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之旅.DAY 1

huhu~總選什麼的合照會什麼的忘記它吧~
本來為了合照會而產生的日本之旅,還是要高興的去吧~
是次旅程和blog友紀砂及kaleis結伴多行,七日以來真感謝你們的照顧啦~~

2014-06-12
第一天壓根沒有睡過(整個晚上都在做SNH的字幕但又有問題生不出來...)
大概五時就搭第一班的機場巴士去機場準備登機了。
搭的是8時05分的機,所以去到還有點時間去去廁所什麼的。
上到機不免還是好緊張啊> <~
因為上一次去台灣時去程是十分不舒服的,幾乎哭了全程(太愛哭了吧?
但今次是大機所以比起去台灣時舒適得多了,但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令我不太睡得著吧。

今次搭的是DELTA 達美航空,比起上次去台灣吃的飛機餐實在好吃太多啦(撒花)(要求好低的人)
只是雞肉麵略嫌有點刺激喉嚨OTZ 雖然好吃但吃完整個不舒服啊~

坐了好久的時候終於到埗了,馬上把上網卡和時間調好,HELLO JAPAN~!

之前去旅遊書上看到旅客去程乘搭NEX列車有半價(即1500yen)的優惠。
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出去市區,而且位置挺闊落的~所以果斷選擇了乘搭NEX~而且馬上睡著XD


今次住的酒店是位於新宿的SUN MEMBER 酒店~
本來是因為太遲去訂機票和酒店之下逼於無奈的選擇,所以也沒有太大期望,但意外地比我想像中闊落,並帶有一個小小的浴缸~~太好啦!!

不過SUN MEMBER的位置實在是非常的不好找,從JR新宿站南口出閘後,還要快走個15分鐘左右才到,如果是拖著行李箱的話就覺得很累人了。

很不幸的,一到埗就發現我的行李箱壞了TAT 完全打不開,最後還是我用腳強行踢開的OTZ
(床很亂什麼的就不要在意了XD)

放下了行裝之後就直奔秋葉原朝聖啦!!

亂走了一回兒之後,停在了一間店的生寫機前面,小小的停留了一下。
被生寫機裡貼在著「NMB48藝人!」的照片所吸引,抽了一包600yen 10張的生寫過一下手癮吧!
結果非常的還好-w- 不過又有理科娘又有ripopo我就算了吧~~

走了一回兒,經過了AKB48選選博物館,就非常即興的決定把這個行程提前完成。
(本來預定是15號才去的)
展館的外牆上都貼滿了總選poster~
到counter現場買了票,每張票會附送一要總選的A3 poster,根據牆上的poster,寫下番號,就可以領取了~
144號是哪個成員的....?

呵呵,是大場啊~
(別只罵我一個,旁邊的也要了蛇和mio啊!!

進去之前,不知是否受到傷人事件影響,連沒有member的場合,都要用金屬探測器搜身加搜袋,不過為了安全,我對此十分支持。
檢查完,終於進去會場啦~~少不免的是37th的總選海報!
 

前幾屆總選的海報也是有的~

令人悔恨的速報結果~

如果有一天,郡主的poster也可以貼在這裡就好了!
在此祝福郡主在SNH的選舉可以成功登頂!
雖然我只是投了你一票,但你千萬要加油呀TAT

逛到這邊,可以用入場票的票尾為自己覺得設計得最佳的總選poster投票~
雖然怎麼投都不怎改變到結果,但我還是投了3個推之中覺得設計得最好的美奈倫1票~
松井玲奈開館以來都是第1名,人氣很厲害喔!


之後就是總選感言時的一堆美照,真的美了一臉啊!!-////-

 笑起上來的露露很好看呢。
 今年的川榮,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多麼堅強的妹子啊。


 還是研究生時、很青澀的露露啊。




場內一直播放總選的經典畫面(優子和敦子之爭、指原和麻友登頂等...)
還展出畫得不怎麼好的壁畫(笑) 如果有勇氣的話,可以坐上去皇座拍攝的啊!

壁畫的旁邊是成員親手畫的色紙,其中以明音的我覺得畫得最有心思最好~
鄰近有個小小的抽獎攤檔,可以利用票尾抽獎,無人品的我當然空手而回了(笑)

另外也有展出成員穿著過的衣服。
(左起分別時中西優香、指原莉乃、吉田朱里穿過的衣服)
特別喜歡指原和中西這一套啊!!近看真的非常精細漂亮啊!! 
除了這幾套之後,在其他展區也不時掛著一兩套衣物,例如是由依唱「愛的加速器」時的和服~

就這樣就走到最後了。
展區不是非常的大,但作為48系的飯,非常值得過來朝聖一下!

