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難忘的第1次握手會report~

kasumii跌斯~
原本沒有打算去今天的握手會,原因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成員來。
比較喜歡的成員只有花音一個,但卻有很多不認識的成員,所以沒有什麼動力。

但心裡還是覺得,上次明音來已經緣慳一面了,今次雖然不是明音而是花音,但不去還是有點可惜吧!而且是難得的5團同台啊!


所以呢,最後還是去了XD

一早去到官店買握手券,想不到還有好些人在門外等買握手券呢!



因為不是特別喜歡的成員,沒有很多話想和她們說,所以前一晚就想定2-3句要說什麼,再視乎時間而定說多少句 (感謝紀砂小主教我講)




紀砂來到就已經差不多開場了XDDD馬上衝上官店
紀砂:「ER...我想買一張握手券!」
ERIC:「下,ER,依加? 好好好~」
ERIC親自招呼紀砂XDDDD

到開場了-//////-因為可以預見到SNH既飯比較少,所以我就不叫花音啦~主力叫章魚哥就算了(笑)
(照片來源: snh48 官方微博)

握手前都是循例問成員一些問題,例如喜歡香港嗎之類的XD
一向都知道咪醬握手會方面比較鹽,昨天聽團友說她也挺沒元氣的~今天答問的時候果然也是小小鹽呢。aki就頗精神的!
到章魚哥訪問時,不明白為什麼她要說日文,然後再由ERIC翻譯成廣東話 OTZ 不是很多此一舉嗎?
聽紀砂說,章魚昨天也一如以往的有點鹽,不過今天挺精神的
今天章魚束了包包頭,很可愛啊!!


再練習多幾次要說的話就上台握手了~~

首先是SNH48 張語格
我:我有來看你的廣州演唱會! (緊張說成她的演唱會了XDDDD)
章魚:呀!
我:(緊張詞窮)很喜歡你! (太緊張了不小心亂說了,本來沒有想說這句)
章魚:呀!謝謝!(高音)(笑)(搖我的手)
(STAFF推)
我:加油!(做加油手勢)

SKE48的山田みずほ
(儲金很文靜的樣子看著我,沒有什麼笑容)
我:我喜歡(TEAM) K II喔~
儲金:K II! (微笑了,開心)
我:很期待KII的公演呢!
(STAFF推)
儲金:謝謝!(很高興)

SKE48的木本花音
(真人看起來根本不胖,很小只,很可愛)
我:我喜歡卡農醬! (害羞)
花音:很開心!!(高音,高興)
我:...(忘記了)(好像說我也喜歡吃餃子)
花音:啊~(笑)
(STAFF把我推到aki面前)
我:bye bye!(揮手) なんてね~ (花音在馬路3常說的台詞)
花音:(望我揮手)(笑)

AKB48 高城亞樹
我:我喜歡French Kiss啊.....(被推走)

AKB48峯岸みなみNMB48木下百花沒說到話就馬上被推走......

NMB48的室加奈子
(看很來很有氣質、很漂亮)
(才剛碰到手就推我到坂口面前了)
(我不肯放手,kanako也有握著我)
我:可以對我wink一下嗎?
kanako: (wink)(不太會wink的kanako,雙眼wink來的XDDD)
我:bye bye!!(揮手)
kanako:(笑)

HKT48 坂口理子
(對話全部都忘記了XDDDD但她笑得很好看)
理子:謝謝! (好像是)
我: ...........(忘了) bye bye~

HKT48岡本尚子
(真人看起來比照片可愛,很有活力,對話很大聲)
naopon:(笑)謝謝!!
我:(被她嚇倒了)........(忘了說了什麼)
naopon:呀~(開心)
我:(緊張)嗯...手語....很厲害! (本來是想說她的手語很厲害,但不知有沒有說錯~)
naopon:(驚訝樣):呀!很厲害!(讚嘆) (應該誤以為我說我自己手語很厲害,所以就這樣回應吧XD
我:我很喜歡HKT的公演啊!
naopon:呀!(笑)很開心!!謝謝!!(普通話)
STAFF:喂走啦>_>(做咩亂入XD)
我:bye bye!(揮手)
naopon:(揮手)

完了之後真的覺得全部member都太美好了啦~~!(撒花)
最釣到我的是最後對話最多的岡本尚子~
握完之後在場外看,2位HKT成員都很用心,特別是naopon對應很好呢!!見到都開心呢~~


之後到完結時,我們都在叫成員的名字。
因為HKT2位比較近我們,所以一直很我們這邊揮手~
我對著坂口做心形手,她看見了,之後指著我,也對我做回心形手呢!!! (而且不只1次) 好感度大增啊!!
其他飯做的心形,她們2個都有回應呢-///////-

完場後,因為聽說章魚哥在旺角出沒,所以就去了找她,不過始終找不到呢> <~

整體來說,一握完手的2個小時內真的會覺得這班成員實在太美好了-//////-全部都很想加推
但我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呢XD
不過整體的好感度都有上升~~特別是naopon -/////-~為了她,我會去看看HKT2期生的!

