希望加以推廣~
我自己身邊也有朋友是N推,我不可能會為此就刪除留言。而且我也有欣賞的NII成員,像發卡我就覺得她真的很有趣,朵朵我也覺得她很賢淑可愛啊。

小的無法寫出什麼持平精密的分析,本博客只是讓我打我個人的感受,甚至很多時我都打的內容都與48系無關的事情,有何觀點我都很歡迎各位前來交流。
博客人人都能開,本人並非雜誌寫手,粗疏的意見還望大家多多賜教。

我是趙嘉敏推、我是SII推,但同時我也是snh推,還望大家能夠理解。

哇,想說很久,說完了。

--------------------------------------------------

最近為上班、系上事務、學費和人際關係的忙得焦頭爛額,但很高興有snh飯在facebook / line聯絡我啊~
實在忍耐不了的時候,我決定一個人去了坪洲走走。
坪洲是個非常寧靜的小島,雖然沒有像預期中的吃到蝦多士,也沒有看到貓貓,但還是覺得去完半天之後胸口不悶了。
會過去的~





13 則留言:

  1. >> 雖然你暗爸晤推SNH, 不過得閒都可以搵佢食飯嘅......

    回覆刪除
  2. 每次有留言我都會收到EMAIL,包括跌了入垃圾留言區的
    所以我回覆留言時就會把它們復原

    某女的畫功真不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懶check blog 留言的mail,所以通常都係你地同我講我先復原佢~
      俾人話我del留言,我真係無啊T_T 重點佢又唔係留言者…

      傻啦~~隨手畫下~

      刪除
  3. 我想知邊d敏感詞要令佢自動過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唔知,綜合我睇過既留言都無咩規律…
      我淨係知貼link就應該會出唔到,其他就真心唔知啦…

      刪除
    2. 我經驗係通常長篇留言都會被過濾

      刪除
  4. 趙嘉敏和小菊花八月初去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高層和一部電影試鏡,現在還未有最後結果,聽說光線對小敏較有興趣,或許將來可以在大銀幕見到大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郡主有機會是好事,不過她也高三了,也想上大學,怕她壓存太大呢~

      刪除
    2. 趙粵做主角的電影"巴啦啦小魔仙3"在10月1日上映,首部SNH成員正式上大銀幕,意義重大,可以去深圳觀影再加上另一部"第三種愛情".
      如果票房上億,趙粵便成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