最後少不免到外面的counter代敗自敗一番吧!

之後當然要去AKB劇場走走看看!!
當日正是AKB48 TEAM 4的演出,所以我們上不了去,但也在下面的官店逛了一下。

劇場下面幾層是遊戲機鋪(?)和賣著各種各樣商品的雜貨店~
有一些和動漫及AKB相關的夾公仔機~
非常幸運地,第一次夾就夾到了小南的電話繩,太爽啦wwwww
 之後玩lovelive夾公仔玩到累之後就到AKB cafe坐下來吃點東西。
要讚揚一下AKB cafe的員工,其實當天已經過了last order了,但還是有好些飯在門外等候,員工都一一接待了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呀!! 敬業精神一流~

由於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就每人叫了一款食物share~
分別叫了 小南的 蝴蝶結蛋包飯

岡田奈奈的 辛辣麵+納豆

小嵨真子的 不知明意粉(??)

嗯....味道真的非常的還好~算不上難吃但真的沒有很好吃的感覺-w-..而且奈奈的那個絕對是農心的辛辣公仔麵吧- -+騙不了我的!

不過來到AKB cafe不外乎也是想朝聖一下~所以食物的味道真...let it go~let it go~(大場歌姬version)

 TEAM 4的入山杏奈啊....超懷念的~





吃完再逛了一回兒就回酒店~~臨睡之前看見NMB 理科娘的節目!!

那麼,睡安嚕~

最後加映一張福利圖吧w

17 則留言:

  1. 恭喜去到日本^^
    你們在博物館買的三張poster.....不是應該3張taka的嗎?@@,,,,,,3位小南推都轉推的最佳證明!!!
    那張椅不是開放的嗎? 最後有沒有坐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坐上去,但因為不是第一次展出,我去的那次只有寥寥幾人去坐下影相

      刪除
    2. 神推出走XDDDD
      因為太多人圍觀了,所以還是不太好意思坐上去,其實我有點想坐的XD
      我(小聲):要不要坐..?
      紀砂(小聲)(望周圍):嗯...我不要...你去坐吧。
      我:......那我也不坐了XD

      刪除
  2. 在機上睡不著嗎?我看蛇仔的blog,見到你和mio砂爆睡哦!^^
    看來你們玩得挺開心,有好好享受這個旅程呢!
    話說最後的福利圖是怎麼一回事?^^
    看到兩個不同的人寫同一件事,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挺有趣哦!
    期待紀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張圖其實是這樣的~
      話說蛇仔去了廁所,我和紀砂就試著睡去蛇仔的位置(她坐中間),發現超好睡的XDDD!
      蛇仔回來後,我們就扭她讓我們這樣睡了XDDDD~

      刪除
  3. 因為AKB去了第一次日本的話就會想繼續去....XD
    7天的旅程安排妥當的話,東京都內的各景點基本上都可以去齊
    Cafe的食物整體只可以話一般,當然有某些是比較好,幸好你不是優子推,那個意粉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天氣和氣氛都令我覺得很舒服~很想再去一次!!
      甚至有點想在那邊生活,不過上網見到到日本生活的話就很不同了,因為人家會對你十分嚴厲~
      我對吃沒有什麼要求的,也覺得cafe的食物實屬還好XDDD

      刪除
  4. >> 三個美少女去旅行2nd Ver..... XDD
    >> 繼續期待福利圖 x100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3rd version可以有幸見到嗎?(望紀砂XDD
      沒有了XD 好像就只有這麼一張

      刪除
    2. (望紀砂+1 wwww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行李箱是和友人借的,最後花了我好大力氣才修復好的呀.......
      這個事情,讓我在最後一日的遊記講吧XD~

      刪除
  7. 大場+岡田+mio, 你們三個 XDD
    不要再跟我們說你們沒有轉推呀~

    " TEAM 4的入山杏奈啊....超懷念的~" <- 某女 T.T

    行李能夠讓你成功強行踢開,尚算幸運吧 XDD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8. Cafe的食物可以說是水準以下,
    雖不算難以入口,但儘可能都不想再吃一次。
    不過,味道雖然不太好,但份量方面倒也十分足夠,
    相信是為了滿足宅男們「不求好味,但求飽肚」的需求吧~

    回覆刪除
  9. HI:)唔知你對AKBがいっぱい ~友美(30)和 acchan(70)的生寫有冇興趣?請回:)THXXXXXX

    回覆刪除
  10. 總選博物館真的很壯觀 TvT
    老實說我也很想去呢haha

    不知日本官店Cafe的份量如何,台灣之前的超級的小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