好感加分(10分滿分)
張語格 +8
山田みずほ +6
木本花音 +7
高城亞樹 -
峯岸みなみ -
木下百花 -
室加奈子 +6
坂口理子 +7
岡本尚子 +9

NAO~~PON~~~






第一次握手感覺大良好-////-
下一篇blog文,預定內容是NMB 東日本的演唱會 / CP文章~~ (看到時碼完文了沒有XD)

以上!!~なんてね~~

12 則留言:

  1. 恭喜參加AKB最重要的節目!!
    DD就是這樣練成的~~~
    儲金好可愛呀>3<

    回覆刪除
  2. >> 握得很開心吧...... 要努力儲金過日本呀~~

    回覆刪除
  3. 月底那個感謝祭,我也很緊張~.~

    回覆刪除
  4. 如果可以同Savoki趙嘉敏一起開生日會便好了,可惜我不是土豪.

    http://tieba.baidu.com/p/2920265056

    回覆刪除
  5. SNH48丝瓜俱乐部 “粉丝定制生日会”执行细则各位粉丝:
    SNH48丝瓜俱乐部VIP会员福利将于近日升级,此次升级旨在服务方面提升丝瓜会员福利,针对于粉丝普遍关心的钻石丝瓜“粉丝定制生日会”福利,现提前公布执行细则如下:
    粉丝预约在生日期间,邀请1位成员为他庆生,在星梦剧院咖啡店举办生日会,由公司提供粉丝生日蛋糕、生日礼物,成员亲手送给粉丝;
    整场活动预计15分钟,其中10分钟为粉丝和成员单独聊天时间,工作人员将在一米线外等待并计时;
    由于涉及到咖啡店使用,需由粉丝支付包场费用,将从粉丝的丝瓜帐户中消耗1000积分。以上如有更多意见及建议,欢迎大家跟贴讨论。

    回覆刪除
  6. 我睇馬玉玉的劇集"欺咋偶像"好像有類似情節.

    回覆刪除
  7. 點解飲珍珠奶茶那個人常扮小剛牙跳舞?

    佢想醜化小剛牙/借小剛牙上位?
    無論是什麼原因,她的動基都是不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和savo一起開生日會~~不過,距離太遠啦~
      喝珍珠奶茶的咪醬,一向走搞笑定位,好像有人提過她短髮後像小剛牙,所以就開始模仿了~她的飯們也挺喜歡的
      因為這個原因才扮小剛牙吧,不要太在意^^

      刪除
  8.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AmWhsh3qkkanJwKtiHz54BVY8dOHayJ4wTk4R1mY9k/viewform

    親你好~
    本人神推野中美鄉日前宣布畢業,希望能在蜜茶畢業之前在台灣一睹兩人的閃光
    希望親能幫忙聯署及宣傳!

    回覆刪除
  9. 在尋找大場的総選挙対策本部,突然跳出了這個網址,看到美奈是你的2推我就來留言了(笑)
    大場是我的首推阿OAQ/(揮手)

    不過我在台灣沒有辦法參加你這篇REPO的握手會(淚
    因為我超喜歡HKT的坂口的-////-
    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w歡迎美奈推(握手
      這半年都很少更了都不好意思叫你以後來點來逛XDD
      台灣也有不才福利的說QAQ像上次PARURU啊、SKE丸子去我們都沒有辦法啊~
      不過今年還真有不少member來過了~(幸福)
      6月要去見大場了-w- 總選大家要來投一點美奈倫啊w (你自己呢? (盡量

      刪除
    2. PARURU那次真的幸福啊...丸子那次我也有參戰到(竊笑
      香港的活動好多,而且最近也去太多成員了吧,羨慕QAQ

      2月剛去日本,錢已經差不多被榨光了
      但是已經有號召台灣的美奈推一起賣腎了(誤w
      會抽劇場盤,就看自己中幾盤囉XD

      6月!!!
      我是參加6/15的合照會!!!

      刪除