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最近讀書的事情

已經開了學一段時間但卻還是holiday mood 的kasumii跌斯。

現在讀的是communication / academy of film / Media Art.
對,今年開始Media Art撥入了電影學院了。

對Media Art 這科沒有很想入的決心,不過只是嘗試罷了。但發現今年科目其實都是與film有關的科目,也被教授時常提醒作為電影人要做什麼,被要求拿著機器去拍攝........

不禁感到有點壓力,畢竟我就是不想拍電影才選MEDIA ART的。
被要求拍攝短片回來時,沒有高級的機器,沒有剪片的技巧,只是拿著手機往外跑,有時真的覺得很難為情。
難為情到無地自容的境界。

我對電影的確沒有什麼興趣,連看電影的興趣也不大。
我喜歡的是電視劇、短片.....
不過師兄也教我,當學多一樣事物去嘗試....


好吧,其實拍片和剪接是有它的樂趣的,雖然我做得很爛,也沒有高級的器材。
或許紀錄一下生活也不錯。
兩條visual diary。

week 1



week 2: 922罷課 - 自己香港自己救


不知道我下次更博是何時何日呢。

常有人問我有關於罷課的事情,可以理解,maa..畢竟我是傳理的學生嘛...
對於政治,我比不上其他同學的熱衷....我只是做我能力範圍做到的事,睜開眼睛,看多一點。
做自己覺得事情就可以了。
don't hasitate.

4 則留言:

  1. >> Ans : It's really matter .

    回覆刪除
  2. 很多時候興趣和天份都是意料之外的機會下發現的

    回覆刪除
  3. 身邊發生的事可以和自己的專門有關, 能邊參與邊學習, 實屬難得~
    反觀小弟只能埋頭苦幹, 沒空理政事, (~w~)

    回覆刪除
  4. 還在煩惱jupas選什麼科的S路過...)))
    對於政治的事,真的不太想理會
    對於前途的事,完全不想聽
    但時間迫著我去面臨這個問題/w\
    壓力一湧而上呢.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