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更)

呀啦~~是誰的生日呢XD
我不會說喔(笑)

我可以打得一手好碼呢~♪
久違的束了馬尾w 一定要讚我可愛呀(不要臉)


因為5.28是我迪士尼annual pass的最後一天有效期,加上朋友的姐姐是做迪士尼的,可以帶別人入場~所以就去了玩啦!!

當天真的熱炸了!!每玩一個戶外的景點就得回室內涼涼冷氣才行~~
好恐怖的U字車......今次我拒絕了上去玩w

熱得臉好紅~~~

趁著還有陽光時叫場地工作人員幫我們大合照,但完全不知道她在拍什麼XDDDDD完全未READY~~

之後即興去了一間很差的CAFE...你看擺設是不是很鬼異.....ORZ

朋友教我打麻將~~嬴了幾局XDDD

玩到連蛋糕都來不及吃XDDD 友人把整個蛋糕讓我帶回家自己吃ORZ

生日就很累的結束了XDDD 不過好久沒有和中學同學一起去玩了~~太開心啦!! <3
好期待我們去南丫島喔 :P

13 則留言:

  1. >>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好可愛... (夠不夠?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呀!!!!卷髮好可愛卷髮好可愛卷髮好可愛卷髮好可愛卷髮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都好好人XDD 這樣都說得出口~~

      刪除
  3. 可愛!當然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4. 祝你生日快樂,唔駛點讀書都有好成績!
    明晚SNH48公報總選舉速報,希望趙敏郡主可以大熱順利放出,輕鬆直領到終點,賽事未完都可能有變數,心情忐忑不安中,熊孩兒努力加油,嗷嗷嗷!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XDD 希望FINAL EXAM過關就好了~~
      我也有點緊張呢(笑) 因為也有其他很受歡迎的成員(+7等),而且7月才真的總選....還是很大變數吧!

      刪除
  5. So cute~
    迪士尼有張免費飛,去5去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吧XD 其實還挺好玩的~
      因為我不能玩太激烈的機動游戲,所以迪士尼的對我來說算過下癮吧XD~

      刪除
  6. SNH48的速報結果有點意外,但覺得祗是劇情需要製造緊張氣氛,押重注的廣告商,營運和巨巨們最後不會讓傻窩输的,否則以前投資的便全白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我倒是不太同意啊
      首先覺得郡主飯多少有壓票(才可以有更大說服力叫別人繼續投票),MOMO、+7、章魚多少也有這種壓票的情況。
      另外,運營態度我覺得挺明顯的,你受歡迎我知道,但我不喜歡一個總要顧著學業的ACE。
      要是運營怕她,不會連拍MV都不等她(當然,也有可能是制造可憐形象,不過我覺得機會不大,倒是像傻窩受歡迎,不得不給她一個C位以外較好的2、3號位似的)
      要是SAVO不顧學業的話,營運更高興。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SAVO能順利登頂。SAVO說得好,不要在頂點等我,陪我一起走上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